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頭髮飄逸變細很細,怎麼讓頭髮變細

2023-05-23 21:20:04 字數 5951 閱讀 9408

1樓:玖柒殷兒

,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盡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髮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飄逸型,飃柔,潘婷(本人推薦,也可以自由選擇)。

4,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哦! 5,晚上睡覺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條件的人可以戴線織帽睡覺。 過上幾個星期就會發現你的頭髮越來越直哦!

頭髮不直的原因有很多,解決方法也不一樣 一。頭髮太乾---蓬蓬的: 選對適合的產品,勤護髮保養 二。

頭髮沒吹乾就睡覺被壓彎的---彎彎的: 吹乾後再睡 三。頭髮受損---蓬蓬的:

請用修護重建為訴求的保養產品 四。自然卷---又蓬又彎: (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基因問題,只能暫時、非永久性地讓他變直) 1.

燙直 最方便的辦法,通常可維持2-6個月視個人髮質而定,但需注意後續保養。 2.吹直 比較麻煩因為每次洗完頭都要吹,吹法是用先分層,再用圓梳挑一部份 固定住,邊輕拉頭髮邊順著髮流吹下來,風向與頭髮大約呈45度將毛鱗片吹順,乾後可再用冷風定型。

不過這需要技巧,要練習多次才比較順手。 3.造型品 有很多訴求為拉直頭髮的造型品,比較不會像燙直或吹直那樣傷髮 不過相對的直度也沒有前兩者好。

如果單用產品沒有特別配合吹直技巧的話, 基本上拉直程度有限,僅適合微捲的髮質) 輕度拉直產品:卡詩絲光柔馭系列 中度拉直產品:tigi 偏直狂、莎貝之聖發魔、joico潤直霜 如果是天生捲髮的話,就請放棄吧~如果只是乾澀毛燥,就得勤快的多護髮,或是多吃海帶和黑芝麻~

怎麼讓頭髮變細

2樓:幹萊資訊諮詢

可以用氨基酸角蛋白修復乳來修復頭髮角質,使得分叉粗糙的頭髮變細,並更有光澤,以下是具體的八個步驟:

所需工具:氨基酸角蛋白修復乳一瓶,吹風機乙個。

2、把頭髮打濕。

3、取用適量的氨基酸角蛋白修復乳。

4、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

5、繼續揉搓直到氨基酸角蛋白修復乳被充分吸收。

6、用清水沖洗一下頭髮,把剩餘的修復乳沖洗掉。

7、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即可。

8、這是吹乾頭髮後的造型,經過與第一步的對比,可見頭髮變的更細膩,而且有光澤,效果還行。

頭髮變細了 怎樣讓頭髮變粗點?

3樓:

摘要。頭髮細軟怎麼變粗。

頭髮細軟想要變粗可以多進行修剪頭髮,幫助減少髮尾分叉的情況,並剪去細幼的髮尾;可以選用針對改善髮質的洗護用品,增強髮質硬性,改善細軟問題;還可以使用髮蠟,為頭髮提供適當的硬度和黏性,幫助細軟頭髮梳理成型。

1. 經常修剪頭髮。經常修剪頭髮可以幫助減少髮尾分叉的情況,並剪去細幼的髮尾。

2. 選用針對性的洗護用品。想要改善髮質,可以針對性的更換一款能夠改善細軟髮質的洗髮水或護髮素。

3. 使用髮蠟。髮蠟通過充滿頭髮之間的空隙,從而固定髮型,可以為頭髮提供有適當的硬度和黏性,幫助細軟頭髮變硬變粗,幫助頭髮梳理成型。

頭髮變細了 怎樣讓頭髮變粗點?

頭髮細軟怎麼變粗頭髮細軟想要變粗可以多進行修剪頭髮,幫助減少髮尾分叉的情況,並剪去細幼的髮尾;可以選用針對改善髮質的洗護用品,增強髮質硬性,改善細軟問題;還可以使用髮蠟,為頭髮提供適當的硬度和黏性,幫助細軟頭髮梳理成型。1. 經常修剪頭髮。

