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 歷史背景 漫畫

2023-05-23 21:25:03 字數 3508 閱讀 1431

1樓:納蘭雲磬

這個沒有文本版的。如果想看**的話 可以看官方的魔獸三部曲:《永恆之井》、《惡魔之魂》和《天崩地裂》。另外還有乙個是說klz故事的書,我忘了名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王歸來】的漫畫在多玩網上暗黑區有**的,可以去看看,**很多**都有的,隨便都能找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永恆之井》、《惡魔之魂》和《天崩地裂》官方**不過我看過不怎麼好看的。推薦你去玩魔獸爭霸3的劇情 把混亂之治和冰封王座都玩過了就好了。

4樓:阿里爾

你說的這些沒有 魔獸世界遊戲裡表現的沒有書本 書本是遊戲的補充 你說的全是遊戲裡的情節 找不到官方的歷史的 結束問題吧 嘎嘎!~

5樓:網友

其他沒戲 關於灰燼使者的動畫是有。不過好象是老外yy的。

位址 優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看過書 三本。

看起來很有意思 不過在學校圖書館看到的 漫畫就沒見了。

7樓:一群燃燒的火焰

這個真沒有文本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是沒有的 貌似。

9樓:

官方有本klz的,名字不記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假了。超人來幫你吧。

11樓:黑洲__非人

看著100的懸賞愣是得不到!啊!!~

wow歷史背景

12樓:stram咆哮

把你的郵箱留給我 我把官方魔獸歷史**發給你。

從獸人在德拉諾(外域)開始一直到最後的亂七八糟的事情基本全交代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文庫裡有魔獸世界的歷史 不夠排版的不是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官方**就明白了~

15樓:陌路飛羽

如果樓主真的想知道的話……可以留個座機號給我 我給你講乙個晚上……

魔獸世界歷史背景**

16樓:網友

你給我乙個你的郵箱我有關於這個的**你可以看看簡單來說 wow是wc3的10年以後。

故事是可以串在一起的。

還有幾本**在書店有賣的 《上古之戰三部曲》(永恆之井、惡魔之魂、天崩地裂(講的羅寧))《巨龍時代》《最後的守護者》(講的麥迪文 卡德加 洛薩)《氏族之王》(講的薩爾)《仇恨之輪》(講的吉安娜 薩爾)都是講魔獸歷史的。

而且我個人認為寫的很不錯 還有就是你可以玩玩wc3的戰役 從混亂之治到冰封王座故事也是連著的。

這些可以幫知你了解一下魔獸的歷史 再給你乙個**。

17樓:李峰峰

你去玩魔獸爭霸 吧。

從 魔獸爭霸3 開始玩。

然後是 寒冰王座。

你把攻擊力調到最大 看情節就可以了。

18樓:盛京笑朗生

記得有**好像叫《魔獸三部曲》講的就是魔獸的背景故事。

另外你也可以玩魔獸爭霸的單機情節模式,他也會給你魔獸世界的知識的串聯起來。

19樓:夢羽

時間線-12023年 (**)上古之戰三部曲。

上古之戰三部曲:永恆之井(理查德·a·納克)

上古之戰三部曲:惡魔之魂(理查德·a·納克)

上古之戰三部曲:天崩地裂(理查德·a·納克)

1年 (**)部落的崛起(克里斯蒂·戈登)

0年 (電腦遊戲)魔獸爭霸:獸人與人類。

**)最後的守護者(傑夫·格拉布)

6年 (電腦遊戲)魔獸爭霸2:黑暗之潮。

8年 (電腦遊戲)魔獸爭霸2x:跨越黑暗之門。

10年 -(**)巨龍時代(理查德·a·納克)

18年 -(**)氏族之王(克里斯蒂·戈登)

19年 -(**)血與榮耀(克里斯·梅森)

20年 (電腦遊戲)魔獸爭霸3:混亂之治。

21年 (電腦遊戲)魔獸爭霸3x:寒冰王座。

23年 (漫畫)太陽之井三部曲。

太陽之井三部曲:獵龍(理查德·a·納克和jae-hwan kim)

