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澤蓋轉會了麼?特雷澤蓋為什麼要退出國家隊?

2023-05-24 10:25:02 字數 2397 閱讀 6414

1樓:斯坦福橋

特雷澤蓋目前效力於尤文,伊布目前也效力於尤文。

兩人都尚未轉會。

伊布據說要去公尺蘭,特雷澤蓋據說要去羅馬。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轉會,留在尤文。伊布據說要去國公尺,特雷澤蓋 沒有確定,但應該會轉會。

3樓:網友

倆人都還在尤文,但好幾家具樂部想要特雷澤蓋。

4樓:小漁神

有訊息說特將去利物浦,但此事還沒有下文。

5樓:天生我才

倆人都在尤文,好像已轉會。

6樓:不愛尤文就是渣

都在尤文,官方沒釋出訊息的話,別的都不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轉會的 會被租界出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轉會呢,不過好象到國際公尺蘭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訊息說去里昂,但目前還沒去。

10樓:嘆七十古人

他們兩個都不打算轉會~

我只找到了內德的。

內德維德:「我從來沒有要離開的打算,不管是我的家庭還是我本人在都靈都過得很開心。阿涅利家族一直都對我很好,我欠他們和俱樂部很多,因此我留下來。

幫助祖雲達斯重回顛峰是我的義務。我是從捷克的乙級聯賽開始職業生涯的,那時候我17歲。第二年我們就公升級了,這一次我們可以做到同樣的事情。

乙級聯賽的水平確實不如甲級聯賽,不過足球仍然是足球,帶著17分的罰分參加聯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這取決於我們。我不能說得更多,但是我會像以前一樣踢球。

我仍然對改善我們的狀況充滿希望,不過這是俱樂部的事。從我個人的角度講我對判罰感到憤怒。作為球員我們在球場上付出了一切,根本不知道別的地方還有什麼。

我們從來不需要從其他地方得到幫助,事實上我也不認為有什麼。我們總是做到最好,擊敗那些最強的對手。我們場上的表現配得上冠軍的稱號。

這對球員以及我們的球迷來說不公平。」關於不能參加冠軍聯賽,內德維德稱:「我會翻過去的,乙級聯賽現在就是我的冠軍聯賽。

如果我們能夠在被扣掉17分的情況下公升級成功,仍然會讓我們覺得甜蜜。」

在尤文需要我們的時候離開是不對的。未來我仍然會是俱樂部的一部分。我不覺得我像個英雄,我只不過是做出了乙個選擇。

皮耶羅和布馮?他們已經做出了好的榜樣,越多的冠軍留隊,比賽就越容易。作為最年長的球員,我有責任幫助那些年輕球員,我會把我的經驗傳授給這些未來之星。

尤文屬於頂級球隊,我的工作就是盡我所能幫助他們。」

他們兩個的品格都很高尚阿~

特雷澤蓋為什麼要退出國家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他在多梅內克手下參賽16場,打進5球,包括對超級弱旅法羅群島獨中兩元,相比勒梅爾和桑蒂尼時代的44場進27球的表現,可謂雲泥之別。其次,在多梅內克的現行戰術體系中根本沒有他的位置。

現在的法國隊由於缺乏中場組織者,所以更多的採用快速通過中場的戰術,靠反擊取勝,這要求前鋒快速,勤奮,通過不停的跑動來衝擊對手的防線,而特雷澤蓋是屬於站樁式的前鋒。

再者,多梅內克是個非常迷信的人,世界盃因為特雷澤蓋的罰失點球導致與大力神盃失之交臂,而歐洲盃預選賽被蘇格蘭雙殺,法國進球為零,而當時的前鋒正是特雷澤蓋。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再踢足球了 累了 所以就退出了。

法國前國腳特雷澤蓋的職業生涯?

13樓:匿名使用者

特雷澤蓋,2023年10月15日出生在法國勞恩(rouen),是位法籍阿根廷人,其父親當年曾在法國里昂隊效力過,其足球生涯始於阿根廷普拉滕斯足球俱樂部,並曾入選過阿根廷青年隊。來到法國後,遭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白眼,但被摩納哥隊主教練蒂迦納發現,並培養成優秀前鋒。在2023年馬來西亞世界青年錦標賽中有出色表現,2023年被法國國家隊主教練雅凱招入隊中,並在同年1月28日1:

0勝西班牙隊的比賽中首次出場比賽。2023年歐洲錦標賽射入金球為法國隊捧得歐洲盃賽冠軍獎盃,賽後轉會加盟祖雲達斯隊,現在效力於河床足球俱樂部。

賽季轉會(歐元)俱樂部聯賽出場進球歐戰出場進球排名1993-1994普拉滕塞阿根廷甲級聯賽30

普拉滕塞阿根廷甲級聯賽30

普拉滕塞阿根廷甲級聯賽20

普拉滕塞阿根廷甲級聯賽20

151995-1996未知摩納哥法甲40

摩納哥法甲50

祖雲達斯意甲3620

歐洲聯賽42

2010-2011自由埃爾庫萊斯西甲3112--192011-2012

自由阿布達比巴尼亞斯。

阿聯酋超級聯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在低階別的球隊踢球。

怎麼打哈莫雷特

方法一 1.先上兩隻尼爾,用 空間跳躍 和 精神控制 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魯卡的 精神控制 也可以巴魯斯 虛張聲勢 加防禦,耗boss絕招。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了 龍之意志 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 悠悠光線 解決。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

賽爾號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首先,尤納斯85以上,速度快點的。一直用暗影屏障耗招,技能pp沒有了,就用個高階活力之後再繼續用暗影屏障耗技能。中間補技能那段必須要小心點。血不夠了要補,用150的那種。等哈莫雷特的技能沒有了,就用水 火 草三系各乙隻,按照水 火 草的順序打,否則無效。這樣就可以了。關於精靈的話我比較建議這樣配 尤...

如何打敗哈莫雷特

遊戲賽爾號中人物哈莫雷特有很多技能,至於怎麼才能用好這些技能,是有一定方法的。賽爾號哈莫雷特進化圖技能表及獲得方法 賽爾號哈莫雷特,是個被意外喚醒的巨型精靈,它擁有龐大的身軀 磅礴的氣勢,強烈的壓抑感!以下是賽爾號哈莫雷特進化圖技能表及獲得方法 賽爾號哈莫雷特介紹 賽爾號哈莫雷特獲得方法 哈莫雷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