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朋友問題,想問一下,關於朋友的問題

2023-05-23 20:15:02 字數 1038 閱讀 4371

1樓:網友

只不過他們習慣和你這樣相處罷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你也不要太在意。

如果不爽,那天喝酒的時候就把話仍出來。

大家兄弟一場說個明白。

不過從你個人角度來看。

你是要找個工作了。

這樣下去,你自己也會感覺很無聊的。

不是麼?

2樓:劉昊來中

問清楚他們什麼意思,不必不好開口,既是朋友就什麼話都可說!

3樓:賴天虎

朋友你說的這些我了解。因為我以前和你有過一樣的經歷。

不要灰心可能他們是為你好。他們年齡和你是不鄉上下是嗎?我也是建議你去找份工作。

累的你又不想幹這我了解。可是暫時有工作就先做。有碰到好的再換。

我後來也找了工作。因為如果我們上班了時間打發的快一些。在家裡不可能家裡人養我們一輩子是吧?

等你有工作了接觸的人多了。到時候朋友多的是。你以前的那些朋友也會用不同態度看你。

朋友整天在一起傷感情啊兄弟。不要再墮落下去了。去找份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你的遭遇表示理解,你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你一定是清楚的。可能是當局者迷吧,現在這個時代真的需要有能力,不然就會被人看不起。要面對現實,也沒有什麼的。

也或許他們是想你有所作為,而故意考驗你的。對嗎?你好好想想,好好的工作吧。

你會有乙個美好的前程的。

關於朋友的問題?

5樓:遇覓兒禽仁

如果你想和朋友搞好關係,交到你滿意的朋友,從而使友誼長久,首先就應當學會和身邊的朋友和睦相處,一定要尊重對方。

我認為朋友間要和睦相處就是要學會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朋友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還有就是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朋友間要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

真摯的友情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只要把握恰當,擁有朋友間真摯且長久的友誼是並不難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想問一下關於iphone的問題

如果你只是買iphone手機,那國內行貨是無鎖版,所以聯通 移動包括電信的卡都能用,但是iphone只支援wcdma模式的3g網路,而國內只有聯通的網路是這個模式,所以如果你想體驗高速3g網路,那我建議還是買聯通合約機,畢竟選擇286的 的話機子就相當於免費了,並且上網速度還是非常給力的。使用移動卡...

我想問一下關於鹽城師範學院的問題

要看你在老校區還是新校區,新校區大多是四人一間,上面床下面書桌櫃子那種,每個宿舍都有衛生間 老校區公寓是六人一間上下鋪,也是宿舍有衛生間有陽台,普舍的話八個人乙個宿舍,上下床,是公用衛生間,環境不是很好。所有宿舍都可以上網。課外活動的話不管在 上學還是看自己,你自己願意參加就有,不願意就沒有。乙個宿...

想問一下關於孩子幼兒園報名的問題

幼兒教育是非義務教育,他和義務教育不同的,不是免費的,也不是強制的。國家儘量加大幼兒園建設投資,培養幼兒教育的教師,從目前情況看公辦幼兒園還不能滿足所有幼兒需要,還有一部分幼兒只能上民辦幼兒園,所以要理解國家難處,正確面對現實。這個應該學校間是沒有聯網記錄的,第一間學校錄取了,不想去,最好在第二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