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遊戲做的很爛為什麼玩的人很多

2023-05-24 09:25:04 字數 2222 閱讀 7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有個人的愛好咯。

如果弄到視窗就不顯得粗糙了。

2d的 是比不上3d的爽。

2樓:psp系統

因為它粗中有細 2d橫版格鬥也只能這樣了。

3樓:網友

遊戲很好玩 你說粗糙那是你開全屏了 還有乙個就是tx的遊戲 qq玩家的數量是相當多的。

4樓:呆滯的雙目

各人的感覺不同而已,這有什麼好說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喜歡dnf,只是喜歡它的pk。但現在的掛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口味不同,lz你覺得爛可以不玩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個人愛好,我以前也從不碰遊戲的,但玩了那後就迷上了,等級高帶人也很有成就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街機模式。這就是他的特點。

8樓:迅雷系列

各人有各人的愛好,有些人94喜歡玩dnf

9樓:洋盼憶

這都不知道!~

暈` `有的是為開圖示``有是是為了錢被```

地下城與勇士這款遊戲不火了,是什麼原因呢?

10樓:可樂

這是由於這款遊戲已經經營了很多年的時間了,而且再加上其他遊戲的相繼釋出,導致了這款遊戲的熱度下降,所以才會導致這款遊戲的不火。

11樓:甜甜甜不俊俏

因為這款遊戲有很多內容都是靠運氣,所以就讓很多玩家覺得特別有壓力。

12樓:萬夢

其實準確來說不是不火了,而是過時了。目前韓服同時**人數不達2000。這款遊戲出生在2023年,於2023年由騰訊**,那年小弟初中,在那個資訊爆發,網路全面發展的年代,dnf在眾多網遊中脫穎而出,角色技能多樣化。

dnf畫質這麼渣,為什麼現在還有這麼多人玩?

13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dnf屬於最早開始流行的一種手遊,還是積累了很多老使用者的,即使畫質比較差,但絲毫不影響他們通關。

14樓:墨汁電子

暗黑二畫面那麼差,為什麼還有人喜歡玩?主要是因為裝備的多樣化,dnf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玩,同樣也是因為多樣化,一是職業的多樣化,而是裝備的多樣化,dnf將近60個職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人喜歡這款畫,不是每個人喜歡的東西是一樣的,覺得它有特別之處。

為什麼地下城與勇士現在還這麼多人喜歡玩?

16樓:可樂愛喝可樂

二、地下城與勇士角色眾多。地下城與勇士這個遊戲裡的角色是很多的,每個角色還能選不同的職業,所以一些人玩了乙個角色滿級了之後就會想換另乙個角色再試試,這樣子就能夠玩非常久。每個角色的特點都是非常不同的,所以上手的感覺也是完全不一樣的,記得我很久之前玩的是召喚師所以在遊戲中我只用記住所有的召喚的秘訣就好了,根本就不用自己動手打,而如果使用狂戰士這種就需要非常強的實戰能力,每乙個怪都要親手用刀砍。

三、地下城與勇士新老玩家多。對一些人來說地下城與勇士是個很老的遊戲,但是對很多人來說它還是乙個全新的新遊戲,以前沒有玩過初次玩這個遊戲就會覺得非常好玩。老的玩家加上新的玩家就會顯得人是非常的多的,所以呈現出非常多的人喜歡玩的效果。

以上都是我認為為什麼地下城與勇士現在還有這麼多人喜歡的原因,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地下城與勇士為什麼好玩?

17樓:爾霞阿綢

因為他有太多童年的回憶了!玩著玩著都可以感覺到童年的天真```快樂``

18樓:頓美戲旎

沒什麼好的。

就是畫質~~~

人物方面~~~

我就是因為這才玩的~

既然是橫板格鬥遊戲。

如果畫面是3d立體的。

那就沒什麼好的了。

19樓:咎溫瑜簡照

前期好玩。

等著玩玩就會覺的狠lj的。

一直掉線。

20樓:合奕琛樹妍

總掉線的確。

但這種遊戲類似街機類的三國戰記,小時候就愛玩這類遊戲!

而且這裡的人物可以修煉不同職業,非常有趣問~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接任務 好像是在諾頓還是信達那 都行。去gsd那 領取任務後就可以了。所有的主線任務都要做。後面還有隱藏地圖 多著了 不做就沒有 還有好多家屬性的。這裡,有相關的介紹,你說的是暗黑雷鳴廢墟對吧。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

地下城與勇士是什麼遊戲,地下城與勇士是哪一年出的遊戲

格鬥類遊戲 與拳皇類似 也能打怪挺像暗黑破壞神的 但暗黑沒有格鬥效果 2d格鬥的平面遊戲,打擊感強 這個遊戲是一款格鬥式的遊戲,雖然不知道好玩不好玩,不過我覺的應該挺好玩的 地下城與勇士是哪一年出的遊戲?08年,和cf一年出的 打破技術壁壘 地下城與勇士 通過領先全球十年的技術,完美解決了網路延遲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