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男人才算真正的好男人,怎樣的男人才算乙個真正的好男人

2021-03-04 08:50:08 字數 4929 閱讀 3478

1樓:一顆幸福棒棒糖

有責任心,上進心,不酗酒抽菸,偶爾的喝喝小酒抽抽菸沒關係。不能打女人,懂得孝敬爸媽,不怨天尤人而是找辦法解決問題。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有自己的計畫和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家愛自己。

愛老婆愛孩子。時時刻刻都想著有乙個人和你分擔和分憂。o(∩_∩)o~

這才是好男人。做什麼都不會忘了身邊的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樓:紅塵天使陳德剛

乙個負責任的人,乙個有愛心的人。乙個有保護意識的人。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乙個真正的男人,算好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好男人有自已發展空間,他會在屬於自已天地不懈努力,實現自已存在價值。真正男人是堅強的,經得起挫折,甚至失敗。在痛苦時候能自我療傷,在失敗之後再站起來!

真正男人永遠都是上進的。 真正男人也會流淚.情到深處,如果還一再克制,那是冷酷。

該哭就哭,不僅僅是在心裡。真正男人不是冷血動物。真正的男人懂得愛,會去愛!

愛自已的家人,愛朋友,愛社會上的每乙個好人。真正男人會關懷人,照顧人,體貼人。真正的男人是懂生活,有情趣的。

有那麼一點幽默,有那麼一點搞笑。真正的男人不是自私的。真正的男人的言行會對自已負責,對家人負責,對社會負責。

就是在**的時候,真正的男人也體貼女人的感受,讓她達到高潮。真正男人一直是默默在創造,在付出。真正男人是正直的,處世光明磊落。

真正男人不會去害人,欺壓人。懂得尊重和善待女人,更不會欺騙和欺負女人。真正男人有一顆寬容的心,對旁人的過錯,一般都能理解和諒解。

但真正男人是愛憎分明的,對那些窮凶極惡,陰險毒辣狗男女,真正的男人不會退縮,而是會挺身而出,決不心軟和手軟!真正男人是勇敢的。真正男人是可以培養的.

但如果在性格和品行等方面大相徑庭,那麼一切都是暫時,虛假。真正男人不一定是傑出男人,也許只是乙個再平凡不過男人,乙個就在你身邊男人。真正男人也有累的時候,也會有脆弱時候.

真正男人需要乙個真正的女人!所以說,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真正好男人1、最重要應該是堅強。那些失敗過一次就怨天尤人,萎靡不振、跌倒了爬不起來男人堅決不能要。

男人能給女人安全感,如你找老公,不能夠照顧你,還經常在你面前哭訴自己不幸,讓你也承擔他實際上是可以挽救痛苦,是非常失敗的。2、忠誠。這點就不用多說了,相信所有女人都不願意自己老公紅杏出牆。

3、有氣度。一定不能找小家子氣男人,即使他愛你。但因一點小事就吃醋,不論你是因公與上司出去應酬,還是因私與多年不久朋友聚會,在你回家後大吵大鬧或陰沉著臉半天不搭理你男人,其實是自私。

當然,他會說他那是因為愛你才吃醋,可是不要忘了,愛乙個人也要給她自由,要有自己社交圈子,要獨立、自強,不能給自己自由空間男人千萬不要找。4身體健康。不要求那個男有多威猛高大,但一定要身體健健康康。

乙個女人身體有點毛病,可以稱之為弱不禁風,如乙個男人整天病怏怏,你說像啥話? 5、沒人說孝順不對,孝順男人很善良,但是,夫妻之間事都徵求看法,毫無自己主見,嘴巴裡動不動說:媽媽說。

媽媽說。這樣媽媽面前的乖寶寶堅決不能要,記住,你嫁的是乙個男人,並不是那個男人母親。6、愛屋及烏。

乙個男人如果真愛你,會愛你一切,包括你壞習慣,你朋友家人。如果他不能忍受你朋友或家人某些方面缺陷或對你身邊人有所不滿,那做為乙個聰明女性,應當盡量避免他與他們見面;如果他苛求到要求你與他們斷絕來往,不用猶豫了,甩了他吧!7、有乙份穩定收入。

