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的可以來說下戒毒難嗎?要怎麼做?

2023-05-24 09:15:06 字數 3496 閱讀 9927

1樓:鐘桂

一開始確實是覺得挺難的,後面配合了華佑戒毒醫院的醫生,就這樣戒掉了,過程是會有些痛苦,不過走出來後發現一切都是大晴天了。

2樓:綠橙公益戒毒

記住了,毒難戒,毒能戒。千萬不要因為毒品難戒,拖拖拉拉不去戒。

從另外乙個角度來說,真因為經歷過戒毒的難,才更珍惜戒毒後的生活!

必須要知道乙個大前提,戒毒方法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的。

每乙個吸毒患者所在的生活環境都是不同的,所以沒有單一的戒毒方法可以適用於每乙個患者,這就需要患者及其家人結合自身的生活環境去摸索,需要時間,需要雙方的耐心。

毒癮人員對毒品的心理依賴,我們常成為心癮。戒心癮其實就是患者該怎樣處理自己的家庭問題、生活問題、社會的問題等,解決這些問題後才不會用毒品去解決問題,患者毒品的依賴就自然而然的會消失,這個依賴也就是常說的毒品心癮,這才是戒毒最重要和最關鍵的。

目前乙個月內吸毒幾次?本人是否願意戒毒?曾經是否接受過系統的戒毒**?

是什麼工作?吸毒朋友圈是哪些人?

越詳細,就越能推薦你適合的戒毒方法。

戒毒為什麼這樣難?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電視中還是生活中,人們都會看到有很多吸毒者幾次三番都無法戒掉毒癮,陷入吸毒-戒毒-復吸的惡性迴圈,讓人們不禁感慨,戒毒真就這麼難嗎?它為什麼這麼難呢? 戒毒**本身就是一項複雜的工程,如果得不到戒毒者的主觀配合,可以說成功率幾乎為零。

這就是所謂 一朝吸毒,十年戒毒,終生想毒的說法。據相關統計顯示,目前我國經戒毒所**的吸毒者復吸率達到90%以上,復吸已經成為戒毒**中的最大難題。

現代醫學認為,復吸的主要原因有兩個:首先,急性戒毒後的稽延性症狀會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給病人造成很大痛苦,很多戒毒者都是為了減輕這種痛苦而有一次開始使用毒品;其次,長期吸毒會在人腦內形成一種叫毒品記憶因子的物質,它對與毒品相關的一切因素都有即為強烈的敏感性。這種記憶因子一旦被啟用就會誘導大腦對毒品產生難以控制的強烈渴求,讓原本戒毒的人不顧一切的找尋毒品,又一次吸食毒品。

由此可見,稽延性症狀和毒品記憶因子的敏感性是導致戒毒難的兩大元凶。

4樓:網友

你好,戒毒難但是可以戒掉的,戒除毒癮後是需要患者自身有很強的毅力,只要患者從裡認識毒品對自己的危害有多大,那麼就可以戒掉毒癮的。

但是如果患者從心裡就沒有想戒毒的意向,那麼無論我們做什麼也無濟於事,只能好好溝通說服他,讓他從新認識到毒品對家人,孩子、自己的危害。

5樓:纖絲鳥服飾

可以去問問當地居民,大家對都江堰評價都挺好的,主要是都江堰的醫護人員都很不錯。

我該怎麼做才能戒毒呢?

6樓:余佳律師

我國目前禁毒模式如下:

1、自願禁毒,吸毒人員可以自願在戒毒醫療機構接受為期乙個月甚至更長時間的藥物**與**;

2、強制隔離禁毒,對吸毒成癮人員在一定時期內通過行政措施強制進行強制戒毒教育,幫助其戒除毒癮;

3、社群禁毒,吸毒成癮人員在社群的牽頭、監管下,整合家庭、社群、公安以及衛生、民政等力量和資源,使吸毒人員在社群裡實現戒毒。

一、強制隔離戒毒的條件如下:

1、拒絕接受社群戒毒的;

2、在社群戒毒期間吸食、注射毒品的;

3、嚴重違反社群戒毒協議的;

4、經社群戒毒、強制隔離戒毒後再次吸食、注射毒品的。

二、禁毒工作中的違法行為如下:

1、包庇、縱容毒品違法犯罪人員的;

2、對戒毒人員有體罰、虐待、侮辱等行為的;

3、挪用、截留、剋扣禁毒經費的;

4、擅自處分查獲的毒品和扣押、查封、凍結的涉及毒品違法犯罪活動的財物的。

總之,禁毒模式共有自願戒毒、社群戒毒、強制隔離戒毒、社群**。***設立國家禁毒委員會,負責組織、協調、指導全國的禁毒工作。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根據禁毒工作的需要,可以設立禁毒委員會,組織、協調、指導本行政區域內的禁毒工作。

戒毒所一般都用哪些方法幫助戒毒?

