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頭髮彎斜,如何讓彎的頭髮變直

2023-04-16 20:30:02 字數 6072 閱讀 5562

1樓:網友

這個問題你可以洗完頭後立刻拿著梳子把頭髮卷起來,等到頭髮快乾的時候,那個卡子,卡住頭髮,盡量每天都拿卡子卡頭髮,你每天工作或學習的時候也一直把頭髮往一邊弄,關於你說晚上睡覺早上起來頭髮都亂了,你千萬不要洗完頭髮就睡覺,一定要等頭髮幹了才可以睡,睡覺也別太不安穩,盡量壓頭髮睡,要想美,就是要付出代價~

2樓:紅色鏡片

我也想知道答案···我的頭髮太直了···不彎···尤其是劉海···我是留37開分頭的,頭髮老是掉下來遮住臉,很麻煩···吃飯的時候都要紮起來···怎麼樣能讓頭髮有自然的弧線··朝兩邊長···

3樓:天使美麗

你是想讓頭髮直還是彎啊??看來半天沒看懂,如果是想指一些,最好是做個軟化,你把頭髮梳到你滿意的造型後,再讓理髮師按照你這個頭型做軟化,一切ok,也不用什麼捲髮棒,卡子了,那些都不行,因為是從跟上就是垂的或者斜著。建議你去理髮店,想要什麼樣的就做什麼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頭髮用吹風機吹一下會好一些,吹的時候記得用手抓一抓;用那種卷梳捲著頭髮按想要的弧度梳也可以。其實最好還是去理髮店燙個梨花頭,這樣會比較容易打理。

如何讓彎的頭髮變直

拉直頭髮彎了怎麼辦?

5樓:abc生活攻略

解決辦法是:在洗髮液中加入少量蛋白,洗髮時輕輕按摩頭皮,會有護髮效果。

在洗髮過後,趁秀髮幹至一半時,用電吹風中的低溫檔將秀髮吹至八成幹,然後用免洗潤發露塗抹除髮根以外的整個秀髮,然後再一邊梳理一邊將頭髮吹乾即可。

更多關於拉直頭髮彎了怎麼辦,進入:?zd檢視更多內容。

頭髮彎曲怎麼弄直

6樓:包子愛吃美食

1.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2. 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和快捷的方法。

•3. 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4. 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5. 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6. 熱水會令頭髮的磷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7. 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這樣能有保濕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8. 當頭髮仍濕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干部分,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脹,容易受損。

•9. 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長頭髮女士可把頭髮束起,而短頭髮的女士可利用各種定型產品,選出自己喜愛的髮型。

•10. 待頭髮乾透後,可以用保濕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貼及長時間固定髮型。

7樓:侯凝遠

在理髮館,理髮的師傅就有辦法弄直。

頭髮彎了 怎麼弄直

8樓:匿名使用者

軟化一下就可以了可以保持一段時間。

9樓:黎成禮冀曉

首先,護髮很重要,個人認為風花就不錯,別亂買,不買風花就買沙喧的那個什麼垂順的,必須是專業的!

然後護髮是護髮,護髮的的只要作用就是保護,頭髮是需要營養的,所以要鋦油,這個最好是在理髮店,因為有一定的技術性。

免洗護髮素應該會對你頭髮很蓬這個問題有一點點作用:這個東西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弄在頭髮上可以增加頭髮的重量,所以頭髮會有點改善的,而且,我以前用過,我感覺好像有一點點定型的作用。

洗過頭髮的話可以用沙喧的那個什麼垂順的者裡膏摸在頭髮上,然後用一邊用吹風機吹一邊用梳子梳,這是個極端的做法。應該說是一次性的把,很毀頭髮。

最好的辦法是用威娜自然直,但是這個必須去理髮店,還要去專業點的。

威娜自然直更適合比較粗、卷的髮質,效果可以和離子燙相蓖美,但對頭髮的傷害程度卻能降低很多,威娜拉直膏比較適合對直髮不要很直板的人群,同樣傷害程度能大大的小於離子燙。

自然直的操作等同於離子燙,但在時間上相對沒有這樣痛苦,拉直膏不用夾板即可,當然如果是是受損髮質但想要筆直的效果則可用拉直膏但是也採用夾板,並建議配合燙前護理液。

拉直膏總的效果沒有自然直好.

拉直膏對一般頭髮拉直效果很好,免夾板而傷害又小自然直是針對自然捲髮需要夾板夾傷害大。

至少應該買兩盒,然後拿到專業美髮店加工,一般加工費是50——100元,最好找好一點的店,技師的手法很重要哦!

