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楊紫瓊,娛樂圈中還有哪些經典的打女角色?

2023-05-24 10:30:04 字數 1504 閱讀 7180

1樓:匿名使用者

楊麗菁在《皇家師姐》、《霸王花》等警匪片中多次扮演女警。

2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就記得惠紅英,她在很多武打電影中有打戲。

3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打女還是比較少的,畢竟也不容易的。

4樓:強哥遊戲辣評

張藍心其實也是其中一位吧,藍潔瑛也不錯。

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經典的打女角色好像就惠紅英了吧,現在很少有打女角色了。

6樓:百葉度專

娛樂圈中沒有太多的打女角色,好像惠紅英算乙個。

7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惠紅英,小時候經常看她演的電影,非常的經典。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娛樂圈確實有很多經典的打女角色呀,跟成龍合作的女性有很多。

9樓:只想賺錢的小窮

最後再說一下楊麗菁吧,楊麗菁是憑藉著一女警察的角色被大家所知道的。在諸多的警匪片段當中,楊麗菁還十分的年輕就參加了大量的武打戲。當時的她也被稱為了楊紫瓊的繼承人,通過這可以看得出楊麗菁絕對是乙個經典的打女角色了。

所以綜上所述除了楊紫瓊之外,娛樂圈中的經典打女形象的明星還有惠英紅、胡慧中和楊麗菁了。

10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娛樂圈的女打手還真不多,除了楊紫瓊還有《唐伯虎點秋香》裡面的「華夫人」鄭佩佩,還有《苗翠花》裡面的惠英紅。

1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楊紫,作為90後比較出名的女明星,在電影《沉默的證人》中飾演的女法醫智鬥劫匪的時候,展示她不僅僅是個法醫,更是個能打的女警察的角色。

12樓:洪的哈哈哈

香港有個很出名的叫做羅浮英,以前很多港片裡面都有她,她是外國人在香港發展,打戲很厲害的。

13樓:尕軋

還有惠英紅,她就是靠打戲開啟自己的戲路的,而且還獲得過影后榮譽稱號。

14樓:網友

娛樂圈裡面比較經典的打女角色還有錢似鶯、宋祖兒、惠英紅、李賽鳳、王瀅師等等都是。

15樓:牧馬人

除了楊紫瓊以外,娛樂圈兒當中那些經典的打女的典型其實是比較多的,真正打女出得最多的還是香港的娛樂圈,他們90年代初的一些槍戰和武打片兒特別的精彩。

16樓:木子花華

比較出名的就是港星惠英紅,乙個很拼的女藝人,打戲有名氣,演技也是爐火純青。現在演戲的戲路也變得寬了起來。

17樓:淵博小濤

其實我覺得女劉亦菲蠻像乙個打女角色的,她接下來馬上上映的花木蘭非常值得我們期待。

18樓:龍貓小淘

惠英紅和鄭佩佩也是打女角色出身的,也是我最喜歡的兩個明星,她倆年輕時也是一等一的美女呢。

娛樂圈中,丁克家庭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

娛樂圈中許多明星由於個人原因,絕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才結婚,更有的至今年過百年連乙個孩子都沒有 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娛樂圈裡的丁克夫妻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馮遠征 周潤發 周慧敏 楊麗萍 劉曉慶 鍾楚紅 劉嘉玲。雖然現在很多人表示孩子是夫妻的愛情結晶,但是還有很多人選擇過自己的生活。他們認為生完孩...

娛樂圈中明星都有哪些賣萌照,娛樂圈中有哪些可愛小骨架的明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永葆青春。有很多人看到了今天的林志穎都感覺到非常的羨慕,的確是這樣。年輕漂亮,青春永駐,真的是人生最大的資本。現在有很多女生平時都非常注重保養。明星更是如此。也有很多女明星喜歡賣萌。可能是為了給觀眾和粉絲漲是自己可愛的一面。范冰冰通常給很多人的感覺看上去有些幹練,並且在言行舉止中...

娛樂圈中哪些明星是佛教徒,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

王菲是虔誠的佛教徒,曾經以美妙歌聲唱出佛經 這張 也成為她在煩燥時恢復心情的最佳良藥,她直言 三不五時還會拿出來聽 而這張 所募得善款全用以協助興建廟宇。陳曉東自幼受家人薰陶篤信佛教,他說 擔任了聯合國兒童 會大使以後,我在世界各地見過很多悲劇,而生活富裕的人又不懂得珍惜福分幫助貧困,令我經常反思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