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音中的怎麼打出來,漢語拼音,怎麼打出來?

2021-03-04 08:49:06 字數 3658 閱讀 7818

1樓:匿名使用者

(╰_╯)#,用虛擬鍵盤啊,每個輸入法都有的,在word裡可以插入符號來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軟鍵盤,找拼音符號

拼音「i、 u 、ü」 用智慧型手機鍵盤怎麼打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智慧型手機鍵盤把拼音「i、 u 、ü」 打出來的方法步驟如下:

2、進入打字頁面。

3、點選符號按鍵,然後拖曳至拼音選項,點選拼音。

4、選擇拼音「i、 u 、ü」就可以打出來了。

漢語拼音:ü, 怎麼打出來?

4樓:_深__藍

1、 找到輸入法狀態列,找到小鍵盤標誌。

擊檢視大圖" >2、單擊小鍵盤標誌,選擇你想要輸入的字元並點選。

3、單擊 ü 字元,就能打出漢語拼音字母了。

1、 所謂的軟鍵盤並不是在鍵盤上的,而是在「螢幕」上,軟鍵盤是通過軟體模擬鍵盤通過滑鼠點選輸入字元,是為了防止木馬記錄鍵盤輸入的密碼,一般在一些銀行的**上要求輸入帳號和密碼的地方容易看到。

5樓:晴晴

在電腦上,開啟搜狗輸入法」軟鍵盤「裡的」特殊符號「

進入」拼音/注音「,即可找到,

手機上輸入法的」符號「裡面也可以找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問的是「ü」怎麼打出來的,也沒有問怎麼打女。我告訴你吧,把輸入法調到智慧型abc狀態,打「v8」之後第三頁的7鍵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女的話就是nv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搜狗五筆或搜狗拼音的軟鍵盤-選擇拼音字母,其它輸入軟體也有類似功能,找一找

9樓:浪子菜刀

擊鍵盤上的v鍵即可.

10樓:唐山藥監

用word的拼音指南

韻母ü怎樣打出來?

11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ü的符號打法如下:

(1)第一步開啟搜狗輸入法,開啟後狀態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點選鍵盤樣子的符號,如下圖紅標處:

(3)第三步找到上方的特殊符號,點選進入如下圖:

(4)第四步下拉找到拼音/注音,點選一下 ,然後在右邊就可以找到ü這樣的符號了。

12樓:冰潔點點

ü 搜狗拼音快捷輸入。

先隨便敲乙個字母,再同時按 分號和f,從 特殊符號 的 「拼音」中就可以找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鍵盤上的v鍵,我平常都這麼用的,不會錯的,放心吧

「ü」怎麼打?

14樓:夢裡心落

不能直接打出來,可以用輸入法插入,以搜狗輸入法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將游標停放在要插入符號的位置,點選顯示輸入法。

2、在輸入法上點選右鍵,選擇「軟鍵盤」列表中的「拼音字母」。

3、找到【ü】所在的鍵位,用滑鼠點選即可插入此符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按住alt鍵不放,再按小鍵盤數字65788,放開alt鍵就可以打出來 ü搜狗拼音輸入法也可以的,按shift+ctrl+z鍵,開啟快捷輸入,再選『拼音/注音』或『希臘/拉丁』都可以打出 ü 的。智慧型abc輸入法也可以,按v8,第3頁第7個就是 ü 以上為你介紹了幾種方法,希望能幫到你!智慧型abc,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搜狗輸入法工具欄上的軟鍵盤,選擇拼音字母,然後用「/」鍵就能打出ü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輸入法,無論是拼音或五筆,右鍵點選輸入法最右邊的那個鍵盤選擇拼音,就可以選了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ü 智慧型abc v8 裡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lt在按小鍵盤0252,鬆開alt就出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win10,試著按win+。(句號)