7樓:藍雪兮月

常用的戒毒。

方法有哪些?

我來答金牛咲。

來自認證團隊 2019-02-15

常用的戒毒方法包括:專。

1、心癮消除。

即藥物戒屬斷+全麻脫癮+心癮消除+人格重塑+家庭重建+高效工作+回歸社會,簡稱「5+2」**。即從身體、心理、家庭和社會等多個角度進行系統化綜合化干預,針對不同成癮疾病再進行優化。

2、自然戒斷。

自然戒斷法,又稱冷火雞法或幹戒法。是指強制中斷吸毒者的毒品供給,僅提供飲食與一般性照顧,使其戒斷症狀自然消退而達到脫毒目的一種戒毒方法。其特點是不給藥,缺點是較痛苦。

3、藥物戒斷。

藥物戒斷法,又稱藥物脫毒**。是指給吸毒者服用戒斷藥物,以替代、遞減的方法,減緩、減輕吸毒者戒斷症狀的痛苦,逐漸達到脫毒的戒毒的方法。其特點是使用藥物脫毒,減輕患者痛苦。

4、非藥戒斷。

非藥物戒斷法。是指用針灸、理療儀等,減輕吸毒者戒斷症狀反應的一種戒毒方法。其特點是通過輔助手段和"心理暗示"的方法減輕吸毒者戒斷症狀痛苦達到脫毒目的。缺點是時間長,鞏固不徹底。

8樓:纖絲鳥服飾

您好,目前常見的戒毒方法有:自然戒斷法(幹戒法)、藥物戒斷法、非藥物版戒斷法。

這些戒毒方法,權只是幫助戒斷身癮,也就是度過身體脫癮戒斷。戒斷身癮其實很容易實現,任何一家戒毒醫院都可以。其實戒毒最重要的乙個步驟,是戒斷心癮。

心癮難戒是世界性難題,想要戒除心癮,不僅需要專業心理醫生的輔導,還要戒毒者以及家人的配合。

9樓:匿名使用者

戒毒所一般採取。

bai的是幹戒du法,也叫做zhi

自然戒斷法,也就dao

是讓戒毒者版。

自行熬過戒斷反應,會比權較痛苦。

另乙個方法,藥物戒斷法,對於戒斷症狀非常強烈的人,會有部分藥物輔助的。

非藥物戒斷法,比如儀器、按摩等等方法,會少一些。

戒毒所進行強戒,一般都會留下案底,會嚴重影響到以後的生活工作,所以若是可以,最好採取自願戒毒。

10樓:貨

這個你得去問專業人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戒毒所裡戒毒都稱為強制性戒毒。一般方法有①藥物**②物理**③心理**④工娛**。

學古琴難度大嗎?對於樂譜那些來說,有經驗的告訴我

簡譜和五線譜只要會乙個就行,對認譜的要求不是太高,但是至少一定要認準節奏。在通行的五線譜或者簡譜下面還會有乙個古琴的專用的減字譜,是需要一邊學琴一邊掌握的,記住就可以。我來插個琴譜吧,你自己理解一下。上面是簡譜,下面是古琴專用的減字譜,減字譜裡大寫的數字是弦數和徽位 就是按在弦的什麼地方 其他的是指...

吃枸杞真的可以壯陽嗎?有經驗的進

枸杞吃了肯定壯陽呀,枸杞可以補腎益精,所以一般對於壯陽和補腎的食療或者中藥藥膳裡面都會有記載。但是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不能吃枸杞,稍微吃一點點都流鼻血,因為太補了,自己身體消化不了。最好是堅持吃,枸杞也沒有那麼厲害,吃了根偉哥一樣,讓你一柱擎天的。我是知道有些人經常遺精,枸杞可以固精,慢慢調整的有晨...

高考前想練字,有經驗的親可以給個建議嗎

高考前時間都挺緊,就別專門練字了,平常寫字多注意以下就行了,寫慢一點,一筆一劃的寫就行了 剛剛結束高考,字寫得很是幼稚,想假期好好練字,有什麼經驗可以傳授下嗎 現在的年輕人字好的比較少,打字倒是很快,建議根據自己字的風格來變化,不要盲目學習,因為已經過了塑造字形的年齡了 去買點字帖回來練,練字,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