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把腿變細長,怎樣讓腿變得細長?

2022-05-11 07:57:32 字數 3902 閱讀 8997

1樓:大寧

高強度瘦腿操(下篇),專為腿粗寶寶設計

2樓:天使寶貝

我是舞蹈演員,老師讓我們瘦腿的時候,如果你家很大的話,在腿上纏上保險膜,躺在地上來回滾,十幾個來回以後站起來,單手扶牆,腿向前抬向旁抬向後抬各二十次,雙手扶牆,立腳尖,左右交換了,(要想瘦,貴在堅持),祝你成功!加油!

3樓:威威小威威

在家穿那種沒跟的拖鞋,再塗點**霜在腿上

怎樣讓腿變得細長? 10

4樓:白絲女僕蕾姆

可以做一做瘦腿操,除了下面這些之外還有晚上睡覺的時候腿貼牆睡

動作一1.挺直腰背坐在椅子上,雙腿保持併攏狀態。

2.雙手的手掌心朝向大腿,放進大腿內側大腿根的位置。

3.雙手把大腿的肌肉往上提起,並且兩手用力向外,好像要用手開啟雙腿那樣。注意,手的位置仍然要保持在大腿根處。腿部用力,用力方向和手部動作相反,讓左右兩邊膝蓋靠緊。

4.接著3的動作,點起腳尖,抬起腳後跟,做這個動作時要左右兩腳輪流做抬起腳尖的動作。在習慣動作之前不要勉強,習慣之後動作重複30次。

每天早、晚各做1次。

動作二1.挺直腰背坐在椅子上,盡量開啟雙手。

2.保持兩手盡量開啟的狀態,用手從外側抱住兩邊大腿的內側。

3.用左右兩隻手,向外輕輕地抓住大腿內側的肌肉。

4.保持動作3的姿勢,左右腳輪流做點起腳尖的動作。在習慣動作之前不要強求次數,當習慣了動作之後,動作重複做30次。

公升級版動作一

挺直腰背,翹腿做在椅子上。保持這樣的狀態,手放入臀部下方,並且保持掌心朝上。手包住臀部下方的肌肉,並且向外側拉。

接著前面的動作,往上翹起腳尖,讓膝蓋往身體的方向拉伸。動作不變,左右兩腿各重複該動作30次。

公升級版動作二

挺直腰背坐在椅子上,雙腿交叉搭在一起。兩手手掌放進大腿根部,手往上提起大腿內側的肌肉,並且向外側推。接著前面的動作,大腿用力並靠在一起。該動作左右兩邊各重複做30次。

模特實踐認證:

動作本身並不困難,在做動作過程中,身體變得很熱,汗出得非常多。

比較動作前後的**,左右大腿的大小在動作前後有很大的不同,在測量的時候非常緊張。驚奇地發現,大腿真的瘦了1cm,從46.5cm變成了45.5cm了。

1.挺直腰背坐在椅子上。

拉伸開背部肌肉,上半身不要向左右兩邊傾斜,在這樣的狀態下做動作。

2.動作乙個乙個好好地做。

雖然動作很簡單,但是要提高動作效果的話,動作好乙個乙個好好地做。左右兩邊的膝蓋要盡可能地靠緊。

3.要點起腳尖,保持這樣的姿勢來做動作。

在做腳步動作的時候,只是腳後跟動,腳尖保持點地的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唄,細可以**,長只有踩高蹺

6樓:夔智

你的已經很細長了,不用考慮這個問題了

怎麼讓小腿變得細長?

怎樣能讓雙腿變得又直又細長?

7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只需一分鐘

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的雙腿快點瘦?來試試一分鐘瘦腿操吧。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用力碰觸腳趾。開始做時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瘦大腿內側: 做立正姿勢,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先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後可加速。

瘦大腿外側: 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腿部要用勁。

另外一側同樣做,動作大約兩秒鐘。 專瘦肌肉型小腿,每天只需一分鐘 肌肉型女性最煩惱的就是腿上的硬肉,感覺沒有脂肪型的好減,下面這些竅門也許會給你一些啟示。 找個桌子(能擱腿即可),抬起一條腿放在桌子上,兩條腿要成90度角。

腿不要用力,輕輕拍打大腿內側,如有軟綿綿的震動現象,那麼你需要做以下的運動了。 兩手各拿一瓶礦泉水,手臂自然下垂,兩條腿要自然的併攏(不要有八字腳),挺胸,上身挺直,慢慢地將左腳向前跨出一大步,把重心移到左腳上,彎曲左膝,蹲下。右腳跟不能著地。

