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挺硬的頭髮養長,怎麼讓頭髮變硬

2023-04-13 10:10:02 字數 2258 閱讀 3571

1樓:網友

頭髮的生長除了需要足夠的蛋白質外,還需要一定量的碘、維生章、微量元素等,故應多吃富含這些營養物質的食品.頭髮的顏色、光澤與甲狀晾素的分泌和微量元素有關.在海帶、紫菜中含有豐富的碘元素,能增強甲狀腺素的分泌.這些海藻類食物還含有鈣和鐵,多吃這些食品可以使頭髮烏黑發亮.菠菜、西紅柿、馬鈐薯和柿子等,含有較多的銅、鐵、鑽元素,這些都是合成頭髮的黑色素昕不可缺少的食品. 在大豆、花生、芝麻等食物中,富含頭髮中主要成分的胱氨酸、甲硫胺酸,可作為養髮、護髮的營養食品。維生素a、b、c、d、e、k都是營養頭髮的必需晶,下列霍豪和食品含有各種豐富的維生素:胡蘿l、西紅柿、南瓜含有維生京a,大豆、麥芽、大公尺、啤酒酵母含有維生素b,椿寡桃、鮮棗、士多啤梨、柑、桔、捲心菜、菠菜、芥藍、芥菜等含有維生素c,動物肝臟、牛奶、魚肝油含有維生素d,闊葉蔬菜、植物油、糙公尺、花生、牛奶等含有維生素e,可以適當食用。

2樓:樸碧戎

你問的問題不是很清楚,你說長頭髮的話多洗頭 沒事的時候按摩下頭部· 這樣就可以快速的迴圈血液 增加細胞 乙個月後你就可以看見效果了。

怎麼讓頭髮變硬

3樓:生活小助手囡囡

2.緊接著上藥水至健康髮質上,軟化60%左右。

3.調配ph值小一點的藥水至受損髮質,軟化20-30%。

4.塗完藥水軟化到20-30%輕輕掛下藥水,塗放護髮素(到頭髮有流水狀那感覺,一般10-15分鐘),軟化必須是小於你想要的程度。

5.輕輕掛下護髮素,把剛剛碗裡的藥水再次塗放上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去上學的時候往頭頂打點髮蠟,往上輕輕的推便可以製造出蓬鬆感,顯得頭髮多一些,鬢角部分可以用夾板拉直或打些啫喱。

5樓:生活百事通小慧

頭髮的質地主要是由遺傳所引起的,有些人的頭髮叫粗硬,有些人頭髮較細軟,這個和遺傳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天生頭髮比較細軟,那麼這個是非常難改善的。如果有出現脫髮的現象,那麼首先可以找找原因,也可以使用一些公尺諾地爾溶液來增多毛髮。公尺諾地爾,它是一種非特異性的毛髮增多劑,塗抹在頭部有明顯的增多髮量的作用。

對於頭髮比較細軟稀疏的人群,也可以使用。

那麼,在平時要注意補充營養,營養的均衡也是頭髮生長非常必要的條件。

提問我是後軟化的。

想變硬回去一點。

提問理髮店可以弄嗎。

6樓:明陽

使用含茶樹籽的洗髮液,最好去理髮店把鬢角的頭髮讓理髮師用工具墊一下,或者是剪乙個有層次感的髮型,不過想髮型好看就得天天清晨洗頭,打上定型髮膠。

7樓:網友

閣下指的特徵是類似jb的(毛)型嗎= =畢業後燙一下不就好了。話說閣下男的女的,不明啊喂。

怎麼讓頭髮變硬

怎樣可以讓頭髮變硬

怎麼才能讓頭髮變硬?

怎麼樣使頭髮變硬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手做髮膜:將一茶匙的橄欖油和乙個雞蛋黃混合攪拌均勻後塗在頭髮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掉,有補水滋潤的功效。

沒天吃點黑芝麻,最好不要去買超市裡現成的黑芝麻糊,那個很不衛生而且多吃了會胖。

我建議你自己去買了生的芝麻,炒熟了,可以加點熟的花生核桃之類的,放在攪拌機裡搗碎,根據口味加點糖。

雖然不是很好吃,每天吃個一兩口就好了,時間長了。頭髮就會有效果的。

以上是我的個人經驗。

洗澡的時候先用洗髮水把頭髮洗一遍,把灰塵洗淨,然後再洗髮水裡面滴上幾滴橄欖油,按摩一會,也可以多按摩幾分鐘或者讓橄欖油在頭上保持幾分鐘,然後洗淨頭髮。把洗臉盆接上水倒上適量的醋,水變顏色就可以,也可以多放點。用此醋水把頭髮打濕,按摩,讓醋水再頭髮上保持20分鐘,然後洗淨,堅持一段時間頭髮就會又黑又亮,橄欖油可以促進毛髮生長,還可以防止脫髮。

橄欖油和醋不必同時用,分開用也可以的。

平時多吃點黑芝麻,黑豆,核桃對頭髮都有好處的。

用夾子夾頭髮完全是錯誤的。

高溫會燙傷頭皮和髮膜,所以以後選擇洗髮用品選擇有保護髮膜的。

吃黑芝麻。每天早上一勺。

你可以試下。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

用過霸王沒效果。

打聽到這個方法目前在試。

感覺不錯。頭髮變滑了。

也不掉了。你要快速的方法可以告訴你沒有。

這是需要慢過程調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剃個光頭,然後長出來的頭髮就會硬。

如何讓頭髮快快長 5,怎樣能讓頭髮快快長?

copy一段美容大王裡的長髮秘訣 備忘8 如何讓頭髮長得快。希望頭髮長得快一點,或是有某乙個區域的頭髮被你扯斷了很多,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 不老林 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

怎麼讓頭髮彎斜,如何讓彎的頭髮變直

這個問題你可以洗完頭後立刻拿著梳子把頭髮卷起來,等到頭髮快乾的時候,那個卡子,卡住頭髮,盡量每天都拿卡子卡頭髮,你每天工作或學習的時候也一直把頭髮往一邊弄,關於你說晚上睡覺早上起來頭髮都亂了,你千萬不要洗完頭髮就睡覺,一定要等頭髮幹了才可以睡,睡覺也別太不安穩,盡量壓頭髮睡,要想美,就是要付出代價 ...

如何讓柔軟的頭髮定型,如何讓柔軟的頭髮定型

看你是什麼髮型了。想要什麼效果?如果需要頭髮光澤感比較強一點,可以用髮蠟,而且髮蠟可以讓頭髮的支撐力比較強一點,弱點是由點油。髮泥和髮蠟比相對柔和一點,適合輕柔造型的。啫喱水建議不要用,啫喱水的稀釋劑中可以有適量的乙醇,來降低產品本身的黏稠感。乙醇就是酒精,對頭髮不好,但是現在也有很多啫喱水力不含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