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是優秀的女生越找不到心儀的物件呢?

2023-05-24 09:20:03 字數 4444 閱讀 2934

1樓:墨墨親爸

優秀的女生有時候會讓人不敢接近,而且她們的要求比較高。

2樓:網友

因為自身足夠優秀,不想將就自己,就變成了低不就,高不成。

3樓:終是虛浮

女生找不到物件的原因,應該是眼光太高,覺得長相低,身高低,各種低的男生配不上他們。

4樓:dou仔柚

大概是太優秀,對另一半要求很高,而且眼裡容不得沙子。

5樓:小可艾娛樂

越優秀的女生想找的心儀物件就越要好,也越比較挑剔。

6樓:猴90558瞻椒

我相貌一般,家庭條件也是一般,從讀書到大學畢業後都是靠自己一直努力來工作掙錢,在工作中一次次的努力獲得的掌聲讓我自信不斷增加,同時也就對擇偶標準不斷增加,反之男生因為思想成熟相較於男生稍晚點,部分男生在經歷失敗的感情或者各種家庭變故會改變較快,迅速成熟起來,知道自己要什麼,受中國傳統文化影響,成家立業,成家在前,立業在後,找到自己的目標,也就是說真正優秀的男生基本都有另一半,這樣可能大客觀,我們女生就這樣一直挑挑揀揀,最後剩下了。

7樓:雷王春意濃

每個女人成長的生活圈子,工作圈子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每個女人的命運也都有著截然不同的結局。男人的確是佔影響女人命運的絕大數股份。但是從根本來說,女人的命運是靠你自已去絕定的。

戀愛時,以女人獨有的細膩心思去尋找乙個適合自已一生的老公。結婚了,跟老公共同進步,共同打拼江山。所以,當乙個女人越優秀時,她對另一半的要求相對也會越高一些,更渴望遇到優質多金的男人,這不是說女人拜金,而是一段能夠長遠經營的婚姻關係,一定是勢均力敵的匹配。

8樓:銘刻

優秀的女人相對而言接觸面廣而且有趣,更渴望優質多金的伴侶。處於交際中,跟一群男人去搶食,你總得有一點與眾不同吧,否則男人不會看重你的。

9樓:喂喂喂潔

我覺得越是優秀的女孩,看男孩的眼光越高,眼光高的時候自然不好找。

10樓:以心

只是沒有找到那個缺的,或許緣分未到,或許緣分到了又錯過了。很多都是非常優秀的,或許工作忙,對感情投入的精力和關注不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越優秀的女人能自己養活自己,也明白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生活。如果沒有合適的,自己願意嫁的人寧願單身,也不願意將就。有時候愛情就是等來的。

12樓:屠秋生

不是找不到是做不到,因為高不成低不就的心理在作怪。就像剛畢業的大學生一樣,眼高手低,經歷了挫折後才老實下來,卻慢慢熬成剩女了。

13樓:不美膚新斯

因為優秀不是付出一兩天的努力得到的,而且優秀的人付出的努力比一般人要多,更懂得選擇合適的,就好比站在最高處時一覽眾山小。

14樓:筱磊

那是因為要找乙個跟自己有共同生活價值觀一樣的,和自己站在一樣高度,還要有共同語言的,有感覺的,但是這樣優秀的並不是很多,也就很難找到心儀的另一半了。

女生越優秀,真的越難找物件嗎?

15樓:創作者

女生越優秀真的是非常難找物件,因為好多男生都覺得這樣的女生是高不可攀的,和這樣的女生相處起來非常的累,所以男生不會選擇這樣的女生做另一半。

16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認為不是這樣的,這跟女生的性格,思想,所處的環境,家庭,能力,有一定的關,不過女生越優秀,她的要求就越高。

為什麼越是優秀的女生越找不到心儀的另一半?

17樓:歷史很重很有趣

不知道在哪看到乙個有趣的報道,說中國的單身男性比女性多出多少人,具體數字不記得了。為什麼男多女少的年代會出現女生難找到甚至找不到物件的問題,優秀的女生更加難找呢?

其實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大多數男生只願意娶條件比較自己差一點或者是平等的女生,不管是在農村還是城市的男生。城市的繁榮又很誘人,有部分女生慕名而來,見識到城市的燈紅酒綠,就無法接受農村的生活。優秀的女生更加如此,自己有能力,能靠自己享受生活,為何要選擇不如自己的異性結婚生活呢。

這就造就了農村或者城市的那些條件相較差一點的男生,沒法淘到物件,城市裡優秀的女生不願意將就。形成了畸形的單身人群比例。

優秀的女生想要脫單,除非降低自己的擇偶標準,不然就是要尋找同為優秀的男生。優秀的男生一樣很少,適合自己的就更加難。就要不斷提公升自己,擴大交友圈,圈子擴大了,成功的幾率也就大大提公升了。

交友圈裡的異性和數量也反映出你的個人魅力和能力。參加活動聚會,與不同的異性接觸。好友介紹物件,以朋友的名義先相互交流。

或者是在婚戀軟體上結交異性。在一伴婚戀上有設有專區推薦適合你的異性物件。嘗試各種方式,在擴大自己的交友圈之外,有可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優秀男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就是男生會覺得自己配不上優秀的她,應該是心理壓力造成的,或者女孩子要求太高。

