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的朋友麻煩幫助我一下。關於戀愛

2023-03-23 06:35:02 字數 5252 閱讀 3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那些專家的研究只是乙個普遍規律,並不適合於每乙個人。我就是初中時開始談戀愛的,我男朋友比我學習好些,年級前幾,我是前十幾。高中他比我的學校好點,大學我比他的好點,但都是名牌985211的。

最近一起考了研,也開始商量結婚的事。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只要定好計畫,該學習的時候好好學,有了煩惱問題一起解決。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相互扶持,相互鼓勵,不會有很多不好的影響的。

人生還是你們自己去走的。只要你們願意,正確對待身邊成功的例子和失敗的例子,感情好的話穩定了也不會耽誤太多時間的。

個人認為男孩子的話責任感很重要,既然你希望能照顧好她一輩子,就要繼續努力,實現你的諾言。媽媽那裡既然她發現了就好好和她談一談,家長都是希望孩子幸福的,她也是害怕你會誤入歧途。畢竟作為乙個過來人,我也看到過身邊有很多不成功的例子。

當然,你也不能認為他們有什麼錯。成長有的時候是很無情的。

總之你選擇的路有些艱辛,希望你做好準備,如果要走下去,就要拿出男子漢的氣魄和膽識。

2樓:湛榮軒

我想說:你女朋友的母親這樣做不是沒有道理的。

首先你在上文表述的是,經歷了這場戀愛,你的成績突飛猛進。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作為你女朋友的媽媽,她關心的是她自己女兒的學習成績?

當你女朋友的成績同樣也取得了不小的進步的時候,我認為你就有資格有籌碼和對方的媽媽坐下來好好談一談你們的問題了。

而且你現在才14歲,對感情不是很成熟。

你想問堅持的方法,首先就應該是讓你和你的女朋友的成績都有進步,然後應該對父母親多做一些溝通。

青澀的感情是美好的,也讓家長們站在你們的角度來考慮考慮問題,這個年齡發生這樣的事情是正常的,是可以理解的。

3樓:網友

你14歲的話,從你言詞組織、言語中看來,心智還是較同齡人超前的。你對這方面很有自己的看法。如果站在家長的角度,假設你是一名家長你首先是不希望自己孩子早戀,但現在人們思想較之前要前衛很多,接受孩子戀愛的年齡也較之前要早很多。

你算是比較早熟的,這方面肯定自己也有自己的見解和想法,如果自己知道早戀的厲害關係,也明白該怎麼對待怎麼處理對個人有利,那麼被極力阻止可能會起到反作用。

你在你自己可以控制,不影響自己學習也不影響她學習的前提下,如果你想要堅持,那麼你不要告訴別人你們是相戀,朋友也可以很交心很親近,等上高中家長們慢慢覺得你們在一起可以相互幫助並沒有任何不好的影響,這樣慢慢在一起自然些。不要跟她家長對著幹,初中時代的你們戀愛還是會遭到很多反對的,你喜歡她就得多為她考慮,先不要說成是戀愛,可以是好朋友。

4樓:泰式土豆泥

如果你真的意識到了感情,那請好好珍惜。

家長和老師的擔心是因為怕你們不懂什麼是真的感情,年級較小不會承擔責任。但是有些人很早就懂得了什麼是愛,能真心付出,兩個人人品學業都很好,更能在生活中激勵對方,這樣的話就是好的。

總之,也不要太明目張膽,畢竟是學校,家裡面,稍微為父母考慮,畢竟這些人的思想沒有那麼開放。只要你一直保持優秀,你爸媽就不會那你怎麼辦了。

真的想維持這段感情,還需要你的努力,既然沒有開明的父母,就拿出自己最好的狀態證明給他們看!他們只是希望自己的兒子優秀而已!

5樓:空白星星

我在你相同的年紀裡,做過相同的事情,呵呵,回想起來真的像很多人說的一樣傻,不過在那個平淡無奇的時期裡,確實增添了很多快樂,至今回味這麼多年來的感情歷程,唯獨那時的感情是最純真的,人生真的有段可以回味的東西應該值得慶幸。

