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頭髮快點長長?怎麼樣讓頭髮快點長長

2023-05-10 20:20:04 字數 3575 閱讀 2544

1樓:養美媛肥子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2樓:夷超鄧俏

除了好好保養,用好的洗髮水外,最重要的要不能腦子不能想太多事。俗話說:心閒長頭髮,人閒長指甲。o(∩_o~

3樓:吳小帥

要讓頭髮長得快可以從多方面下手:

1 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2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避孕藥洗頭(不推薦使用,長期使用有害健康)、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3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

4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5用啤酒洗頭。 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6充足的睡眠。

4樓:我愛的她她她她

每天吃點芝麻 早中晚 按摩頭皮 頭髮兩天洗一次 在洗髮水中加點啤酒。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雌性激素,玩命打,爭取白髮三千丈。

怎麼樣讓頭髮快點長長?

6樓:汲偉澤桂斯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多吃胡蘿蔔,真的很管用。

以前,我的頭髮也剪壞過,我就常吃胡蘿蔔。長的就很快。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到理髮店,辦一張焗油卡【營養】

那樣可以給頭髮補充營養,頭髮可以長的很快。

一次兩次估計沒有什麼效果,時間長了,應該長的會長一點。

洗完頭,不要拿吹風機吹,要自然幹。頭髮溼的時候長的比幹的快。

恩恩,還要多梳頭。買把梳子帶著身上,沒事多梳梳頭。

網路上有說,用啤酒洗頭,可以長快一點。

但是我感覺沒什麼效果。

最後,保持乙個好心情。好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呵呵o(∩_

7樓:詩秀榮候君

以下方法可在一定程度上促進頭髮的生長:

1、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等;

3、經常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

怎麼讓頭髮快點長長?

8樓:方振華武君

人的頭髮每月生長才1-2cm

多吃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物。

定期修剪。好的睡眠。

經常按摩頭皮。

都可以加快頭髮生長。

9樓:養美媛肥子

讓頭髮快長,你就每次洗完頭髮後,再用醋清洗頭髮。不過頭髮不要天天洗(三天一次就好),也不要用太熱的水洗,那樣會使頭皮發癢、產生皮屑的。當髮梢分叉時,修剪一下有利於頭髮生長。多吃黑芝麻。

黑豆核桃。黑木耳海帶。

紅棗桂圓保持**營養。同時保持充足的睡眠、樂觀的情緒,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良性迴圈,有助於頭髮的生長。

同時在每天梳頭時不要用塑料梳子;最好是木頭或牛角的,多梳理有利於血液迴圈;也利於快速生長。

怎麼讓頭髮快點長長,

怎樣能讓頭髮快點長長呢?

10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怎麼讓頭髮快點長長

怎麼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1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怎麼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12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13樓:但時芳鄔媚

經常扎著。

注意營養。不要過於勤的洗頭髮。要是還嫌慢就去接髮吧。

14樓:燕凌文麻之

不要經常洗頭。

很傷髮質滴哦~~·可以在每天晚上睡前做用手在頭皮上輕輕按摩適度提拉髮根部位。

這樣可以促進髮根部位的血液迴圈哦。

從而使頭髮生長變快。

頭髮可以紮起的話盡量紮起來。

讓頭皮處於緊張狀態也會調動它的工作積極性地~~~

15樓:馮文瑤池懌

多洗頭,可以用啤酒洗頭,同學試過,好像蠻有效果的。

如果去接頭髮就不要扎,會突出一截。

怎麼讓頭髮長快點,怎樣讓頭髮長快一點?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第一.10個洗護好習慣善待秀髮 1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2 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3 花灑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4 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

怎麼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快速讓頭髮變長的方法 具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因為頭髮多少和頭 有關.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 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2.選對一瓶頭皮專用洗髮精 3.加速血液迴圈...

怎麼讓頭髮長快點,怎麼能讓頭髮長的快點

你好 其實沒有一瞬間就變長的方法了 除非假髮 如果你想長長的話 哪麼往下看吧 1,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2 綠色蔬菜 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 鈣 鎂 鈉 鉀等 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 蘿蔔 大白菜 菠菜 藕等,黃豆製品 香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