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在路上看見老虎要吃別人時自己該怎麼辦

2023-05-23 20:10:05 字數 1025 閱讀 6161

1樓:匿名使用者

跑唄,確認自己安全了再去報警啊,總不能學習電影裡的人去吸引老虎注意力然後救人吧,那終歸是電影呀!

2樓:明靜柏

遇到這樣的事情,首先你得保證自己的安全,然後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救人,然後趕快報警,是最正確的選擇。

3樓:菩提花

人在路上,看見老虎要吃別人的時候,最好要先保護自己的安全,然後再想辦法去施救別人。

4樓:牛奶女生

您好。您首先需要保證自己的安全呀,乙個人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您幫不了別人的同時,也救不了自己,最好是先跑,再報警。

5樓:閃閃

最好的辦法首先保護好自已,然後打**報警。

6樓:網友

可以用你的微薄之力和別人一起打敗老虎,能救你自己和別人。

在山上遇見老虎 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爬樹。如果可以的話。

逃不掉就裝死。

或許可以找個棍子嚇唬他。

8樓:職場郝老師

如果在山上遇到了老虎,那麼只能是趕緊爬到一棵大樹上,或者是躲避起來,一定要小心。

9樓:幹萊資訊諮詢

山上遇到老虎這樣做:1、與老虎處於警戒距離以外的時候,千萬別慌,要慢慢後退,切不可把身體薄弱部位,如背部暴露給老虎,可一邊觀察它的反應一邊不動聲色地後撤,擴大你與老虎的距離,增加保險係數;

2、如果站在面前的老虎一動不動地盯著你看,說明你已處於警戒距離。此時正確的做法是一動不動地站立,不能彎腰低頭,更不能逃走,只需與它靜靜地對峙;

3、當老虎不可避免地張開大口撲過來時,可以迅速把手伸入老虎口中,盡力往裡伸,一直到老虎的喉管部位,在裡面攪動。

10樓:餓蝴蝶骨第乙個

還能怎麼辦?跑唄。不要以為你能打得過老虎,乙個滑鏟說不定就把老虎餵飽了。

夢見老虎要吃小孩是什麼意思,夢見老虎要吃我 !有什麼寓意?

老虎主困難。老虎兇猛,象徵著困難。夢中的老虎,是潛意識裡暴力 衝動的體現。夢見老虎,象徵著你將面臨困難。男人夢見老虎,在事業上會遇到難以克服的閒難 女人夢見老虎,自己和孩子都會得病。夢裡見到老虎大聲叫,這暗示著現實生活中的你會得到公升遷,因為工作的積極努力,你換來職位的上公升。繼續加油吧 夢見騎虎四...

山里有只老虎你看見老虎老虎為什麼沒吃你

說老虎沒看見也是有可能的。我有這樣的看法,不知道對不對 人在老虎眼中就是怪獸,或者也相當於人看蛇一樣的恐怖 而且老虎以前沒吃過人的話,它可能以為人肉不能吃。有一天你去大森林裡散步遇到乙隻老虎老虎一把抓住你把你按到 可是為什麼他沒有吃你 5 因為老虎是回族 我內牛滿面的回答 老虎 兄弟!你咋才回來呀?...

夢見在路上看見老公沒有答我什麼意思

軒轅夢書 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夢見在路上看見老公我叫他他不理我 你現在心裡缺乏安全感。希望丈夫能給你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