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好的人緣,怎樣的男人才有魅力

2023-05-24 09:25:03 字數 1765 閱讀 6103

1樓:驍驍之愛

你才上初二還小,170也不算矮,還有長高的空間,這個你就不用在擔心了。說到怎樣才能交到知心朋友,這個不是單方面乙個人說了算的,這也要看另乙個朋友啊。其實只要做好自己,不斷提公升自己,有時用不著太在意他人對你的看法。

聽你的自述,感覺你是個挺優秀的男孩。男孩的相貌不是最關鍵的,關鍵的是內涵。你的學習也不錯,再通過自身的努力,其他同學定會對你另眼相看的。

聽你這麼說,感覺老師的孩子也是有利有弊的嘛~呵呵,以前上學的時候我一直希望自己的父母能是老師,這樣能對自己的學習有幫助,但是轉而又一想,如是這樣的話壓力也太大了,對我的要求也會較高,在其他老師眼裡也會得到特別的照顧(這個是我不想要的,覺得很彆扭)。其實你說到---我總感覺很多人對我敬而遠之,我的很多朋友都只是表面上的一類朋友。感覺與小學時有一兩個知己相比相去甚遠。

在下想問一下怎樣再能讓別人對自己消除隔閡能夠交到知心朋友。我想說的是,為何會這樣呢,主要是你之前所說的,因為這所學校是重點中學的緣故,學習壓力也比較大,大家都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學習上了,在朋友之情上就有所忽略了,所以你也不用為此事太在意了,最主要的還是吧精力都放在學習上吧。

有魅力和成熟不是寫在臉上的,這需要靠歲月的積累和你思想上的成熟,就是不管什麼事你要考慮的周到點,有獨到的見解。

最後在說一句吧,只要做好最真實的自己,自會有知心朋友的,是自然而然有的,你們可能因為一次簡短的談話而日後成為知心朋友。所有事情都不需要太著急,一切都慢慢來。我覺得認真的人是最有魅力的!

2樓:逍遙九天雲

才華,幽默。

如果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從哲學宗教到**疾病,全都懂一點的話。

這樣就會有一種比較強的吸引磁場。

別人都喜歡和你聊天,別人都喜歡和你交朋友。

當然,要想更深入交往的話,還要經常一起喝個小酒,經常一起談論女人,經常幫助別人。

3樓:邢

保持冷酷,愛說話,大方,幽默。呵呵。

4樓:京京有為

微笑吧 給人一種親切感 真誠的對待身邊的人 相信會有真心對你朋友。

男生如何提公升自己的好人緣?

5樓:戲初翠

1.製造驚喜。

每個女人內心深處都希望男人能花心思給她製造驚喜,而驚喜,會帶來情感上的安全感和滿足感。

2.在朋友圈偶爾炫一下。

告訴她:我就喜歡你很漂亮,我就想讓我的朋友們認識你,然後很大方地跟朋友們介紹女伴。

3.學會傾聽和關注。

當伴侶想和你說話的時候,如果你心不在焉就是在消耗你們的情感賬戶,如果你覺得她很重要,就要告訴她!「心之助」

女伴和你交流的時候,這時候馬上表現出專心傾聽,並且適時的回應。另外一定要不時對她生活中的事物表現出熱情,不要不在乎,甚至你只是參與她的話題,順帶說出自己的困境和計畫等等,就已經足矣,因為對女人而言,進行分享就是增進聯絡。

6樓:網友

看你說話做事是否合適合理。

看你做人做事是否為別人考慮。

看你情高是不是高。

看你的行為是不是合呼情理。

如果你能做到該你做的你做的恰當。

不該你做的,你不要輕易觸碰。

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另外就是多總結自己的不足,遇到不順一定要及時的檢討。

7樓:俎薔

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

怎樣做男人,才會有好的魅力。

8樓:經久故夢

自信 坦率 陽光 善良 愛運動。

怎樣的男人才算真正的好男人,怎樣的男人才算乙個真正的好男人

有責任心,上進心,不酗酒抽菸,偶爾的喝喝小酒抽抽菸沒關係。不能打女人,懂得孝敬爸媽,不怨天尤人而是找辦法解決問題。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有自己的計畫和目標。愛家愛自己。愛老婆愛孩子。時時刻刻都想著有乙個人和你分擔和分憂。o o 這才是好男人。做什麼都不會忘了身邊的愛人。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適合...

怎麼和女孩交往,有好的女人緣,如何才能擁有女人緣

先要擺平自己的心態,其實男女是平等的,沒必要怕什麼。還有就是要多認識女孩,可能她們你不喜歡,說不定就會藉機認識自己喜歡的女孩。呵,泡妞嘛,太簡單了 告訴你怎麼泡妞 系統的了解女人心理與生理,成為乙個 壞男人 女人緣自然而然就來了!如果你只是考慮你子想找什麼樣的,只是注重你的感覺的話,那你找女朋友有點...

經歷怎樣的辛苦,才配擁有怎樣好的人生

經歷再多的苦,沒有能力,你什麼都不能擁有,不是配擁有什麼就能擁有什麼 擁有美好的人生,與經歷苦難沒有很大的關係。你要是有堅韌的性格,不經歷苦難也會成功的。經歷苦難只是為你自己不成功的找乙個藉口而已。經歷有覺知的生活,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送你兩個詞語 堅持 與 付出 乙個人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必定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