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是善良的心,英語作文

2021-05-14 15:55:48 字數 426 閱讀 5789

1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five people in my family. they are my father, my mother, my grandparents and my. my father is a boatman and he walks ships.

my grandpa and grandma are very healthy. they and my mother do farm work at home. they are very kind andhardworking.

we love each other very much. our family is very warm and sweet.

全文你參考這個「英語作文網」吧

為什麼現在社會,善良的人會被認為是傻

不傻,用顆善良的心對待人家,不管其他人怎麼認為,只要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可以了 善良和心機,圓滑,狡猾,世故不是反義詞,有心機的人,圓滑的人,世故的人都可以是善良的人。是因為大家把因為善良而吃虧看成的傻,才會這樣以為吧。記得,吃虧是福,有捨才有得,這些是前人留下的大智慧型。人性本惡,善良是後天教養出...

你認為什麼是人生的價值?你認為怎樣是有價值的人生?

人生觀 指人的在生存活動對於其人生目的和意義。是對人生道路 生活方式的總的看法和根本觀點。它決定著人們實踐活動的價值取向及目標 人生道路的選擇,也決定著人們的具體行為模式和對待生活的態度。人生觀是世界觀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受到世界觀的制約。人生觀主要是通過人生目的 人生態度和人生價值三個方面體現出來...

你認為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你認為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兩個人能夠攜手走到最後,哪怕過程中有過風雨有過挫折,這是幸福。家人能夠身體健康,哪怕到最後總會有人先走,但是我們曾經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這是幸福。其實幸福對於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年邁的父母還能守在自己身邊,讓自己有時間盡孝是幸福 面對夢想,面對自己想做的事能夠付出努力去做是一種幸福 彼此相愛的人能夠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