19樓:老鄭學環評

因為相應的要求會越高啊,而真正優秀的男生還是很少的。

20樓:六幻露

就是因為太優秀了,很多男生都會覺得高不可攀有距離有差距。

女孩自身優秀為何找不到物件

21樓:網友

可能是女兒太過優秀,導致身邊的一些男孩呢,對其望塵莫及,有時候也會讓男生感覺到自卑,在面對女孩的時候自然提不起去表白的勇氣,也就導致了女孩兒找不到物件。

也有可能女兒自身太過優秀,對灶的標準非常的高,所以說呢,這個時候她選擇物件的時候就會嚴挑細選,導致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物件。

綜上所述,這兩天的一般就是優秀的女生,找不到物件的乙個標準,一種是是自視過高,一種呢就是。讓男生感覺到不如自己自然就敬而遠之,不敢靠近。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優秀的人有時候也會因為各方面的原因而找不到物件,其中非常重要的乙個原因就是因為自身很優秀,所以對於比不上自己的人就不太喜歡,而對於那些自己喜歡的,超過自己的人,那些人又早已經有女朋友了。

為什麼很多優秀的女孩沒物件?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大學的女生不願意找物件談戀愛,其實原因很簡單。

第一,學歷越來越高,三觀的變化。

高學歷的女生越來越多,女生的思想也開始變化,尤其在談戀愛上,對男方的要求自然也要求得更多。不再是以往看臉和看經濟條件,更要看兩個人的觀念是不是契合。尤其是要考慮到兩個人是否有共同話題,能否共同成長。

總而言之,學歷的提高對於女生而言,談戀愛、結婚成為了有更好,沒有也沒關係的東西。

第二,經濟愈發獨立,女生更嚮往自由的獨身。

隨著學歷的提高和社會的包容度更高,女生走入了職場,成為了能夠自己賺錢,自己養家的人。談戀愛和婚姻成為了一種補充,不再是必需品。因此,經濟獨立的女生更願意獨自歡喜,自己賺錢自己用,也不需要戀愛,因為她們不想陷入戀愛的麻煩中。

總而言之,現在很多女生不願意談戀愛原因比較多樣,但歸根結底還是在於社會環境的包容性和主觀上不斷的完善,讓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獨立,越來越自信。因此,能夠想做什麼做什麼,也能夠更自由的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24樓:常青

這是現在社會上存在著很多高階的知識女性,所謂的白骨精非常優秀,無論從事業還是人品素質方面還有顏值,一方面他們忙於世界,沒有時間顧及自己的個人感情問題,另一方面是他們比較挑剔,想找乙個非常能配得上自己的男士有感覺的,是抱著寧缺毋濫的態度,所以耽誤了自己最佳的年齡。

為什麼現在很多優秀的女孩子都找不到合適的物件結婚?

25樓:

1.就是因為女性太優秀了,很容易造成在戀愛或婚姻當中女強男弱的氛圍,會有一些男性要面子內心卻十分自卑感覺自己配不上如此優秀的女朋友而選擇分手。這些優秀的女性甚至不在男性尋找物件的範圍當中,加上許多優秀的女性如果社交圈比較窄,就更難找到物件了,反而一直單身,優秀的女性單身成習慣後就更不想找物件了。

優秀的女性具有挑剔男性的權利,同等優秀的男性也具有挑剔女性的權利,即便國內講究門當戶對,兩個優秀的人也會因為三觀、性格等問題走不到一起,甚至在挑選對方做物件的時候會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因為這些優秀的女性對愛情的嚮往太高了,她們期望電視版的「完美愛情」,然而一般人達不到這樣條件,自然會知難而退。

3.想找到合適的相親物件還是需要主動,一般優秀的異性都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這時候就會有很多人困惑不知道怎麼找到好的相親物件,現在很多人都嘗試在相親軟體上尋找,例如一伴婚戀,現在的app已經很完善,有了實名註冊這環節,大大的保證了使用者的安全性,還有篩選功能,上面使用者量大,更容易遇到合適的另一半,所以我覺得可以嘗試在婚戀軟體上尋找相親物件。

26樓:昌谷之

那就是因為通過那幾十年獨生子女之後,女孩子優秀的人很多了呀,而男孩子優秀的人卻不見得太多,而優秀的男孩子往往不想找太優秀的女孩子,因為他們想自己做主,所以寧願找乙個不太優秀的女孩子,所以導致很多優秀的女孩子反而找不到物件。

為什麼越是優秀的男人越是找不到好的物件

因為太優秀了很難找到跟他同等優秀的女人 樓主好,個人拙見。何為優秀的男人,第一他肯定比一般人明智,有頭腦,這樣的優越條件帶給他的肯定會是事業上的幫助,例如如果他去經商會有不錯的成績,那麼相對愛情而言卻是這個人的缺點,因為誰都知道在愛情裡不能聰明,不能用理智的思想去談戀愛,既然有人說談戀愛的人都是傻子...

為什麼越是優秀的人越努力,為什麼越優秀的人,反而越努力

就像最通人性的小狗會最賣力討好人,為口吃的。是覺悟,也是執迷不悟 為什麼越優秀的人,反而越努力 常觀察周邊的人,發現這個奇怪的現象。越是優秀的人反而越努力,目標明內確也更加克容制 反而越是屌絲的人就越加頹廢,也顯得更加迷惘。有的人把這種現象歸結為智力高低,因為相對智力更高的人對於自己想要什麼更加明確...

為什麼越愛人越找不到話茬求大神幫助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