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連線小公尺小愛音箱,怎樣連線小愛音箱

2023-01-31 02:40:04 字數 3845 閱讀 9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的小愛音箱是可以通過藍芽進行連線的,你首先應該把電源按鈕按一下,然後就會開始搜尋周圍的訊號。

2樓:酷感夏日

1. 小愛音箱play具有麥克風禁用鍵,在機身頂部可以看到麥克風按鈕,按下即可禁用麥克風。

3. 小愛音箱play無法開機,可能是電源插座損壞,嘗試更換插座。

4. 小愛音箱play可以控制智慧型家居,包括公尺家檯燈、空調、電視、空氣淨化器、加濕器、掃地機械人。

3樓:惠夢寒

連線小公尺小愛音響,您可以直接開啟小公尺小愛音響的,藍芽來搜尋當前的音響裝置,並且點選匹配該音響裝置,即可連線上小公尺小愛音響。

4樓:情感慧姐

那麼首先我覺得如何連線這個小公尺小愛的乙個音響,這個的話應該是非常簡單的,我們可以通過這個藍芽的連線就可以了呀。用藍芽匹配。

5樓:生活**解惑

如果想連線音響的話,可以在手機上或者其他裝置上下乙個客戶端,通過客戶端來連線網紅的網路,這樣的話就可以控制影響裝置了。

6樓:帳號已登出

連線音箱的話,比比網路作家,然後點選連線就可以了。

7樓:別刪我了

這個應該還是通過藍芽,然後兩個裝置就可以正常連線了。

8樓:帳號已登出

把這大的給他,是小愛音箱的話,肯定非常不錯的。

9樓:僧利文

小公尺小愛音響怎麼連線手機。

10樓:網友

印象差不多,離你姐方式相同,都是大小的彩屏,尺寸一樣。

11樓:天天之蟲

要想連線小公尺小愛音箱的話,直接在手機上面開啟藍芽功能,在藍芽搜尋裡面找到小愛音箱,這樣就能配對得上。

怎樣連線小愛音箱

12樓:鄭芬多老師

1、首先,接通小愛音箱電源,然後開啟手機中的【小愛音箱】app,沒有的可以在手機應用市場中**安裝,登入自己的小公尺帳號,沒有小公尺帳號的,則點選【註冊】,根據提示完成操作,搜尋到小愛音箱後選擇下方的【開始配網】。

2、接著選擇wifi帳號並輸入密碼後,選擇下方的【連線】 ,接下來可以修改小愛音箱的名稱,進入首頁後點選右下角的【我】,開啟【藍芽設定】。

3、然後開啟【音箱藍芽可被發現】右側的開關,這樣在手機藍芽列表中,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小愛音箱了,選擇【小愛音色設定】,還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小愛聲音,完成設定後就可以使用小愛了。

拓展資料:小公尺ai音箱是小公尺公司於2023年7月26日釋出的一款智慧型音箱,是由小公尺電視、小公尺大腦、小公尺探索實驗室聯合開發。小公尺把「小愛同學」作為ai音箱的喚醒詞。

2023年11月19日,在小公尺開發者大會上,小公尺推出小愛同學,稱是首個在手機上實現自然連續對話的語音助理。

小公尺ai音箱搭載64位四核晶元,具備6個環形麥克風陣列支援360度收音;波束成形技術,可以有效遮蔽干擾,實現遠距離聲控。

13樓:樹樹寶貝喲

首先要在手機**小愛同學app,然後長按小愛音箱的電源鍵持續兩秒,直到音箱進行開機;2、然後開啟小愛同學app,點選介面左上角設定功能,選擇藍芽裝置;3、最後等待藍芽搜尋出小愛音箱的名稱,點選連線小愛音箱藍芽裝置即可進行連線。內容拓展:在連線過程中可能會出現搜尋不到小愛音箱的藍芽裝置,可能是由於小愛同學app沒有更新,可以先將app公升級後再進行搜尋連線。

看看對您有什麼幫助嗎?親。

給個贊唄親。

小公尺小愛如何連線手機

14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2、點選「開始配網」,給小愛音箱配置網路,如下圖所示。

3、輸入小愛音箱名稱,點選確認即可,如下圖所示。

4、給小愛音箱連線電源,如下圖所示。

5、開啟手機藍芽,進入藍芽連線介面,如下圖所示。

6、選擇小愛音箱的專屬藍芽即可,如下圖所示。

15樓:巴啦啦小娛仙

小公尺小愛音響怎麼連線手機?

小公尺小愛音箱怎麼用

16樓:莫泊桑的動漫小天地

小公尺小愛音箱怎麼用,不一樣的**體驗,這音質也太好了吧。

17樓:數碼小***

你好,小愛音箱連線wifi的方法如下。

3、輸入想要連線的wifi和密碼,音箱即可自動連線該網路這樣,小愛音箱就連線上wifi啦。[微笑]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微笑][微笑][微笑]提問在嗎。

提問我這個音響原來在北京用的,後來搬家後換網現在就是鏈結不了!

