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要走了?《為什麼你要走》原唱是誰?

2023-05-26 18:45:06 字數 1161 閱讀 9752

1樓:

因為地球是轉動的。即使不走他也在運動。

或許他不知道自己從何處來,又要往何處去呢?他想要從過去與未來交界的現在,證明他自己的存在。

再或許他已迷路,誤入既非過去又非現在,既非生又非死的場所。他不知道自己何以來到這樣的地方。意識到時已經在這裡了。不知是何人的自己置身於不知是何處的場所。

ps:所謂時間,即是自己的心影……過去和未來都是我們的心如雲絮一樣變換形狀投在地面的影子,過去是現在的記憶,未來是現在的希望,現在是無限的。

奉勸下:分別和離世本身並不悲傷。對那個人懷有的感情早已有之。

所以分別才悽悽慘慘,才令人追憶對方的面影,而且。哀悼惋惜之情是沒有窮盡的,悲傷也好悼念也好都不過是喜歡乙個人那種巨大感情的區域性表現罷了。

在設計的背後有更嚴密的設計,而更嚴密的設計背後,則是我們誰也無法設計的---命運。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對此的解釋:

任何事實都比不確定的懷疑要來得好。

2樓:

我寧願相信我看到的是亂碼……

3樓:余明操巧夏

我媽喊我回家吃飯了。

《為什麼你要走》原唱是誰?

4樓:舒雅老師教育**

《為什麼你要走》原唱是是徐志強,是中國現代著名的作曲家。

歌曲:為什麼你要走。

演唱:徐志強。

作詞:楊輝明。

作曲:徐志強。

為什麼你要走,擁有你的時候,不懂得如何去挽留,如果愛上你沒有錯,我會堅持到最後。

沒有你的時候,世界變得如此冷默,如果時間能夠回頭,我會陪在你左右。

就算情難解脫,當你說愛的人已不是我,整個心都被你傷透,留下的全是傷口。

為什麼你要走,這樣無情的離開我,淚水不停的往下流,感覺一切已不再擁有。

為什麼你要走,所有的傷讓我承受,付出真情這麼多,為什麼你還是要走。

同事要走了,送什麼禮物,同事要走了,送什麼禮物好

側面打聽一下,她喜歡什麼,或著現在最需要什麼.如果不知道,那就帶她去拍個 然後找家店,把你們的 印在可愛的杯子上,再印上幾句祝福的話.應該會比較有紀念意義.看她的年齡,生活品味和喜好。送給普通的女同事禮物,送什麼好,關係一般。什麼可以送,什麼不宜送?既然只是普通的同事關係,那很多東西都是不太適合送的...

心愛的人要走了送什麼花,心愛的人要走了送什麼花

勿忘我。還有蒲公英,無法停止的愛。紙製小白花,緬懷已逝去的愛情 送給心愛的人送什麼花好 還是紅玫瑰吧,看你想送多少朵了,好好珍惜哦1朵 對你情有獨鍾 2朵 眼中世界只有我和你 3朵 我愛你 4朵 山盟海誓 5朵 無怨無悔 6朵 願你一切順利 7朵 無盡的祝福 8朵 深深歉意請你原諒 9朵 永久的擁有...

女孩,離開之前都沒有告訴你她要走了,是什麼意思

一是你對他並不重要,沒想著告訴你 二是你對他很重要,但她非得離開,不想你傷心挽留她。但都是說不要找她了 說明不在乎你唄。也可能有急事 你問得不夠具體,沒辦法分析,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原因莫過於你或者她 就是想簡單徹底的離開你!這樣彼此不痛苦!你不是她生命中重要的人 要麼太在乎你,要麼不care你 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