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中現在發展最好的是誰

2022-01-12 10:53:32 字數 6227 閱讀 3005

1樓:做最真de自己

個人感覺易烊千璽,不管是舞蹈還是歌曲的功底都比較好,而且現在在往影視發展,之前演的長安十二時辰和少年的你都一致受到好評。

2樓:瑤瑤

雖然說現在看起來易烊千璽是比較佔優勢的,但是這才剛剛開始,王源又去伯克利,顯然王源比較處於劣勢,王俊凱比較穩,但是不好說,按長遠來說,以後發展最好的應該是王源,唱作人節目裡看到他的潛力,加上他的綜藝感,如果學成歸來,那就另當別論了

3樓:名字起了次

易烊千璽。雖然說一開始隊裡最不火的就是易烊千璽,但是現在他已經逆流而上,成為團隊中最具人氣的人。易烊千璽在少年的你中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受到了一眾大佬的認可,以後在影視方面的資源也不會少。

4樓:源於因果

易烊千璽發展的最好,他目前的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而且顏值也是越來越高了,之前很多批評他的人也都轉向粉絲了。

5樓:區運傑

感覺會是王源,直覺吧,會在這條路上走的很長遠,他想法有很多。然後俊凱,特別中二,個人魅力很足,千璽也很好,看好他的大佬也很多,個人的性格穩重踏實。希望他們三個一直好好的。

6樓:小羊v青草

現在發展最好的是易烊千璽。易烊千璽現在無論是在影視還是在歌唱界都非常的受到歡迎。

7樓:

應該是易烊千璽了,已經拿了新人獎,綜藝的表現也不錯。

8樓:源夫人與王源

當然是小湯圓家族中的王源啦!他那麼優秀!!!

9樓:向日葵

三個人發展的都好各自為王

10樓:動凱皇者不可忍

個人覺得是王俊凱吧。

11樓:karry的雨傘

必!需!是!王!俊!凱!沒有為什麼,僅個人觀點

12樓:陌然淺笑

都很好,但我更偏愛凱一點

13樓:麥飝

當然是王俊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三個人發展方向不同,個人目前最看好易烊千璽。分別分析下1.王俊凱主攻影視,還是在校大學生,有票房但是一般,演技還沒有得到大眾認可,發展潛力大!缺乙個代表作。

2.王源主攻**,但是**也很難出成績,必須要有天賦,由於身高長相限制不適合發展影視,要出一首好聽的出圈歌實屬不易,但是**才華還是有的。

3.易烊千璽,主攻影視和舞蹈,目前影視作品少年的你票房13億多,口碑甚佳,已經轉型成功,很好的開啟了影視局面,未來發展方向更好。其他代言、時尚資源也是景上添花。

又有流量又有演技肯定,未來發展前景最看好。

tfboys中現在發展最好的乙個是誰?

15樓:

要說tfboys中誰發展的更好,其實我覺得他們的發展,沒有什麼可比的地方,因為三個人走的路線是不一樣的,不能說誰發展的更好,更有前景。

先說隊長王俊凱,他是在2023年參加高考的,他可能更偏向於時尚方面的發展,在2023年的春夏公尺蘭**週上,他是走秀的開場,他也是義大利的某奢侈品牌的品牌區的大使,他還參加了很多的綜藝節目,也拿到了許多國際大牌的品牌代言。

然後來說王源,王源在作曲作詞方面的能力很強,他是組合中唯一乙個能夠自己創詞創曲的人,在一開始高考完後,他大多都是在綜藝上出現,但是他也逐漸轉向公益,人文方面的發展,他曾經參加過聯合國經濟及理事會青年論壇,並用英文演講,王源是第乙個聯合國青年論壇的中國藝人,還是聯合國「兒童**會的青年教育使者」,同時還「源公益專項**」,他也曾登上《時尚芭莎》的封面,可謂是全方面發展的了

最後來說一下易烊千璽。易烊千璽是最後乙個面臨高考的,他的發展可能更加偏向於演藝事業方面,因為他兩歲就開始學藝,五歲就開始學舞蹈,參加的電視節目也有很多,而且他最近也演了許多的電視劇集。

他們三個人,我覺得都發展的很好,各有各的特點,都有各自的前景,就連粉絲群也大多都是唯粉,在高考之後他們就會發展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好。