但想必很少有人能夠從初中開始就能一輩子的,雖然誓言發了一大堆,結果女友換了十來個的也不在少數,一輩子太長,我們有時候真的做不到。

不論怎樣,你既然要堅持,那就要解決矛盾的主體,轉變她媽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曾經我也被女友的媽媽視為是她沒考上大學的罪魁禍首),記住你要做到兩點:第一,對待長輩始終要謙遜、態度誠懇、不失禮貌,既然你們已經相互建立了聯絡,何不建立一下信任,主動說一下你的一些心理的想法或者今後的計畫、打算;第二,既然你的成績優秀,就要幫助你女友的成績一樣優秀,這樣才能真正的建立信任。總之,想要真的堅持一輩子,首先得過丈母娘這一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這段記憶真的很美好。

呵呵,真的很好啊,上面的各位已經和你講了很多道理了,我就不多說了。

初中早戀沒什麼不可以,我以前小的時候也有過,不過我不知道那時候的戀愛和。

現在的90後,00後想法是否一樣。我們那時候還是比較純真的,說白了就是比。

一般的朋友稍微在好點,連手都沒拉過,無非就是傳個小紙條,從家給她帶些。

好吃的等等。結婚這樣的事情很多30歲的人都還沒想明白呢,我想你肯定也不會。

理解結婚的真正含義,所以我相信她媽媽擔心的是什麼你應該明白,別做的太過,保持你這個年齡該有的純真,這才是生活。試想等你有個女兒,整天年齡不大就。

和男朋友手拉著手逛大街,你什麼感覺,你會擔心些什麼?

6樓:安靜的洋蔥

孩子,其實,感情是無分年齡和對錯的,喜歡就是喜歡,堅持也是對的。

其實反對早戀呢,也不是什麼專家說的,而是大部分人經驗之談來的。

因為學習是需要全心全意,才能夠取得第一並不斷進步的,愛情也是需要的全心全意的。但是由於年紀還小,心智還不夠成熟,所以沒有辦法正確的處理感情與學習的關係。有時候對自己太有信心,以為自己能夠處理好,但是由於閱歷和心智的關係,反倒兩頭到不了岸。

其實也不能說是反對,而是一種指導。也不是說所有的孩子都沒有辦法處理好,但是大部分是這樣的。

等我考上大學後回頭看,我才發現長輩們的話有長輩的意思,因為當初的學習是為了未來更好,而如果對方真的是那個對的選擇,那也不怕再等等,等多幾年大家長大了,經歷了更多的事情,能夠成熟的處理感情以及其他的事情時,再熱烈地愛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還長。

沒有必要為了反抗而堅持,而應該是為了真愛而堅持的。

所以,現在的你們,就乖乖的為了彼此的未來而努力,為了彼此更成熟的愛情而先安定地做著好朋友也是好的。最美麗的愛情,是需要經過小火慢慢熬出來的,如果一開始就以為用大火煮,只會一下子就沒了。

相信我,這對你們的未來有很大的好處。

7樓:網友

你這小孩兒挺有意思,和我年輕時有點像,包括我現在努力工作都是以我媳婦兒為動力,但是我媳婦兒很煩我這樣,你去問問她煩不煩你學習是為了她這件事;

還有,你提出這樣的問題,我就不拿你當小孩兒,你自己想想如果別的男生和她說話或者鬧的時候,你心裡的反應是什麼樣的,這個很重要,因為你還沒定性,你現在為愛努力學習,也很有可能走向另乙個極端;

我,你不嫌我大,可以跟我多交流。

8樓:水果薄荷

唉~大人們都是那麼認為的,覺得學生就是學習,其他的都不對。

還有堅持一輩子的戀愛雖然不是沒有可能,但是我·覺得很難。

既然喜歡就繼續交往唄,聽大人們那麼說,誰上學的時候沒有喜歡過乙個人過?方法嘛~你們兩個人就一起好好學習吧,低調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認為不會影響學業的。可。其實。

是影響的。相信過來人,真的會影響。

如果你們感情真的好的話,我相信你們可以等待彼此幾年的。

祝你們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能堅持到現在,就能堅持到未來你想堅持到的任何一天。也許在這時間中會發生這樣那樣的情況,但是現在只要照著自己的目標走就可以了。

11樓:愛綸煒

也許你應該聽聽我的話。

我和你一樣的年紀、只是我心裡比較成熟。

我是乙個高一的女生、今年15。我有乙個男朋友對我很好。

他告訴我他要和我考乙個大學、要和我結婚。

我知道他很喜歡我、可是因為我、他每天都只是在想要怎樣我才會開心。

他不把我們的未來當成動力努力學習。我教他該怎麼努力、我教他要為我們未來努力。

可是現實不是這樣的。還要走6年。怎麼可能?我的成績也因為他從班上的第4名划到了30名。

初中高中都很重要。不可以因為這樣而放棄自己的前途。

所以在戀愛和前途之間我選擇了前途、因為前面的路會有更好的我愛的或愛我的人。

三分鐘熱度只會對彼此造成更大的傷害。

你的女朋友也許也很想和你有未來。

可是只要一方沒有努力就不可能在一起的、別傻了。

戀愛要留到大學去阿。你想、那時的你們可以不被家長反對、自由戀愛。

以結婚為前提。如果大學不戀愛、難道等著以後相親?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就放棄現在和她在一起。