慢慢注意呼吸,然後收回左腳。站好,右腳重複剛才的動作。左右各做20個左右。

這樣簡單的運動可以在午休時分,任意乙個清淨的角落就能實施。晚上臨睡覺前,也要做20個,每次只需1分鐘

8樓:小七寶健身

改善小腿肌肉外翻讓你的腿變得又細又直運動停不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晚上穿著直筒牛仔褲睡覺

怎樣才能把小腿變的細長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步條古代人都知道

!!!!!!!!!! !!!

怎樣可以使小腿變得細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沒那麼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點),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雙腿後踢:1、手扶欄杆(窗台、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換腿、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

側踢訓練::1、雙腳併攏,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側踢。

上身保持不動。3、換腿,右腿向右側踢,重複15次。向前踢腿:

1、雙手叉腰,保持身體直線。2、右腿最大限度向前直踢,並踏出一小步。3、換腿,同樣將左腿保持直線向前踢,重複15次。

也是比較輕鬆的運動方式。注意一些減小腿要知道的事項: 減小腿--要幹什麼:

1.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

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2.瑜珈也是個好辦法,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盡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

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這樣就對了。減小腿--不要幹什麼:

1.千萬不要嘗試跳繩**,這樣會讓小腿的肌肉變得過分發達。2.

少跑步,長跑比加速短跑要好,跑完之後要記得:坐在凳子上,兩腿稍向前伸展,以腿肚子肌肉自然下垂不緊繃為準,用手拍打小腿,晃動腿肚子,充分放鬆肌肉。小腿沒有痠脹感時再起身離開。

3.沒事幹站著等人的時候,隨便踮踮腳,會對小腿有幫助,當然不要做太多了,不然又會有肌肉問題了。4.

長時間站立要小心了,不要把重心放在某一條腿上。兩腿受力要均勻,不要一條腿站累了換另一條。不然會蘿蔔腿水腫的。

如何讓小腿肌肉變得細長

12樓:典娟麗莫藻

多走路!

注意走路的姿勢很重要!

腰要挺直,抬頭挺胸!

這樣長時間的無形鍛鍊對你瘦腿很有幫助!

在家可以做做半蹲運動,30個/組,3~4組就可以了!

13樓:邸淵在映安

多吃些水果還是有效果的。比吃**產品要好的多,每天堅持跳繩轉呼啦圈吃飯不要吃飽

吃7成飽即可多喝茶多吃水果不僅**而且對**好希望**成功加油!每天早上跑步,上下班最好用走,或者去健身房跑步機,做有氧操,或騎動感單車,加器械訓練很有效果的,吃飯最好少吃多餐

......

如何讓雙腿變得細長

14樓:小七寶健身

改善小腿肌肉外翻讓你的腿變得又細又直運動停不下來

15樓:h昕

晚上睡覺前把腳墊高超過胸口 腿部血液倒流就有瘦腿的功效

16樓:

最好不要太過於注重小腿肌肉

除非你能一直練下去,不然反而會讓其變得更粗

怎麼讓腿變細

想讓腿變細,很簡單,一 踮著腳尖走路 使勁踮起腳尖,一點一點往前走,步子不要邁得太大,只要保持身體平穩就好。注意你的雙腿要用力繃緊,這樣才能拉長腿部的肌肉。關鍵點 繃緊臀部 繃緊大腿和小腿 使勁踮高腳尖。二 向前邁大步 像往常一樣走路,不同的是將步子邁大,前腿弓,後退盡量後伸,向後方用力,你可以感到...

做深蹲可以讓腿變細嗎,腿粗,做深蹲可以讓腿變細嗎?

怎樣深蹲才能臀變翹腿變細?看完這篇不糾結!腿粗,做深蹲可以讓腿變細嗎?這個是可以的,不過你要長時間的那個要那個做,不過會讓你的大腿肌肉會長壯。可以的,不過要堅持才有效果。深蹲會讓腿變細嗎,為什麼我深蹲後腿粗了呢 如果腿部脂肪較多,深蹲可以收腿塑形的。所以反而看起來會更細。如果腿部本身就沒有脂肪,本身...

怎樣才能使腳變直,怎樣讓腿變直變長變細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2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3 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 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