愛情是很重要,但是要建立在有麵包基礎上。不一定要萬貫家財,可生活要有保障。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乙個男人連孩子奶粉錢都拿不出來,這個月初就開始擔心下個月供房款,那你跟著他只有吃苦份了。

8、自信。渾身散發著自信味道男人,能讓女人放心依靠。9、外貌匹配。

不要求他一定英俊瀟灑,但要看上去不至於引起公憤,總不能你亭亭玉立一大美女,身邊找一矮個的黑胖子吧。10、細心又有情趣。他可以不記得你三姑四姨的生日,但你生日與結婚紀念日一定要記住,這兩個日子在婚姻生活中是很重要。

能夠出去浪漫一下,還有禮物收是最好。11、無不良嗜好。煙可以抽一點,酒可以喝一點,但不能太過。

你總不想天天回去面對乙個醉醺醺酒鬼,嘴裡還不時散發著一股濃濃煙臭味的人吧?12、社交能力強。不是說一定要活躍得見人就笑,見手就握得那種地步,也不需要他在社交方面有一定強硬的手腕,但不能羞羞答答。

一起出去應酬,他只知道站在一旁傻笑,而找不到話題與你同事交談,凡事需要你出來撐場面男人,會讓你臉面無光。13、大男人氣概。這裡說大男人氣概,不是說大男子主義,那種在家裡典型家務一點不做、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男人不可取。

大男人氣概是指你在外面受到欺負時,他能夠挺身而出,毫不猶豫為你出頭,真切的保護你。光這一點,這個男人值得你考慮託付終身。14、有責任心。

男人一定要有責任心,自己做事要敢於自己承擔,無論是公是私事。那種一有事就往別人身上推男人不但卑鄙而且可恥。15、有一顆平和的心。

這個世界已經習慣以乙個人事業上成功來衡量乙個人價值。事實上,乙個人價值在於他的存在對別人是否重要。即使那個人不能在事業上取得與其它人一樣輝煌成就,但是他平凡生活對他身邊的人一樣很重要就代表有價值。

如果乙個男人不能以一顆平和心去看待自己得失,整天憤世嫉俗,怪社會不公、怨生活不平,那你和他在一起也會影響你心態,容易偏激,給你的心理造成巨大壓力,導致你不快樂生活。要勇敢 自信,大度,其實我感覺你已經很懂事啦驚天地專屬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相愛4年,愛得很深,可是女人總是懷疑男人是否真心愛她,因而遲遲不願與男人結婚,有一天,男人實在忍不住,大膽地向女人求婚,女人說「在我答應你之前,你必須回答我幾個問題,但樂隊不許撒謊!」男人點了點頭

於是,女人就問男人:你愛不愛我?

男人說:愛

女人問: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陪我一起死?

男人說:不會

女人有點失望的問男人:那如果我明天就死了,你會怎麼辦?不許說假話!

男人想了想說:忘記你,繼續生活!

女人很失望,離開了他,她曾試圖找乙個堅實的肩膀,但始終沒找到,她又開始向其男人種種的好,她又去找他,可男人已經被醫院確診為不治之症,不久將離開人世,女人看著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男人,不禁失聲痛哭起來。

女人問男人:如果你死了,要我怎麼辦?

男人微弱的聲音響起:忘記我,繼續生活……

女人聽到這句話,心裡猛地一震,將男人擁入懷中……男人在女人懷中閉上眼睛,望著懷中的男人,她想告訴他,忘記愛,也許就遠離了一種叫痛苦的東西,但是同時會失去一段寶貴的回憶,所以決不會忘記~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 有責任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一滴淚

什麼才是真正的男人,什麼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9樓:熱情的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

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事可以使你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完善自我,體現人生的價值。這是否就是好男人的標準呢?

