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營銷案例分析!市場營銷的案例分析

2023-05-24 09:20:02 字數 1933 閱讀 9731

1樓:匿名使用者

案例。一、既然給了利潤空間,那麼相當於什麼都調查好了,純粹是數學問題,找最大利潤空間就好了。

案例。二、沒給的條件太多,沒辦法分析。比如他成功推出新產品後,a公司給什麼獎勵?

目前他工資多少?b公司給的高薪是多少?他買房子結婚大概花多少錢?

b公司目前形勢如何?沒辦法分析。

案例。三、為減少損失和對雙方都沒有好處的**戰,應該立刻向顧客道歉並贈送其他禮品作為補償。同時找到b商場談判,使其知道我們賣8899的真實原因,分析利害關係,使其放棄8899,如有必要,我賣場給予其一定補償。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幫你最後乙個問題吧,最正確的處理方法就是按照8899的**來銷售,同時你可以定乙個**期限,過了**期,再把**調整回9899.因為商家最注重的是信譽,還有同類產品的競爭力,別的商家把**定為8899.說明這個**本身存在利潤空間,說的通俗一點,作為商家,你少賺一點錢也比損失了自己的形象信譽要好得多,這對於商家來說是最重要的.當消費者以低廉的**購買了你的產品,而對你的產品持肯定態度的時候,你再把**提公升回來,也依然會有人前來購買。

市場營銷的案例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

匯入期:低價-引入市場。

成長期:多產品線,分別高中低端市場,溢價定價,或撇脂定價法成熟期:防禦式定價,或穩固定價。

衰退期:**戰。

其實你的問題本身就有問題,應該改為生命週期各階段的市場策略才對。

問題2:具體三鹿奶粉三聚氰胺問題。三元奶粉可突出乙個主要賣點:

100%純牛奶,0新增。

營銷統籌:採購環節管控。

生產環節監管。

營銷環節突出賣點。

渠道環節做到推拉雙管齊下。

你這個方案是個大方案,區區幾百字難以說明清楚,只能出個提綱。

4樓:幹燁護欄

這個太高深了吧,寫好了都可以直接賣個十幾萬的。

市場營銷案例分析

5樓:山東融德

準確了解市場,及時掌握資訊,通過事件營銷大量拓展**渠道,營造同質競爭環境,降低收購成本。

在預期明年原材料收購成本增加的情況下,降低明年的原材料採購成本。

當**過剩時,**就會下降。同仁堂以**小量購入上等黃連,吸引國內黃連集中在乙個區域,形成**過剩局面後,低價購入。

同仁堂採用這種方式,不僅壓榨了藥商的利潤,也壓榨了藥農的辛苦錢,讓這些藥農更無生活依靠。醫者仁心,同仁堂應該通過與藥農合作的方式,成立農業聯合體,不僅可以進一步降低成本、把控**數量和質量,還可以造福一方。

求廣告案例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與乙個小男孩拍攝的可口可樂廣告。

可口可樂知名度很大,已讓大朋友們認識。

姚明是眾多小朋友心中的偶象,這個廣告把小朋友、姚明和籃球和可口可樂連繫起來,主要針對開發中國的小朋友市場,也是中國的現在與未來的主要市場。

有關市場營銷案例分析的問題~~~

7樓:水靜如魚

我說話實事求是,請別生氣!

從你題的問題看,紙上談兵地比賽,談談可以,短期內實戰是不可能的,也經不起企業領導的提問。不過有這樣的思想高度,希望你將來早日成功!

把我的思路供你參考:

環境——產品的市場需求及可能的發展過程,是予判,是其它問題的前提。

定位——主要指市場啟動期的前期目標人群,及根據他們指定的**等。

策略——根據定位,採取的最佳市場操作方案,如:廣告內容、廣告方向、市場選擇、通路設計等。

戰略——短期與長期目標的發展方向,包括可能問題的處理。

總結——高手常說,沒有不好的方案,只有不好的執行。發現問題、總結問題、解決問題,是貫穿始中的基本工作作風。

市場營銷案例分析題

1 2分 從市場營銷學的角度來理解,市場是指商品交換關係的總和。正 確 錯 誤 13公司最直接的競爭者是那些同一行業同一戰略群體的公司。正 確 錯 誤 14 2分 市場細分是目標市場營銷的基礎。正 確 錯 誤 2 5分 企業的任務書應當做到 a.確定營銷費用 b.貫徹市場營銷觀念 c.切實可行 d....

市場營銷案例分析請幫下忙,急

怎麼說你也是個二級了 一分也不給讓想讓人給你解決這麼多的分析問題 你要是能給到200分應該會有不少人來分析的 市場營銷案例分析請幫下忙,急急急 20 紅色狂飆 400倍速王老吉成 功學從2005開始,王老吉以大熱之勢成為中國營銷界最具黑馬本色和盤點價值的名字。在此之前,沒有人想到,作為嶺南養生文化的...

關於市場營銷的案例,市場營銷經典案例

梅花網錦囊站的案例中心,有許多市場營銷的經典案例 樓主不妨去看看!市場營銷經典案例 4個價值百萬的營銷諮詢案例,可以看看這個,顛覆大腦了都感覺 提取碼 x0xl 樓主要找營銷案例,不如在梅花網錦囊站的案例中心尋找哦!一定有你想要的 市場推廣主要分為有效和無效,但這都是需要前期做市場調查測試的,如果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