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字是怎麼打出來的,這種字型是怎麼打出來的

2021-03-04 00:37:00 字數 3799 閱讀 8060

1樓: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只要輸入sqk 即可打出【㍿】這個日文詞彙組合字。還能打出:㌂、?、㌭、?、?、㌦、?、㌈、㌳、㍻、㍼、?、……近百個日文特殊字元。

編碼原理:第一碼為s (圖形符號);第二碼為q(日文詞彙字元);第三碼為詞彙首字元讀音,例如「㍿」的「株」字為k (かぶ)。

2樓:侍躍承紫南

能1好智bv了9

找c找入看

按輸法a後-然

3樓:求曜蒯寄波

載下要體相的需字應

:it/w//owpcwz..tnzhah

的要應該字型你有

4樓:鞏朝宇文婷美

沒的軟過法來件字法你了處出

可的以用種應該個一是這輸去件打看入用·軟·般看理下

5樓:曲璇大向明

的這都是過體多s!經p樣的大處字理

這種字型是怎麼打出來的

6樓:赫連秀花郯丙

去下乙個火星文

自動轉換的軟體,啟動後就有「符」這個

字,點開裡面全是版符號,你這個也有,**:

權http://****52hxw.***/

7樓:碧落星晨

這是bai之前曾經流行過的非主du流火星zhi文,由符號、繁體字、日dao文、韓內文、冷僻字或漢容字拆分後的部分等非正規化文字元號組合而成。

在相關頁面輸入你需要轉換的文字,系統會轉換出幾種不同的火星文,

然後你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文字調整,就會得到你自己的個性火星文啦。

這種字是什麼字型,要怎麼打出來?

8樓:誠信為本

[ ? ]擴充套件b unicode:233ea

參考資料:**s11643中文標準交換碼全字型檔、臺-灣-內-政-部。中華字海、

{木下雙}是基本字區以外字,現有輸入法打不出。

這種字是怎麼打出來的?

9樓:百家爭鳴

怹」就是這種字,bai兩個字合在一起du的,求zhi助啊!

答:你可dao以在任意輸入

法中文輸專入下,屬輸入「utaxin」就可以查到這個字了。類似的其它字也可以,只要在輸入前先輸入「u」,然後分別輸入那個字的兩個部分的讀音就可以了。你要輸的這個字年tan,一聲。

10樓:南宮增嶽莘己

訫xìn

ㄒㄧㄣˋ

古同「信」,誠實。

鄭碼:swz,u:8a2b,gbk:d44d筆畫數:11,部首:言,筆順編號:41112514544

11樓:軒轅士恩宿碧

全形的數字

開啟輸入法以後,輸入法狀態條

有個半月型的符號,點選會變成乙個圓形的符號,這個就是半形全形的切換熱鍵是開啟輸入法以後按

shift+空格

這種字怎麼打出來的?

12樓:破剪子天天磨

1。如果你使用全拼輸入法,可以首先輸入「偏旁」兩個字的漢語拼音「pianpang」,提示框內出現的並不是「偏旁」兩個字,a而是所有漢字的41個偏旁部首,這樣就 可以很輕鬆地輸入漢字的偏旁部首。

2.金山詞霸輸偏旁

單擊金山詞霸2002主視窗左下方的「附錄」按鈕,雙擊「部首檢字表」並從中找到需要輸入的偏旁,選中後複製,然後在需輸入偏旁的地方進行貼上,即可輸入需要的偏旁。

3.利用word自帶符號輸偏旁

開啟word 2000,單擊「插入→符號」,然後在「符號」對話方塊中選擇字型為「標準字型」,子集選擇「cjk統一漢字/相容漢字」,然後從中找到需要輸入的偏旁插入即可。

4.利用「字典查詢」輸偏旁

微軟拼音輸入法3.0的「字典查詢」功能十分強大,單擊輸入法的「選項」按鈕,並在開啟的選單中勾選「輸入板」,然後單擊「開啟/關閉輸入板」按鈕開啟「輸入板-字典查詢」對話方塊,在「gbk」、「gb2312」選項卡中找到需要的偏旁後單擊後即可將其插入。

13樓:zl中的真理

智慧型abc,右擊小鍵盤標誌,選日文平假名,ok了!或中文打v4也行!ぁあぃいら。

14樓:諸葛靚

用智慧型abc,打出v1、v2……v8每乙個都有不同種類的符號和字。用微軟也可以,點功能選單按鈕,把滑鼠放在軟體盤上,會有選單,**有好多的種類,隨你想要的種類,按鍵盤上相應的鍵就可以了。不過用完了不要忘了再點一下關閉軟體盤。