過去,忠厚老實、善待妻子、孝敬老人,可謂百裡挑一的好男人;既便日子過的很清貧,只要兩口子舉案齊眉,相敬如賓,就是一段好姻緣。好男人是值得女人愛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一定要疼老婆

。有朋友說,男人是要作大哥的;我們女人說,女人是用來疼的。男人即使比自己的老婆年歲小,也應該像大哥一樣愛護她,對她謙讓,而不是擺出一副弟弟樣或孩子樣讓她處處忍讓。

怕老婆、「妻管炎」其實是一種美德,是愛老婆、疼老婆的一種表現。這年頭,誰又能真正怕誰?「怕」是因為愛,因為尊重,怕她生氣氣壞了身體,怕她鬱悶多生了皺紋,怕她不開心沒有燦爛的笑顏,怕她委屈難過掉眼淚。

不是有句歌詞,「好男人不該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好男人可以在外面叱吒風雲,但在家裡面對自己心愛的妻子卻柔情似水。 好男人要給女人安全感。安全感真的就是一種感覺,而女人在乎的就是這個。

不是男人本事大、賺錢多就能給女人帶來安全感,女人要的是風來了、雨來了哪怕是天塌了都能有人擋著、頂著,不管窮與富都不離不棄的塌實感。有福的女人不操心,能讓自己的老婆不操心、不擔心,這樣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是什麼?「沒關係,有他呢」,如果你的老婆能對你這樣信任,那麼你至少算半個好男人了。

好男人要有責任感。這個太重要了。好男人清楚自己肩上的擔子,他們會對老婆、孩子和家庭負責,他們會用山一樣的身軀為心愛的人撐起一片寧靜、安詳的天空。

好男人為家庭所做的一切都是基於愛和責任。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想到身上的責任他們便精神抖擻,勇敢面對。他們知道自己倒下了,這個家也就完了。

不要以為每月甩給老婆一些錢或者把工資卡交到老婆手裡就是有責任,婚姻和家庭不是只由錢來組成,好男人不會只嘴上說愛而不落到行動上,沒有行動和責任的愛不叫愛。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別跟女人談愛。 好男人要有寬廣的胸懷。

這是好男人最可貴的品質之一。他們不會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跟女人斤斤計較,也不會因為老婆漂亮活潑就整天亂猜疑,他們明白信任也是一種束縛,無端的懷疑只能讓自己和老婆越來越遠。他們不會認為女人頭髮長見識短,不會輕視女人的智商和能力,他們對女人的苦口良言總能虛心採納。

好男人要懂得努力賺錢。男人不應該鑽到錢眼兒裡,但也不能看著老婆孩子勒緊褲腰帶過日子、一分錢掰成兩半花而處之坦然,好男人應該為改善家庭生活做出努力。其實女人並不是非得要男人賺很多錢,她們要的是一種態度,積極進取的態度,雖然可能生活暫時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是她們看到了希望,有了希望,這日子過得就有勁兒,這家庭也才幸福和諧。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失敗,沒所謂。真正的男人不自卑,有自信,有擔當,就這兩點,你就是真正的男人了。

12樓:辣媽計畫是什麼

拿得起放得下就是真正的男人,不委屈自己女人的男人就是真正的好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跟女人計較,有教養,說話文明,不論大事小事都能做的很周到,孝敬父母,有能力,對自已妻兒體貼入微,雖然掙不來多少錢,但能顧家,不吃喝嫖賭,沒有大男子的壞毛病

怎樣才知道那個男人才是真正愛你的呢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 是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 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1 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

怎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適合結婚,什麼樣的男人才適合結婚呢,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乙個好男人呢,求解

第一,英俊瀟灑型第二,成熟穩重型第三,事業有成型第四,無不良嗜好型第五,身體健康型第六,體貼浪漫型第七,包含以上條件即是適合結婚的型別。乖乖。長篇大論啊。最接近自己的 其實就一句話 顧家,愛老婆和家人,有責任心,知道上進的男人就可以了哪來那麼多標準。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