如果你們能等到大學、能經歷這些、那你們的愛一定可以地久天長。

你成績那麼好就更要努力。以後的路還很長。

我相信你的那個公主在等著你。但那人現在絕不在你的身邊。

朝前走、你會看到她。往後退、你會錯過她。

說了這些。聽不聽就看你自己。

時間久了、人是會遺忘一些東西的。別太相信直覺和感覺。做人理性一點。

12樓:束玉泉

我也覺得你們沒什麼不對的 又沒影響學習。

但是胳膊別不過大腿 你現在14 什麼說的都不算 自己也沒有經濟** 在家在學校都沒什麼地位可言。

真的要繼續在一起 只能打地下戰 如果你覺得這樣委屈求全的話 就只能等到你長大了 才能給她乙個未來 你倆感情那麼好 等這幾年應該不是什麼問題吧。

13樓:柳慕

其實,我比你還小我都戀愛過的,的確是真心的,也沒有影響學習,我一直視他為我前進的目標,如果沒有他,我就沒有動力了,但是,如果雙方分手了,你也許會傷心一陣子,並且會缺少前進的動力,只要能保證不會分手,真感情會持續很久,戀愛也是無所謂的。

14樓:一絲絲憐惜

不影響你不等於不影響她。

感情好的時候不影響不等於鬧分手的時候也不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想維護這段感情。必須堅持!學習不能放、而且要越來越好,讓你媽媽沒有反對理由。 還有,要和你女朋友共同進退,她也不能放棄。

戀愛經歷豐富的朋友們,進來幫幫我,現在心情有點亂。

16樓:安

說說學長的看法:

首先她談過七次戀愛,我不是否定談戀愛次數多不好,其實,女孩一般談的戀愛次數多了,會改變她最初對愛情的看法了,沒有了最初的那種單純,那種美好了。

她在酒吧工作,接觸的人和事跟你在大學接觸的都不一樣,環境影響著乙個人,乙個人的朋友圈也決定乙個人的,所以,我覺得,她的價值觀跟你不一樣,看法,所追求的生活都不一樣的。

結婚在一起就要找合適的人,合適的人,就是性格,價值觀合適,在一起,有共同的話題,能談在一塊去,而不是乙個人委屈換來另外乙個人快樂。

學弟,我也年輕過,很多時候,最愛的那個人並不一定是陪你走進婚姻殿堂的人。

你現在在上大學,你以後的工作,你的人生,跟她的人生不再一條軌道上的,不要因為寂寞而談戀愛,也不要一時衝動,因為喜歡就去委屈自己,最後感動只是你自己。

親身經歷真的可以影響人的命運麼,親身經歷八字,真的可以影響乙個人的命運麼

的確,可是命運可以改的 見得多了,就會發現這世界上算命準的多的去了 了凡四訓 是歷史上的真人真事 73 有關曾經算命的問題?問073 您好,在您6月6日的解答會上您說過我們算命是不好的,但中國人基本上都有一次或多次的算過命,像算命傷命傷運 這事,我是親身體會,明明命裡有的,結果給算沒了。另外,說好的...

親身經歷過受啟發的作文,親身經歷過受啟發的作文500字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但有一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受益匪淺。那是乙個萬里無雲,鳥語花香的春天,我 爸爸和媽媽一起去爬南山。爸爸騎著電單車載著我們這幸福的一家子,不一會兒就來的南山腳下。開始爬山了,我們開心極了一路有說有笑地向山頂爬去。時間轉瞬即逝,不知不覺中我們爬到了半山腰。這時的我...

作文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500字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這件事在我記憶中是最令我難忘的。每當我記起它,就會提醒自己,要先做完作業,再看書。我記得那是個星期天,那天下午,我坐在屋裡寫作業,為了不打攪我,媽媽特的把門關了。寫了一會兒,我覺得挺吃力的,就拿起一本剛買來的書看。原本只打算看幾分鐘,但這本書裡曲折的故事情節把我吸引住了,是我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