15樓:時方仲孫曄

這是花漾字❀⚘像༵這༵樣༵⚘❀搜狗輸入法就有

誰知道這種字是怎麼打出來的 200

16樓:

在小鍵盤開啟的狀態下,按住alt鍵不放,再連續輸入小鍵盤數字43367,放開alt鍵就可以打出來 ゞ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商店買的字型,還有個上標拼音的可以選,就是字會變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聽的最合適最有底氣的話就是這句有幾個難民是中國打出來的

這種字型是怎麼打出來的??

19樓:碧落星晨

這是之前曾經流

bai行過的非du主流火星文,由符號、繁zhi體字、日文、韓dao文、冷僻字內或漢字拆分後的部容分等非正規化文字元號組合而成。

在相關頁面輸入你需要轉換的文字,系統會轉換出幾種不同的火星文,然後你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文字調整,就會得到你自己的個性火星文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字型應該是某種軟體形成的字型,或者是手機本身自帶的,也就是需要花錢,然後設定的字型,

21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字型鍵盤,使用日文鍵盤可以打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57回 慧紫鵑情辭試莽玉 慈姨媽愛語慰痴顰 第58回 杏子陰假鳳泣虛凰 茜紗窗真情揆痴理

㍿,,,這種字怎麼打出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字元打出來步驟如下:

一、安裝**五筆輸入法或拼音輸入法(此處以**五筆輸入法為例),將輸入法切換為**五筆輸入法,點選工具欄中最右側符號,開啟屬性設定工具箱。

二、在彈出的「屬性設定」中,點選「符號」。

三、在彈出的「**五筆符號輸入器」中,選擇「特殊符號」選項卡。

四、點選「特殊符號」選項卡左側下方的「向下小三角形」,直到顯示「特殊符號」並點選。

五、拖動右側的滾動條至最下方,即可以找到「㍿」字元。

六、點選「㍿」字元,即可以打出。

七、打出來的「㍿」字元與正常大小字「中國人」的對比。

24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只要輸入sqk 即可打出【㍿】這個日文詞彙組合字。還能打出:㌂、?、㌭、?、?、㌦、?、㌈、㌳、㍻、㍼、?、……近百個日文特殊字元。

編碼原理:第一碼為s (圖形符號);第二碼為q(日文詞彙字元);第三碼為詞彙首字元讀音,例如「㍿」的「株」字為k (かぶ)。

這種文字是怎麼打出來的?

25樓:東方涵掌果

這個很簡單啦,,你用拼音打字,按一下v鍵,在按上面的1,2,3,4...隨便按乙個數字裡有很多類似的符號的,,你找找一定有,,什麼符號都有

用了你就知道其實很簡單的

這個字型怎麼打出來,這種字型是怎麼打出來的??

這個只能複製 貼上,不能打字的。字元也沒有彩色的。這種字型是怎麼打出來的?這是之前曾經流 bai行過的非du主流火星文,由符號 繁zhi體字 日文 韓dao文 冷僻字內或漢字拆分後的部容分等非正規化文字元號組合而成。在相關頁面輸入你需要轉換的文字,系統會轉換出幾種不同的火星文,然後你根據自己的喜好進...

這個是符號還是字,怎麼打出來, ,,,這種字怎麼打出來的?

輸入法裡找特殊字元,很多都在那裡面 如如果電腦或手機是打不出來的。這種字怎麼打出來的?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只要輸入sqk 即可打出 這個日文詞彙組合字。還能打出 近百個日文特殊字元。編碼原理 第一碼為s 圖形符號 第二碼為q 日文詞彙字元 第三碼為詞彙首字元讀音,例如 的 株 字為...

請問這種亂碼字是怎麼打出來的,這種字怎麼打出來的呢?

用一些特定的輸入法 如紫光沒有啊!只是軟體有記憶功能,打多幾次的就會在最前面啊 這個不是亂來麻 囿 讀 you 第4聲自 秂 r n 禾將結實。鄭碼 mfod,u 79c2,gbk b665筆畫數 7,部首 禾,筆順編號 3123434吔 ye讀第1聲 上面3個字 都可以用微軟輸入法輸入 有些字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