黑衣組織的詳細,黑衣組織的詳細資料

2021-03-04 08:54:32 字數 481 閱讀 88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成員】

核心成員

「那位先

生 姓名:不詳

性別: 男

年齡:不詳

簡述:「那位先生」即組織內成員對黑衣組織首領的稱呼。但黑衣組織首領的身份一直是乙個謎,即使在漫畫中也從未以組織首領的身份露面或者有過乙個剪影。

現在已知他所「寵愛的女人」(gin語)是味美思。此外,在425 black impact !被組織的魔掌觸碰的瞬間中曾提到,他下令苦艾酒協助暗殺任務。

而且,組織的首領手機號碼在鳥取縣(tv387 斯特拉迪瓦裡小提琴的不和諧音 尾奏曲 )中由於苦艾酒的**被竊聽,從而得知,但因其危險性,被哀勸阻,所以柯南並沒有撥打此號碼。據說作者青山剛昌曾經在2023年的一次訪談(《朝日新聞》2023年1月13日晚刊)中指出組織的首領其實是之前的漫畫中出現的人物,並得到了大部分柯南迷的支援,且由此產生了一些猜測。

代號:琴酒 姓名:黑澤陣 性別:男

求柯南黑組織資料,求《名偵探柯南》中黑衣組織的資料

有黑衣人的!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005 新幹線大爆破事件。013 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128 黑暗組織10億元搶劫事件。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編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編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解決編 2...

大家認為柯南中黑衣組織的首領會是誰?

阿笠博士太像了,所以我認為不能是。個人比較希望是工藤優作或服部平藏,但如果是毛利小五郎的話。我不得不佩服青山大叔了!或許青山大叔也沒想好誰當黑衣首領呢 阿笠博士吧。我好想沒看到過哪一集博士被要挾過。在他跟新一這麼密切的關係下,按理說黑衣組織對阿笠博士會有相關的措施吧。以幾率來看 最可能 最令人意外 ...

請問下柯南到目前為止所有跟黑衣組織有關的主線劇情有哪些?動畫和漫畫都要哦(不要複製)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新一變小 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128 黑衣組織10億元搶劫事件 灰原的姐姐出現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230 神秘的乘客 前篇 231 神秘的乘客 後篇 271 急忙掩飾的忽略 前篇 272 急忙掩飾的忽略 後篇 274 幽靈鬼屋的真相 前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