10樓:韶溪智爾琴

如果想簡單,可以自己做一次性的:

成本:30-90元,不限次數。

有效期:每次3-5天。

細節:1。去美容美髮用品店買乙個拉直頭髮的夾板(美容美髮用品店會比較便宜,當然商場超市也可以買到)。價錢在30-90左右,太貴的也沒有必要。效果都一樣的。

2。每次洗完頭髮,等頭髮完全乾透了自己對著鏡子把頭髮拉直就好了。效果一直到下次洗頭。

備註:只要直髮器的溫度不過高,對頭髮是沒有損害的。

如果想效果持久的,有點麻煩:

成本:50以上/次。

有效期:3個月左右(因為看你的意思,你應該是自來卷)

細節:1。還是去美容美髮用品商店,買軟化藥水和定型藥水(你跟他們說是拉直用的就行),如果想用好一點的,可以去歐萊雅專櫃買品牌的。

2。自己按說明使用,不過藥水想效果好的話需要蒸汽加熱的,自己家應該沒有的。所以藥水停留的時間要久一點才行。可是如果你的頭髮是很卷的那種效果就不好說~~

3。軟化好了洗頭,然後還是要用夾板把頭髮拉直,然後再塗上定型的藥水。

4。想鞏固效果的話,最好洗完定型藥水後再拉一次。

備註:自己做很難能達到預期效果,特別是自來卷。如果非要自己做,最好找個心靈手巧的朋友幫忙,有很多地方你自己是沒法弄到的。

建議:我建議你到商店去買自己用的藥水,然後拿到美髮店讓他們幫你做,這樣你就是給他們乙個人工費,大約20-30元吧,但是可以用他們的蒸汽充分發揮藥水的作用,夾板也不用買了。而且通常你買的藥水是用不完的,你可以下次再用,或者找乙個朋友跟你一起用順便分攤費用,呵呵。

我覺得綜合考慮,這個辦法是比較好的。供你參考啦~~

11樓:紅爍務齊

離子膏!

買那種一劑就可以的,要是專門賣美髮用品的地方,才十幾二十塊。

自己弄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理髮店做下啊,柔順或者直接拉直。

13樓:1987鑄

你可以去拉直。

要不然每次洗完往左邊放。

怎麼讓頭髮不彎?

14樓:小薇薇

讓頭髮不彎的方法:

長頭髮的人要盡量少束髮,像盤髮、麻花辮都是很容易令頭髮變彎曲的,最好不要去扎。

平時注意保持頭髮的清潔,不要等到打結了再去洗頭。洗頭髮時要仔細做好清洗的步驟,保證將洗髮液沖洗乾淨。

洗完頭髮之後,不要用毛巾很粗魯地擦乾頭髮,這樣很容易讓頭髮變得毛糙不順。可以用梳子輕輕將頭髮梳理順直,由於水滴重力的關係能保持頭髮垂順。

讓吹風機貼合著頭髮從上往下邊拉邊吹。

可以備乙隻直髮器電夾板,在洗完頭髮九成幹的時候,將頭髮分層夾直。注意不要等到頭髮完全幹了再夾,高溫會令頭髮的水分驟然減少,所以一定要保證頭髮上還有些潮濕才能夾直。

15樓:愛ぜ扣子

如果你要蓬鬆一點,就吹裡面,要有內扣,洗完頭 就用梳子梳往裡就好了,然後再吹乾。

16樓:布

吹風機吹吹吧 會有點效果 不行就拉直 如果嫌麻煩就簡單的軟化下吧 會有一定的效果。

17樓:摯夏已至

洗完頭髮用吹風機往裡吹唄。

18樓:

第十回 勤王室馬騰舉義 報父仇曹操興師。

怎麼才能讓頭髮向內彎

19樓:巧公尺樂

需要燙下才可以做內扣,下面介紹幾款內扣發型:

中長捲內扣發型:質地柔軟的燙髮效果十分具有女人的甜美,下擺頭髮粗略的捲曲扣住臉頰,對臉型有乙個完美的修飾,整體造型十分清新甜美。

及肩的中長髮十分溫婉可人,下擺薄薄的設計更適合這個炎熱的夏天。劉海燙髮讓其有一點內捲的效果,搭配內扣發尾,小臉效果十分明顯。

柔軟的捲髮包裹住整個臉頰,圓潤的燙髮十分優雅。

20樓:逢漪

同學,那樣一般有兩種方法,一是洗完頭髮吹的時候往裡吹成扣,而是得燙,一勞永逸,還是啥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洗頭後用電風筒吹啊。

22樓:_栗子愛

我也是這樣,貌似是因為頭髮本來就有點微卷兒,洗頭後自然幹就會外翹tvt。理髮店的阿姨說洗完頭用吹風機從前向後吹兩側的頭髮,吹乾就好。

23樓:存節的貓哥

用捲髮棒往裡面捲捲?或者拿滾梳在頭髮溼的時候邊梳邊用吹風機吹哦親。

24樓:33度的視角

用吹風機和卷梳吹出來。

25樓:粵通卡快樂

得燙,那都是燙出來的啊。

自然彎的頭髮,怎麼讓他變直

26樓:世智若雨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盡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髮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飄逸型,飃柔,潘婷(本人推薦,也可以自由選擇).

