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關於朋友的問題,我想問乙個 關於朋友的問題

2021-05-04 14:28:53 字數 1163 閱讀 1150

1樓:雲滴滴

如果乙個人針對你,那就是他的錯,如果好多人針對你,那恐怕就是你的問題了。想想看,是不是自己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太夠呢?

2樓:秦

你心態好些 你的好他們自然會看到 有的人就是這樣 你對他好 他沒有看到價值是不會理你的

3樓:羽舞燕飛

先從自身找原因,看看是不是自己不合群,如果感覺自己沒什麼問題,就是不太喜歡對方幾個人的性格的話,那就不要勉強自己非得融入進去、

但交朋友貴在真心,不耍心眼,出言諷刺等行為不要有,只要你真心對朋友好,平時多關注朋友,那些拆你後天的人早晚無地自容,原形畢露。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的確是乙個比較棘手的問題。處理不好會影響正常的生活。或許你可以先找其中乙個你認為跟你關係相對其他幾個來說鐵一些的人談談心。

旁敲側擊的詢問他們幾個最近是不是對你有意見,如果有,你可以先跟他解釋解釋,如果你想挽回你們的友誼,態度最好誠懇些!!希望一切只是你想太多!還有切記,你們5人中的核心人物是切入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愛出風頭喜歡高調,要麼是你長的太帥惹女孩子喜歡。或者是你平常行為太賤,別人看你不爽。這種事很簡單啊,古人云,拉攏一批,排擠一批,打死一批。**才是王道啊!!!!

6樓:套491886822現

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吧,可能是自己的問題,是不是你本身有點心胸狹榨啊?多讀書,多包容別人,發現別人的好,對朋友大方點別計較那麼多也許是你應該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值得你去珍惜,真誠相待,有些人你只需要當成普通朋友就可以,畢竟多乙個敵人不怎麼好

我想問乙個關於心理學的問題~(哪種朋友是虛偽的,不值得交的)

8樓:灰加伊

會在你有困難時無條件幫助你的,不是在你得勢時吹捧你的。

能真心為你著想的,你難過時他會和你一起難過,在一起時會覺得開心,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覺無聊尷尬。你什麼都肯和他說,他也什麼都會和你說。

9樓:吖k神k吖

你沒錢需要錢時肯盡自己能力的人

10樓:施主化個偪日

你成功時默默關注你 你困難時不離不棄

我想問大家關於戀愛的問題唉,我想問大家乙個關於戀愛的問題唉

1只修圖不化妝,2既修圖又化妝,3不修圖只化妝。乙個人。說說看。遇到什麼事了麼 心動bai?那倒沒有,不過,如果只剩du她們三個zhi了,非選dao 不可,那麼,我一定專會選最後屬乙個的,雖然最後乙個暈妝了,但是五官是比前兩位要好一點點的,而且應該沒加濾鏡,在現實中,衣品好,氣質好,性格好,取這三種...

我想問大家問題,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公公婆婆,老公都有晚上工作的時候。就是時間的問題。我的建議 1,就不讓婆婆那麼操勞,凌版晨兩點去採購,也是那麼辛苦。讓她在家裡照顧你這幾個月,等小孩出生了再做打算。2,三個都正常上班,可能最有時間的就是公公,他不是每天都有夜班。大家把時間統一一下,公公在家裡也可以照看。有必要公公也可以跟同事換班。3...

我想問大家問題,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多少來科技工作人員在貧困源的山區一幹就是十bai年,他們沒有為du自己的不zhi 甘平庸而苦惱過,因為dao 在有生之年,為國家發過光和熱。因為他們的不甘平庸,國家也記得他們的好,住房和生活的改善就是最直觀的。有些事,你認為平庸時,可能對大家有莫大好處。一般人不會選擇平庸一生。目標應該是做乙個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