經常修剪頭髮可以幫助減少髮尾分叉的情況,並剪去細幼的髮尾。2. 選用針對性的洗護用品。

想要改善髮質,可以針對性的更換一款能夠改善細軟髮質的洗髮水或護髮素。3. 使用髮蠟。

髮蠟通過充滿頭髮之間的空隙,從而固定髮型,可以為頭髮提供有適當的硬度和黏性,幫助細軟頭髮變硬變粗,幫助頭髮梳理成型。

哪幾種洗髮水可以改善。

您好,含有姜的洗髮水起一點作用。

用髮蠟會傷害頭髮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當然會啊,不會傷害小。

頭髮細軟怎麼變粗

4樓:匿名使用者

讓頭髮變粗用洗髮水應該不會有太好的效果,或許有但是效果不會太明顯,要從平時的飲食中攝取這樣的營養,比如頭髮所需的主要營養成分,多**於綠色蔬菜、薯類、豆類和海藻類等。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豆類:大豆能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除此之外,甘薯、山藥、香蕉、菠蘿、芒果也是有利於頭髮生長發育的食品。

不過在電視也看過說用淘公尺水定期洗頭,天天按摩頭部,頭髮就會烏黑發粗。

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5樓:苦雄第五飛槐

頭髮細軟是乙個症狀,可能是因為先天性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是因為後天因為頭髮的過分損傷引起的,這個對於頭髮的危害也是很大的,如果是先天性的原因引起的,這個可能是和營養不足所致的,這個是一定要好好的**,如果是因為後天飲食引起的頭髮細軟的話,最好是可以經常做頭髮的護理,經常做養髮,或者是直接把頭髮剃掉,把頭髮剃掉的的話,頭髮就會重新再長出來,洗頭自然就會和以前的一樣了,只是這個方法是比較麻煩,所以是一定要謹慎。

頭髮很細,怎麼變粗?

6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細軟一般是因為毛囊營養供養不足導致的,我以前有一段時間經常熬夜,頭髮就變得細軟,而且容易脫落,還好及時看到了《翁霖密發路》,文中分析得很到位,我照著文中的知識來做,現在頭髮很粗很黑,而且也不怎麼掉了,那麼我就摘取一些給大家:

1、平時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然後不要每天洗頭,每次洗頭都要把洗髮水洗乾淨,洗頭時不要用指甲使勁去抓頭皮,容易傷到毛囊;

2、頭髮想要健康的生長,補鐵非常的重要,可以多吃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都是不錯的補鐵食物;

3、平時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怎麼讓頭髮變細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頭髮軟化不會讓頭髮變細,頭髮的粗細是毛囊的大小決定的。如果頭髮軟化後頭髮變細了,那就是傷害到了毛囊。一般半年以內是可以保持的。

變細咯會影響髮質的。雖然好看了點但的確是在自虐哈。如果你覺得自己頭髮又粗又濃密。建議打薄。

8樓:五蘊六塵

頭髮變軟。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蔥泥護髮 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布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使圓蔥汁液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過幾小時後,再將頭髮洗淨,這樣能消除令人討厭的頭皮屑。

蜜蛋油護髮 用一匙蜂蜜,乙個生雞蛋蛋黃、一匙植物油、兩匙洗髮液和適量蔥頭汁放在一起,充分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斷用濕毛巾熱敷。過一兩個小時,將頭髮洗淨。

如果堅持每天一次,過一段時間,可以緩解頭髮稀疏症狀。

柚子核護髮 用柚子核25克,開水浸泡,晾乾,將其汁塗抹於髮根,也可配合生薑塗搽,每天二三次,可以**禿髮、黃髮,加快毛髮生長。陳醋護髮取陳醋150毫公升,加溫水1公斤,攪勻。用此液每天洗頭一次,能去屑去癢,防止脫髮,還能有效減少頭髮分杈。

另外,在理髮吹風前,往頭髮上噴一些陳醋,可使髮型耐久,並使頭髮柔軟潤澤。

如何能讓頭髮變軟,和變細?

9樓:匿名使用者

1、把頭髮留的長一些,自然會慢慢變軟,但要注意護理,經常洗頭梳頭。

2、去理髮店的時候,告訴髮型師,理髮的時候,盡量把頭髮打的薄一些,頭髮也會變軟。

3、洗頭髮的時候,溫水裡面加一點醋和雞蛋清,注意醋不要過多,只要一小酒杯就夠了,堅持洗幾次後,就會發現頭髮變柔順了。

4、不要讓頭髮長時間暴曬,會喪失水分,變的乾枯堅硬分叉,夏季出門記得打傘。

5、用一些芥子油輕輕按摩頭皮,然後用蜂蜜按摩頭髮,用濕潤和溫暖的毛巾護住頭部約15分鐘,可以每月一次。這樣可以滋養秀髮。

6、用乙個搗爛的香蕉和半杯酸奶混合,敷在頭髮上,滋養至少15分鐘,然後用優質點的洗髮水洗掉。這也可以每星期做一次。

10樓:j啒湉

十個洗護好習慣善待秀髮 一、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二、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

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 三、花灑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四、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五、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

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六、熱水會令頭髮的鱗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七、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這樣能有保濕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八、當頭髮仍濕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干部分,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倍,容易受損。 九、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

長頭髮女士可把頭髮束起,而短頭髮的女士可利用各種定型產品,選出自己喜愛的髮型。 十、待頭乾透後,可以保濕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貼及長時間固定髮型。

11樓:網友

怎麼讓頭髮變軟,教你幾招,粗硬女漢子秒變細軟女神!