在拼音的打字當中ü是怎麼使用的?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淤泥的淤的拼音,yǖ

或者是驢子的驢的拼音,lǘ

也可以是旅遊的旅的拼音,lǚ

還可以是綠沒沒的綠的拼音,lǜ

22樓:龍吟ex炫

講道理是沒有通用規範的。

不過大家都預設以v代ü,所以一般打v就行。

你碰到的不讓用v的肯定是極少數啦~~

23樓:世說棲逸

拼音打字中v就相當於漢語中的ü

24樓:匿名使用者

(讀音呂字系列)都可拼為lv

25樓:摩羯廣交會感覺

九日登望仙台呈劉明府(崔曙)

在拼音的輸入法當中,略和虐 究竟是應該怎麼按鍵怎麼的打主要是中間的那個ü的問題的?(在26鍵全鍵 15

26樓:科魔弈

按照拼音來說應該是lve和nve。但是你打lue和nue也能打出來,另外其實v去點後變成u的音打字的時候打v也能打出來,比如yu打yv都能打出來雨

27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v這個是預設的代替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lue 和nue

29樓:最喜你笑靨

略lve. 虐nve

30樓:柳倒廢

應該是用v代替了u,以示區別。

31樓:楚歆兒

lue 略 ; nve 虐

ü這個字元怎麼打出來? u上多兩個點..漢語拼音中的驢

32樓:小霞

ü這個字元用電腦鍵盤打不出來,需要用特殊符號裡的拼音符號。

方法與步驟如下:

步驟1、右擊下面紅框裡的這個符號,如下圖:

步驟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5拼音字母」,選擇紅框這個字母,如下圖:

漢語拼音中的ü就打出來了。

33樓:格拉騰天然**

1、在電腦上開啟word軟體,將搜狗的輸入法調出來。

2、將滑鼠放在搜狗輸入法的標誌上,滑鼠點選右鍵,然後選擇軟鍵盤按鈕。

3、在彈出的軟鍵盤選項中,可以很多其他輸入方法,點選選擇拼音字母按鈕。

4、在開啟的拼音字母軟體盤中找到該拼音符號點選輸入。

5、即可看到在word中已經輸入了該拼音符號了。

6、同時該種輸入法下還可以支援該拼音符號的不同聲調(在鍵盤中找到對應的拼音字母符號即可輸入)。

3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輸入法中的小鍵盤→拼音注音,就找到了,任何拼音輸入法都通用

35樓:月見草

右擊輸入法中的小鍵盤→拼音注音

怎麼輸入漢語拼音?漢語拼音 , 怎麼打出來?

在輸入較多的漢語拼音時,可採用另外一種更簡捷的方法 先選中要新增注音的漢字,再選擇 格式 中文版式 拼音指南 選項,在 拼音指南 對話方塊中單擊 組合 按鈕則將拼音文字複製貼上到正文中,同時還可刪除不需要的基準文字。漢語拼音 怎麼打出來?1 找到輸入法狀態列,找到小鍵盤標誌。擊檢視大圖 2 單擊小鍵...

漢語拼音聲調在手機上如何打出來,漢語拼音的聲調該怎麼打出來啊?

步驟如下 一 開啟手機輸入法,介面如下。二 點選 符 鍵,然後會出現如下介面。三 按住左側專案欄不放,一直上劃,直至出現有 注音 的項為止。四 點選 注音 即會出現如下介面。步驟如下 一 開啟手機輸入法,介面如下。二 點選 符 鍵,然後會出現如下介面。三 按住左側專案欄不放,一直上劃,直至出現有 注...

拼音怎麼拼出來, 拼音怎麼打出來

拼音的組成,必須是有韻母,聲母和韻母的組合,才是完整的拼音。如 一聲 啊 二聲 額 聲母和韻母的例子 聲 母sh ng一聲 s 是聲母 eng 是韻母 m 三聲 m 是聲母 是韻母 聲母表b 玻 p 坡 m 摸 f 佛 d 得 t 特 n 訥 l 勒 g 哥 k 科 h 喝 j 基 q 欺 x 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