4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哦!

5,晚上睡覺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條件的人可以戴線織帽睡覺。

過上幾個星期就會發現你的頭髮越來越直哦!

★頭髮不直的原因有很多,解決方法也不一樣。

一。頭髮太乾---蓬蓬的:選對適合的產品,勤護髮保養。

二。頭髮沒吹乾就睡覺被壓彎的---彎彎的:吹乾後再睡。

三。頭髮受損---蓬蓬的:請用修護重建為訴求的保養產品。

四。自然卷---又蓬又彎:(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基因問題,只能暫時、非永久性地讓他變直)

1.燙直最方便的辦法,通常可維持2-6個月視個人髮質而定,但需注意後續保養。

2.吹直比較麻煩因為每次洗完頭都要吹,吹法是用先分層,再用圓梳挑一部份固定住,邊輕拉頭髮邊順著髮流吹下來,風向與頭髮大約呈45度將毛鱗片吹順,乾後可再用冷風定型。不過這需要技巧,要練習多次才比較順手。

27樓:執著等待只為你

去理髮店拉直,洗直。或者買拉直板,自己動手。

28樓:漪尕墨西咩

離子燙啊~科技的力量是無限的!

頭髮彎曲怎麼辦

29樓:丶光說丨不做

樓主,你好。你先隨意拔一根頭髮下來,用2根手指拿住頭髮的一角,如果它是轉了乙個圈的話就是不嚴重,如果有2個圈說明是有一段時間的情況。如果它真的是有2個以上的圈肯定是沒得久的了。

有沒有得久不是我說對的算。要看看測試。只要是彎曲,無論你有多少個圈。

測試 :找一張硬紙片,有硬度就ok,(不要是寫字的薄紙張)。然後就是透明膠,可以是貼紙。

先把硬紙片放在桌子上,再按住拔下來的頭髮按住兩角,再用透明膠貼住**的部分,固定住後,就再次把2角都貼上透明膠。乙個星期後。把頭髮取出,直的話,就有的救,不直的就說聲sorry。

有救的人,就去買鈣片吧,每天晚上睡覺前一粒。鄙視買幾塊錢的那甜的有五彩的糖果一樣的,我不要你們買這些。起碼要20、30塊錢以上的,太貴也沒用。

還要買葡萄糖,每天至少都要衝2、3次喝。不要你們買老人嬰兒的那一種,買就買ad鈣之類的。堅持每天這樣做。

快的2、3個月,慢的是4、5個月。不要挑食,每天都不要是同一種菜,要多吃蔬菜的,新增維生素,還有的是多吃飯,不要每天就那一丁點飯,不飽不餓的。沒什麼事情比吃飯重要啊!

其實這樣做不但是為了頭髮,身體健康最重要。

怎樣讓頭髮變直,怎麼讓頭髮變直

做離子燙不管你頭髮多彎都能變直。長時間用夾板夾,時間長了就直了。怎麼讓頭髮變直 方法一 直髮適合的洗潤髮乳假如你是想要一頭令人羨慕的動人直髮髮型,那麼首先就要從洗護產品入手,選擇用直髮適用的洗 潤 護商品,因為針對不同的髮質,每款商品的成分還是略有不同。新上架的商品中有時也有很好用的,假如不放心的話...

如何使頭髮變的蓬鬆?如何讓頭髮變得蓬鬆

墊髮根吧。不要弄內蓬。內蓬長長了很難看噢。燙會上頭髮,刮會使頭髮看起來很毛,你可以試著洗完頭後,用吹風機吹髮根部分,把頭髮拉直與頭頂垂直這樣吹髮根,會吃頭髮蓬鬆,看起來髮量回贈加。再由上到下吹外層的頭髮,就會變得很亮。1 現在有一種空氣燙,就是可以將頭髮打理的比較蓬鬆。美髮店還推出了些其它的方法,你...

如何讓頭髮變得蓬鬆,如何使特別蓬鬆的頭髮變得服貼

我有一頭蓬鬆的頭髮,麻煩幫我p一條淡黃的長裙。如何使特別蓬鬆的頭髮變得服貼 1 合適的洗髮水 每個人的髮質不一樣,適用的洗髮水也不一樣,頭髮油的需控油,有頭皮屑的需去屑,適合的洗髮水才起到保護頭髮的作用。2 洗時按摩頭皮1分鐘 當頭髮浸泡水中時,用指腹輕輕按摩一分鐘,能夠促進頭皮血液流通,再進行打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