16樓:巴山夜雨

tfboys中我最看好易烊千璽的發展。原因有兩個。第乙個就是歷經過低谷的人就會更加珍惜現在的成就;第二個是易烊千璽是轉型最成功的的。

歷經千帆歸來

tfboys作為現在國內的頂級男團,他們三個一起走過了七個年頭,已經從最初的傻小子變成現在的翩翩少年郎。他們三個現在無論哪乙個的發展都是現在流量明星中首屈一指的,如果非要比較一下,我認為他們三個中,未來發展最好就是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是組合中年齡最小的,但是確實組合裡面當初最不被看好的。這個團剛組建的時候,易烊千璽作為舞蹈擔當進來,他個子小,長得也不好看,唱歌不好聽,自己的性格有比較沉悶,因此他是組合裡最不受歡迎的,粉絲數最少的。在他成長的過程中,他受到過無數的謾罵,嘲笑,他收到過私生飯的威脅,他被私生飯跟蹤過,甚至被追車一次次的處於生死一線。

易烊千璽經歷過很多不該他這個年紀承受的一切,但是他都能夠堅強的挺過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易烊千璽的堅韌也勢必會為他以後的發展助力。

轉型最成功

易烊千璽一開始在組合裡就是走高冷人設,現在長大了容貌上更加有稜角,外在更符合禁慾系的霸道總裁。最重要的是易烊千璽由於以前受關注少,所以他有更多的時間去學習,現在的他不僅僅是乙個舞者而且是乙個演員。就在昨天易烊千璽出演的《少年的你》獲得金像獎的雙提名。

這是他擔當男主出演的第一部電影,票房突破50億,而且還能夠獲得國際獎項的提名,對於他這個年紀的人來說這是乙個非常大的認可。

綜上所述,我認為易烊千璽是tfboys中發展最好的,也是最有發展前景的。

17樓:可樂愛喝可樂

在tfboys剛出來的時候他們可謂是從來都不分家的,但是現在好像都是很少合體,都是各自去搞各自的事業去了。我認為在tfboys中易烊千璽的發展應該是最好的,因為我們能夠看到易烊千璽還參與了電影的拍攝得到了一種好評,並且易烊千璽還參加各種綜藝節目的錄製,最後就是易烊千璽總是多才多藝的所以發展最好。

一、易烊千璽參與《少年的你》首個電影拍攝,得到一種好評。要知道之前的易烊千璽參與影視劇的拍攝裡面的表現都是比較差的,因為那個時候還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所以演技都是一言難盡的,但是易烊千璽在《少年的你》裡面的表現可謂是叫人眼前一亮的,讓人對他都改觀了。也正是因為這一部電影讓大家看到了不一樣的易烊千璽,所以我覺得在他們三個人中易烊千璽的演技是最值得讚賞的。

二、易烊千璽經常參加綜藝節目的錄製。其實不難發現在他們三個人之中,易烊千璽算是參加綜藝節目最多的人了吧。現在只要開啟綜藝節目就能夠看到易烊千璽的身影,可以說易烊千璽現在真的是發展很好很受歡迎了。

三、易烊千璽多才多藝。其實他們三個都是比較有才藝的,但是好像唯獨易烊千璽是那麼多才多藝,會唱歌會跳舞還有毛筆字什麼的都很棒,現在又可以加一條演技非常棒了。可以說易烊千璽在他們之中算是最多才多藝的乙個了,所以他的發展最好也是應該的。

18樓:玩轉鋼筋人

tfboys中發展最好的應該是王源,可惜受到抽菸風波影響很大。

19樓:仙味少女心丫丫

所以說每個人都發展的很好,隊長王俊凱現在也蠻不錯的。王源呢,也到了美國學習。易烊千璽呢,三個人當中年齡最小的,但是他被大眾關注的機率也很高。

希望今後他們三個可以發展的越來越好。

Tfboys中,你最看好誰的發展?

易烊千璽,他的才藝比較全面,而且他的心態是最好的。目前看的話易烊千璽吧,學習特別棒現在演了很多電視劇集電影,跳舞也是一直不錯的,而且常開了越來越好看了。我最看好易烊千璽的發展,我覺得易烊千璽,比較有實力。而且性格也比較招人喜歡。就目前來看,tfboys中誰的發展前景最好?易烊千璽更全面一點。之前播出...

tfboys是怎麼出名的啊TFboys是怎麼出名的啊。

他們是tf公司的練習生,公司會培養他們,但是他們三個人分別在出道前就有一些名氣,而有名氣的方式還不一樣。王俊凱和王源是被公司發掘的,然後接受公司的全方位培養。王俊凱進入公司快4年了,4年中,他參加過大大小小的選擇比賽,上過很多次舞台。公司還為練習生發行過單曲,出過mv,王俊凱也參與期間,後來,他和王...

成都那個區經濟發展最好,成都發展最好的區是哪兒

包括城區的話,經濟最好的應該是武侯區,高新區也是武侯區的一部分,主要是住宅區和高新技術,比如it生物醫藥.區縣的話,當然是雙流經濟發展最好。其次就是郫縣 溫江 新都.成都發展最好的區是哪兒?截止2017年來,成都主城區經濟最好的無疑是高新南區 原武侯區的部分 也是天府新區的核心地段,高新西區的地域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