需要恢復出廠設定,重新配網。

音量+和音量-的鍵一起按住5s恢復出廠設定提問這個需要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再就是這個音箱的說明書還找不到了,還得麻煩你教我怎麼弄!好的我試試!謝謝。

連線小愛音箱的步驟

18樓:成成遊俠

1.將小愛音箱接通電源。

2.然後長按ch鍵進入配置模式。

3.開啟小愛音箱後,點選新增新音箱。

4.然後點選開始配網。

小公尺小愛音箱mini怎麼用

19樓:提莫送你超神

1、把小愛音響接通電源。

4、登入之後會自動搜尋附近的小愛音響。

5、搜尋完成之後連線音響手機會提示給音響聯網,輸入手機連線的wifi的wifi密碼。

6、網路連線完成之後可以給小愛同學設定房間,選擇乙個小愛同學所在的房間,點選確定完成所有的裝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小愛音箱迷你這個很好用啊這個非常簡單的只要連上網直接對他說話就行了。

小公尺音箱怎麼連線手機

21樓:搜虎哈哈

1.首先將小公尺音箱連線電源,長按小公尺音箱上的ch鍵,這樣可以讓手機掃瞄到該音箱裝置。

3.接著頁面會跳轉到小公尺賬號登入頁面,此時填寫個人的小公尺賬號後點選「登入」即可。

4.登入成功後,手機軟體會自動掃瞄附近可連線的音箱裝置,等待頁面上顯示掃瞄到的結果後,點選「繼續」即可進行連線。

6.等待頁面上提示「設定成功」,此時就完成了小公尺音箱連線手機的所有操作。

22樓:電子數碼小成

回答2、幫小愛音箱play接上電源,等待小愛音箱play上的橙色指示燈常亮之後,點選下方的【繼續】,只要手機和音響處於同乙個網路環境中就會自動連線成功。

3、如果等待一段時間之後依舊無法發現小愛同學,可以首先檢查一下手機系統是否需要更新,並重新啟動手機的藍芽功能進行搜尋,如果是小愛同學的橙色燈不亮,則按住音響底部的按鍵5秒。

提問不是小愛ai音箱,是小愛音箱play

我說的就是這個音箱。

提問你說的按鍵都沒有呀。

23樓:中國人壽蔣經理

如果是小公尺藍芽音響的話 開啟手機藍芽 音響開機 搜尋連線就好了。

24樓:巴啦啦小娛仙

小公尺小愛音響怎麼連線手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具體操作步驟:

連線上小公尺音響後會出現小公尺家庭音響的介面,橙色表示小公尺音響的音源裝置沒有設定,點選下拉選擇「我的手機」,則可以將本手機作為小公尺音響的音源裝置;

中間的白色圓形是音量控制按鈕,點選白色的小點拖動即可調節音量;

連線上小公尺音響後會出現小公尺家庭音響的介面,橙色表示小公尺音響的音源裝置沒有設定,點選下拉選擇「我的手機」,則可以將本手機作為小公尺音響的音源裝置;

中間的白色圓形是音量控制按鈕,點選白色的小點拖動即可調節音量;

小公尺小愛音箱怎麼連線網路,小愛音箱怎麼連線資料網路

首先需要給小愛音箱接通電源,根據語音提示操作,手機上安裝 小愛音箱 app 並完成登入,根據 app 的引導提示給音箱配網 點選 開始配網 選擇音箱需要連線的 wi fi 名稱 點選連線 選擇音箱所在的。位置 點選 完成 小公尺小愛音箱如何設定。一 連線網路。1.既然是網際網路連線網路是必然的,當然...

小度智慧型音響怎麼連線電視,小度音箱怎麼連線電視

不少的使用者都抄買了小度智 能音箱,最近一些使用者問小度智慧型音箱是怎麼連線電視的,下文就為大夥帶來了小度智慧型音箱連線電視的具體操作方法。如果電視帶藍芽功能,使用藍芽來連線小度音箱 如果使用電視盒子來 電視節目,則可以用電視盒子的藍芽功能,連線小度音箱,一樣可以獲得和畫面同步的聲音。小度音箱怎麼連...

小公尺手機怎樣連線家中裝置,小公尺手機如何連線電腦?

開啟小公尺智慧型家庭應用,同時連線接入網際網路絡,建議接入wifi網路以便節省流量。2.接下來,應用介面將會顯示小公尺賬戶當前登入的裝置,然後點選介面的右上角,選擇 按鈕。3.接入裝置,就看你有沒有新的小公尺智慧型硬體,如果有的話,選擇乙個唄,這裡以 小蟻智慧型攝像機 為例。4.點選新增該裝置後,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