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型怎麼打出來,這種字型是怎麼打出來的??

2021-03-04 08:54:22 字數 983 閱讀 89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複製、貼上,不能打字的。字元也沒有彩色的。

這種字型是怎麼打出來的??

2樓:碧落星晨

這是之前曾經流

bai行過的非du主流火星文,由符號、繁zhi體字、日文、韓dao文、冷僻字內或漢字拆分後的部容分等非正規化文字元號組合而成。

在相關頁面輸入你需要轉換的文字,系統會轉換出幾種不同的火星文,然後你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文字調整,就會得到你自己的個性火星文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字型應該是某種軟體形成的字型,或者是手機本身自帶的,也就是需要花錢,然後設定的字型,

4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字型鍵盤,使用日文鍵盤可以打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57回 慧紫鵑情辭試莽玉 慈姨媽愛語慰痴顰 第58回 杏子陰假鳳泣虛凰 茜紗窗真情揆痴理

這種字型是怎麼打出來的

6樓:赫連秀花郯丙

去下乙個火星文

自動轉換的軟體,啟動後就有「符」這個

字,點開裡面全是版符號,你這個也有,**:

權http://****52hxw.***/

7樓:碧落星晨

這是bai之前曾經流行過的非主du流火星zhi文,由符號、繁體字、日dao文、韓內文、冷僻字或漢容字拆分後的部分等非正規化文字元號組合而成。

在相關頁面輸入你需要轉換的文字,系統會轉換出幾種不同的火星文,

然後你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文字調整,就會得到你自己的個性火星文啦。

這樣的字型怎麼打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腦殘體,也就是火星體,很多90後的人都喜歡用。其實這不是什麼值得推廣的好字型,是對中國文字的一種褻瀆。

這種字是怎麼打出來的,這種字型是怎麼打出來的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只要輸入sqk 即可打出 這個日文詞彙組合字。還能打出 近百個日文特殊字元。編碼原理 第一碼為s 圖形符號 第二碼為q 日文詞彙字元 第三碼為詞彙首字元讀音,例如 的 株 字為k 能1好智bv了9 找c找入看 按輸法a後 然 載下要體相的需字應 it w owp...

特殊字型怎麼打,特殊字型怎麼打出來??

那個是日文 一般輸入法的軟鍵盤的分類裡有 搜狗 是有特殊符號 輸入選項的啊 特殊字型怎麼打出來?同意一樓的來。給你個自源認為最好的字型 bai 字 du體中國,font.裡面zhi字型很豐富,dao去裡面找你喜歡的字型吧!小紅書特殊字型怎麼打?小紅書特殊字型怎麼打?沒有玩過小紅書啊!特殊字型怎麼打出...

CAD怎麼打出空心字,空心字型怎麼打出來

你要下個express tools工具安裝。第一例 空心字 我們先來做一種最基本的效果。步驟 1 鍵入 mtext 多行文字 命令,開啟 多行文字器 字元 標籤裡選擇一種中文字型,例如綜藝體,並輸入 空心字 三個字。注 字型要選擇筆劃有寬度的,中英文均可,單線體 如,等 沒有什麼效果處理可言。2 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