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搶到的,小愛同學可以藍芽耳機喚醒麼?

2023-06-10 22:20:02 字數 1528 閱讀 3937

1樓:小龍龍學長

可以。小愛同學百分之百可以用藍芽耳機喚醒,但不可以解鎖。

2樓:夭桃笑迎風

小愛同學百分之百可以用藍芽耳機喚醒,但不可以解鎖。小公尺藍芽耳機優點:續航超級強,用了差不多乙個月電量還有百分之十五,外觀好看,時尚,連線很方便,我是木耳,音質對於平常人來說足夠用了缺點:

有一兩次聽著聽著突然沒聲,重新連線問題就解決了總結:外觀時尚,續航超強,連線方便,值得買。

3樓:竹筱宓

小愛同學可以用藍芽耳機喚醒,但不可以解鎖。

小愛同學的主要功能特色:

1、定鬧鐘,設定時間提醒。

3、快速設定手機。使用小愛同學,miui系統設定不需要你動手,一句話輕鬆搞定。

5、快速啟用miui功能。小愛同學可以快速啟用清理手機垃圾、遊戲加速等功能,省去了各種繁瑣的點選操作步驟。將來小愛同學將支援更多miui功能的快速啟用。

6、查詢天氣。不止可以查詢天氣溫度,小愛同學也能告訴你空氣質素,及給出穿衣指南。

7、控制智慧型裝置。小愛同學可以控制單個智慧型裝置,也可以控制多個智慧型場景。享受真正的智慧型家居生活,怎能少了小愛同學。

8、出行的好幫手。小愛同學可以查詢限行限號資訊,還知道怎麼去你想去的地方,更知道走哪條路最近、怎麼走不會堵車,幫你方便出行。

9、查節假日,查時間。查日期,查時間(及全球時區),查節假日,查倒計時……有關時間的一切,都可以問小愛同學。

10、聊天機械人。如果想跟小愛同學聊天,可以聊到天亮。

11、多才多藝的小愛同學。講笑話,逗悶兒。小愛同學隨時願意與你分享最新最熱的爆笑笑話、冷笑話、經典笑話、內涵段子等,這是小愛同學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愛同學百分之百可以用藍芽耳機喚醒,但不可以解鎖。小公尺藍芽耳機優點:

續航超級強,用了差不多乙個月電量還有百分之十五,外觀好看,時尚,連線很方便,我是木耳,音質對於平常人來說足夠用了。

缺點:有一兩次聽著聽著突然沒聲,重新連線問題就解決了總結:外觀時尚,續航超強,連線方便,值得買。

手機連線藍芽後小愛同學喚醒有困難

5樓:

1、首先,我們在手機裡安裝好公尺家app;2、然後把小愛同學恢復出廠值;3、當聽到初始化成功的提示後,請先不要開啟小公尺aiapp,直接在公尺家app裡找到小愛同學並繫結。繫結成功後就ok啦,開啟小公尺aiapp後系統會自動繫結小愛的,成功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不會出現喚醒不了的問題。以上是帶來的小愛同學經常無法喚醒的解答。

怎麼找到小愛同學的語音喚醒功能

6樓:會哭的禮物

小愛同學是小公尺手機中最近剛上線的一款人工智慧語音助手,最近非常的火爆,但是有部分使用者雖然用著小公尺手機,但是小愛的語音喚醒功能卻不知道在哪,接下來我給大家帶來相關設定教程。

1、開啟小公尺手機的系統【設定】,找到【小愛同學】;

2、選擇【語音喚醒】功能,將其【開啟】;

3、接著選擇【錄製喚醒詞】就能通過【語音喚醒】來使用小愛同學啦。

索愛的無線藍芽耳機可以單耳使用嗎

索愛的無線藍芽耳機不一定可以單耳使用,還需要看手機是否支援。有些帶有藍芽的手機只能使用藍芽耳機接聽 不能用來聽 所以在購買手機時,要檢查支援藍芽的手機是否支援a2dp協議,即藍芽立體聲輸出協議。如果支援a2dp協議,手機可以使用藍芽耳機收聽 當然,最好買雙聲道立體聲藍芽耳機聽高質量的 否則單聲道藍芽...

自己組裝的台式電腦可以用無線藍芽耳機嗎

可以 裝個藍芽接收器就行。電腦需要安裝藍芽介面卡。台式組裝電腦怎麼連線藍芽耳機 台式電腦也能連線藍芽,看一遍就會系列!藍芽耳機組裝怎麼進行的誰知道 組裝不了,首先這零配件都沒的買,不像台式電腦,配件都有成品買,自己裝就可以,買現成的把,才幾十塊。我的電腦是組裝的,不帶藍芽,但我想要個電腦藍芽,往手機...

什么樣的充電器可以給捷波朗藍芽耳機充電呢

隨便什麼充電器都能用,只要能接上去。所以本著節約能源的角度,不配專用充電器是基本不會影響使用者使用的。充電電壓一樣,都是5v,一般手機充電器的輸出電流大於藍芽耳機的充電器的輸出電流,可以滿足藍芽耳機的充電需求,拿去充吧,我平時都是這麼幹的。捷波朗在網上買的怎麼沒走充電器 捷波朗藍芽耳機充電提示 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