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女孩交往,有好的女人緣,如何才能擁有女人緣

2023-02-26 10:40:03 字數 1838 閱讀 7513

1樓:桓笑容

先要擺平自己的心態,其實男女是平等的,沒必要怕什麼。還有就是要多認識女孩,可能她們你不喜歡,說不定就會藉機認識自己喜歡的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呵,泡妞嘛,太簡單了 告訴你怎麼泡妞

系統的了解女人心理與生理,成為乙個「壞男人」,女人緣自然而然就來了!

3樓:ly新夢想

如果你只是考慮你子想找什麼樣的,只是注重你的感覺的話,那你找女朋友有點小難。

如何才能擁有女人緣

4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女人都比較注意外表,所以首先外表要漂亮,如果長的不漂亮,那就要在穿著上下工夫,既不能讓人覺得太刻意,(因為刻意打扮的男人給人女人般的感覺),又要有品位。衣著不能太保守,讓人覺得你落伍,又不能太時髦,讓人覺得你新新人類,不成熟。

2.不能小氣,特別是對女人都不能小氣,女人都認為男人給她花錢是重視她的表現。但也不可太大手大腳,讓人覺得你是個敗家子。

3.不能計較。和女人計較的男人太沒風度。其實很多人都認為男人比女人聰明,比女人能力強,遷就弱小,是愛護的表現。

4.和女人說話要客氣,注意分寸,既關切,又不曖昧,既體貼,又沒有什麼預謀。

5.有正文。專心事業,努力學習、工作,能吃苦,讓人覺得你是個有前途的人。

6.不愛賣弄。自卑的人才靠賣弄掩飾自己的不足。自信的人用行動表達自己的能力,而不是語言。

7.有很多男性朋友。真正有人格魅力的男性會得到同性的認同,朋友多,說明他可以信賴。朋友的品位,反應你的品位。

8.不花心。

9.孝敬父母。性格成熟的人,心地善良的人,有責任心的人,最好的表現就。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緣從男人的親和力而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這樣乙個問題,有女人緣的男人大部分在外形上都是身材偏胖肥頭大耳的,這樣的男人也許天生從骨子眼裡舉手投足之間都會給人一種可靠的安全感和親和力,這些對比較注重第一印象感性思維的女人們來說,更是如此,她們從看你的第一眼便會感覺到了一種男人的憨厚和踏實。

6樓:木兮木夕

女人選擇配偶是通過觀察這個男生和世界的互動,為什麼女人需要和男人相處,相處的過程中女生就是在觀察:你和世界溝通的態度。

你吃飯不小心弄到自己衣服上的反應,看到路邊的乞丐你會怎麼做,路上有人撞到你或者他怎麼辦,你垃圾有沒有扔進垃圾筐,你的上完洗手間回來有沒有洗手等等細節,這些你從來沒有考慮過的事情,就是女生的吸引力開關。

7樓:卻悟虞爍

一成熟穩重。

穿著打扮。語言行為。

心理都是。不要像毛頭小夥子那樣浮躁。

遇事沉著冷靜二品位。

展示自己的經濟實力與審美觀的與眾不同。

這會引起女人的注意。

三適當展示自己浪漫主義的一面並把握好度。

不可冒進或潰退。

8樓:魯鋒雷浦和

哎~~~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去做做銷售撒,第一線的銷售員,可以遇見千奇百怪的人。可以很好的鍛鍊你的。

還有,要時刻保持有自信就哦了!

怎樣會有女人緣,追女孩秘籍

怎麼樣才能使你有女人緣

怎樣擁有好人緣女生如何和女生更好交往

9樓:網友

女人不是要漂亮,而是要溫柔,善良,才是最吸引人的,這才是最適合當老婆的,漂亮只能是情人。

10樓:郝珈慧卉卉

平時多幫助別人 和別人處理好關係。

乙個人很有女人緣怎說

怎麼和14歲女孩子交往,如何教育14歲的女孩子

天哪,你們才14歲啊,太小了吧,姐姐勸你還是好好學習吧,別和他談了,現在談不會有什麼結果的。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你們沒有什麼結果的,最後不可能會在一起,不是我打擊你,只是現在的社會太現實。還是好好學習,別浪費父母的血汗錢 1讓他覺得你很愛護 保護她 多點幽默感!2應該是希望你回答介意 然後跟他說我是最...

和女孩相親認識的,交往有半年了,總共見了三四次面

從你的字裡行間,能夠看出,這個女孩兒對你的感情,其實是很淡漠的。但他的父母主張你倆訂婚。按道理這話應該出自於他的口。女孩兒一定有難言之隱,訂婚可以。千萬不要太著急結婚。弄清事實的真像。你可以問一下女生到底是不是她自己的意思,還是父母的意思呢?這個女孩我是相親認識的,頭年認識的,見了三次面了,你們看自...

如何對付自戀的女孩,對待自戀的女人該怎麼辦?

不管什麼型別人的,我們都要把他做為朋友。自戀也只是自我感覺良好,並無壞處。所以,我們對這種人要多鼓勵,讓其更有自信。並有機會也開導一下她,讓也認識別人也有很多優點的。所以,不能以敵對的心態來對待我們身邊的朋友或同事。老李說 自戀歹女,時有所見,她們總是自命不凡,還有妄想,認為有人窺丫,於是擺出一付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