太陽之井三部曲:冰之陰影(理查德·a·納克和jae-hwan kim)

太陽之井三部曲:幽魂之地(理查德·a·納克和jae-hwan kim)

24年 (**)仇恨迴圈(凱思·r·a·德坎迪多)

25年 (電腦遊戲)魔獸世界開始。

26年 (電腦遊戲)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

ps:其中**《黑潮》與遊戲黑潮重疊,而《詛咒之路》則在war3開始前,至於《不碎之靈》,自然是在《部落的崛起》之後了。最新的漫畫應該與wow的時間重合,或者稍早。

ps2:從這個時間線我們可以看到,wow(25年)和《氏族之王》(18年)之間正好差了7年,而這與時光之穴:舊希爾斯布萊德的時間差吻合。

這似乎是在說明,即使在tbc開了的時候(26年),舊大陸上的時間依然停留在25年~

20樓:湖南派掌門

魔獸世界歷史的故事。

21樓:段宛亦

官網上就有介紹啊,你找找看吧,魔獸爭霸也很有意思啊,玩玩看。

22樓:

官方的:《魔獸三部曲》

魔獸世界之一永恆之井。

魔獸世界之二惡魔之魂。

魔獸世界之三天崩地裂。

23樓:寶寶列傳

玩下劇情就知道了啊~

關於wow歷史背景

24樓:想當初啊

12023年(**)上古之戰三部曲。

上古之戰三部曲:永恆之井。

25樓:使用者

樓上你好有毅力啊。

居然打了那麼長的字= =

佩服~~真的很長,樓主你還是自己去看吧很多的。

求魔獸世界各種族重要人物及歷史背景 30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看魔獸3部曲。

然後在看看暴雪新出的背景**。

還有魔獸爭霸的劇情遊戲也有詳細介紹。

先玩混亂之治版本,講阿爾薩斯的墮落,燃燒軍團的入侵然後冰封王座版本,講的是馬維影歌、伊利丹怒風和阿爾薩斯之間的故事。

27樓:病源體

鐵爐堡國王不是山丘之王吧……

求乙個漫畫名字,魔獸世界背景的,1年半以前看過的吧,當時還沒完結好像。

28樓:手機使用者

黑暗的佐德爾,黑大的經典作品,nga上有很容易搜到,不過貌似坑掉了。

29樓:逗飯

沒看過這個呢,就看《我叫mt》挺有意思啊。

新疆歷史背景,新疆歷史背景資料

新疆歷史背景資料 新疆古稱西域,西域一詞特指新疆地域範圍從古代一直延續至清朝中期乾隆帝統治時期。清軍入關以前,它所統轄的疆域僅限於中國東北地區。入關後,它迅速統一了中國大部。但在個別地區,它的統治也是經過了多年反覆之後才最終確立的。清朝前期的幾代皇帝,都視統一全中國為己任。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清 在中...

曾侯乙墓歷史背景的介紹,曾侯乙墓的歷史背景

湖北隨州,扼北進中原之門戶,歷來是兵家必爭之要地。在春秋戰國時期,它是楚國問鼎中原必經之處,從地勢看,隨棗走廊和南陽盆地作為當時南北要衝,又是華夏北方中原文化與南方楚文化交匯之地。戰國時,這裡曾存在過乙個小諸侯國 曾國,由於它實在太渺小,以至於在留存至今的史籍中完全找不到對它的記載。然而,隨著197...

詹天佑的歷史背景,詹天佑那時的歷史背景

歷史背景 在修建津榆鐵路架灤河鐵橋時,英 日 法三國的工程師指揮打樁均告失敗。詹天佑採用中國偉統方法配合機器進行打樁,獲得成功。新易鐵路是中國工程式師自修鐵路的開端。詹天佑只用四個月建成,提前兩個月完工,受到慈禧太后和袁世凱的賞識。京張鐵路由於英 俄爭奪築路權相持不下,決定由中國自建。外國人譏笑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