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關於孩子幼兒園報名的問題

2021-08-18 14:37:43 字數 1498 閱讀 1398

1樓:玄閒靜

幼兒教育是非義務教育,他和義務教育不同的,不是免費的,也不是強制的。國家儘量加大幼兒園建設投資,培養幼兒教育的教師,從目前情況看公辦幼兒園還不能滿足所有幼兒需要,還有一部分幼兒只能上民辦幼兒園,所以要理解國家難處,正確面對現實。

2樓:不要在意吖

這個應該學校間是沒有聯網記錄的,第一間學校錄取了,不想去,最好在第二間學校錄取後再做決定,如果第二間學校錄取了,直接去第二間學校上課就好了,沒必要擔心第一間的問題。這個應該學校間是沒有聯網記錄的,第一間學校錄取了,不想去,最好在第二間學校錄取後再做決定,如果第二間學校錄取了,直接去第二間學校上課就好了,沒必要擔心第一間的問題。這個應該學校間是沒有聯網記錄的,第一間學校錄取了,不想去,最好在第二間學校錄取後再做決定,如果第二間學校錄取了,直接去第二間學校上課就好了,沒必要擔心第一間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出生證明,戶口本,體檢報告,在交錢就可以了

4樓:鄔民

孩子未來華東多培養培養嘛。

5樓:

現在的中國怎麼了?幼兒園報名為什麼那麼複雜呢?

6樓:滑熠

想問一下關於孩子幼兒園報名的問題 相關負責同事你好,

我是現居住在塘沽區新港二號路富貴嘉園的居民,我本人是天津戶口,老婆和孩子為北京戶口,孩子出生於2023年7月5號。我想諮詢一下,如果我們想讓孩子在塘沽和開發區選擇幼兒園,需要什麼檔案和手續?我是本市戶口,他是北京戶口,我們不在一個戶口本上,需要暫住證嗎?

他可以報考2023年入園嗎?幼兒接種證(兒童保健手冊)上有哪些是必須完成的專案(因為一些自費或非自費專案並不想給孩子打)?我們是租住戶,那類檔案可以證明我們是本區常駐戶?

幼兒園報名面談時家長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7樓:齋帥府雨梅

一、動之義情,和家長建立良好的朋友關係

二、要一視同仁地對待每一位家長

三、用熱心、耐心、細心、誠心、童心對待孩子,博得孩子的喜歡,贏得家長的信任與支援。

四、搞好家長工作還要注意講究方法方式

我園的園本課程的開展經常需要家長幫忙,那麼在出通知時就應注意,下面是兩個相同內容的通知,但收到了不同的效果:

第一種通知如下:題目:通知:各位家長:下週我們家要開展玩具主題請您與週一帶以下物品:玩具**、及各種型別的實物玩具。

第二種通知如下:題目:請您幫忙:

尊敬的各位家長,下週我們將要開展玩具主題,我們將會做好充分的準備如:蒐集**、製作幻燈、準備課程所需物品等,為了使幼兒認識多種玩具,開闊視野,以獲取更多關於玩具的資訊,希望您能和孩子在家收集相關資料同時把孩子的玩具帶到幼兒園和大家共享,相信有各位的支援與努力,孩子在這個主題中將獲得更大的發展。謝謝大家。

分析兩種相同內容的通知:第一種家長會說“又要拿東西了”會不情願的給拿來。

第二種家長看到通知後,不但沒有任何怨言還會盡最大努力。

希望滿意答案謝謝嘍

想問一下關於iphone的問題

如果你只是買iphone手機,那國內行貨是無鎖版,所以聯通 移動包括電信的卡都能用,但是iphone只支援wcdma模式的3g網路,而國內只有聯通的網路是這個模式,所以如果你想體驗高速3g網路,那我建議還是買聯通合約機,畢竟選擇286的 的話機子就相當於免費了,並且上網速度還是非常給力的。使用移動卡...

填寫幼兒園一下畢業時幼兒的心願樹

北京融八旗下的最佳夥伴幼兒園首創全球0 6歲教育生態園。融八人本著 追求生命自然長成 的教育原則,首推家庭 社會 幼兒園三位一體的先進教育生態理念。從 生態環境 教育生態 和 社會生態 三個方面入手,構建北京融八生態園。北京融八的私人訂 務,園所功能按照教育生態園的國際最新幼教理念設計,設有多項功能...

問一下關於氣壓(噴泉實驗)的問題

其實就是熱脹冷縮的原理。加熱就可以使體積增大,就使其實與液體接觸 而降低溫度則是將水吸上來,也可以增大它與液體的接你想得太複雜了。分子數就決定了物質的量而物質的量是與體積沒有特別關係的如n2,在常溫是氣體,在100k下幾乎是固體了,體積是由周圍條件決定的 可以根據pv t c來推導 其是原理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