12樓:宗芷雲襲晉

快速改善髮質絕招洗髮。

2、用兩遍洗髮水。首次的洗髮水可以除去油垢和做以型時的輔助用品,第二次洗髮能使頭髮更蓬鬆。

3、時間緊迫時,只洗部分頭髮。比如,只洗劉海或髮際線周圍的其它地方。

4、如果您屬於乾性頭髮,別每天都洗,只需要在淋浴時每隔一天把頭髮溼一下,再用護髮素護理並沖洗乾淨即可。

5、不必換香波,除非你的髮質變化了。在這幾種情況下你可以考慮換洗發香波,如:發或燙髮,冬天的氣候比較乾燥,或你剛加入游泳隊時。

6、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如果水太熱,它會使你的頭髮幹而且發癢。

如果水太冷,香波就不會被徹底沖洗乾淨。如果已經沖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來一陣涼水,會使頭髮更有光澤。護髮。

7、首先確信你使用了正確的護髮素。蛋白質類的有助於加強頭髮和頭皮的滋潤與耐力,保濕類的能增強頭髮的柔軟與光澤。

8、使用護髮素之前,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或至少把頭髮上殘留的水份擠掉,頭髮裡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9、護髮素應施於頭髮中部或髮梢而非緊貼頭皮的發根部。

10、在沖洗頭髮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布。

11、往你的護髮素裡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髮得到深層護理,當你在浴缸裡泡著的時候把調理後的護髮素平滑地梳進發絲裡,就不用管它了,蒸氣會幫助護髮素滲透的疏通。

12、用香波之前,先把頭髮梳順。

13、洗頭髮時,別把它全堆在腦袋頂上,這只會增加頭髮的糾纏程度。

14、用一條毛巾輕柔地吸乾頭髮裡多餘的水,小心別使勁磨擦頭髮。

15、吸乾水之後,用寬齒的梳子梳理頭髮,先從髮根開始,再梳通中部直至最後從髮根至髮梢全梳通,用手把持住你正在梳理的那部分頭髮以防梳子生拉硬拽蓬鬆。

16、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17、把頭歪向一側吹乾頭髮,同時用手指把頭發抖離頭皮。

18、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19、再次抖散你的頭髮。頭髮幹了之後,把頭傾向一側,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20、如果你晚上要出去,急需讓頭髮看上去顯得蓬鬆,可把頭縫分到另一側。

如何讓雙腿變細呢,怎麼讓小腿變細。

高強度瘦腿操 下篇 專為腿粗寶寶設計 用保鮮蘑包腿 然後跑步 很有用!獼猴桃切成片,糊滿小腿.數天見效 多食一些纖維素多的東西,吃水果為主食,這樣乙個禮拜左右,當然也可以吃飯,只是要少吃,這樣也可以美容,也可以減,還不會使成為肌肉 多走路,但是要用正確的方法,抬頭,挺胸,這些不用說拉,這樣可以保持很...

怎樣讓頭髮變多怎麼讓頭髮變長,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更濃密?

影響頭髮生長的因素很多,營養不良或者內分泌失調 遺傳因素 精神遭受打擊 不規律的作息飲食等都會導致頭髮大量掉落。掉髮問題不容小覷,要注意以下幾點,才能讓新頭髮再長出來。適當放鬆心情,不要太有壓力。保證休息時間,熬夜很傷身體,也不利於頭髮生長。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營養全面,多吃點蛋白 豆類或者黑芝麻核桃之...

怎麼讓腿變細

想讓腿變細,很簡單,一 踮著腳尖走路 使勁踮起腳尖,一點一點往前走,步子不要邁得太大,只要保持身體平穩就好。注意你的雙腿要用力繃緊,這樣才能拉長腿部的肌肉。關鍵點 繃緊臀部 繃緊大腿和小腿 使勁踮高腳尖。二 向前邁大步 像往常一樣走路,不同的是將步子邁大,前腿弓,後退盡量後伸,向後方用力,你可以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