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2021-06-02 12:18:05 字數 5749 閱讀 7752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社會“婦女能頂半邊天”,需要女性有穩定的工作來承擔家庭的一半責任。文化水平低,學個技術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學什麼技術好,可以從以下幾點來考慮。

文化水平低的話學技術要結合自身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

女孩子可以學習的傳統技術是:幼師、**、美容、會計、文祕,這些職業更加符合女性。

網際網路時代,為了有個好的職業發展,可以學習it技術,適合女性的有:設計、電商、網路營銷。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3樓:

1. 建議可以學一門技術,有一門技術在手起碼日後生活不是問題,而且如果是廚師的話,工資又高,又體面,只要你用心學習,而且是中專學歷,個人建議還是可以考慮一門技術,例: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烘焙,.

2. 首先說學歷,其實(個人認為)學歷沒啥用,說白了,不管有沒有學歷,日後都是為了賺錢,現在大學生一抓一大把,學歷並沒有出彩的地方,也不知道你學的專業是什麼,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考慮大學專業的行業,畢竟唸了四年。

3. 如果不考慮專業行業的話,像你說的學一門手藝也是可以的,起碼有一門手藝在手,混的再不好也不至於沒飯吃。

4. 你是女的建議你可以學習西點或者烘焙,理由:1.工資高 2.環境好 3.相對來說體面 4.滿足自己的味蕾。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專業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祕、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6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為了以後的發展,不如去培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女生好多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管理專業的,發展前景不錯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做蛋糕西點啊。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外來的西點啊、咖啡啊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蛋糕西點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

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就業機會多、工作環境好、就業薪資高,而且發展方向也很多,0基礎也可以很快入門,建議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門技能,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一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西點或者是西餐,學習以操作為主,趣味性很強,也簡單易學,而且就業前景很樂觀,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西餐呀,女生心思細膩,在學習技能時應該根據自身的性別的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一些需要體力、蠻力的工作不建議女生去嘗試,相比之下,西點這個行業顯然是十分適合女生去從事的。西點的學習沒有學歷等門檻要求,零基礎入學,經過幾個月的學習能讓你迅速收穫技能。

將來的工作環境也是十分理想的。

1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6樓:在合英岑鸞

個人覺得女孩子一般還是學經濟比較好,普通的就是會計,但是也可以繼續深造!關鍵是要用心!

僅供參考!

祝你每天開心!快樂!

17樓:千尹鬱懷芹

女孩學技術先要看行業前景,選擇一些女生從事較少的行業,汽車行業的發展還是挺不錯的,懂些汽車知識,再去汽車類的名企,是很搶手的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

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

各行各業 也需要 所以就業廣泛

19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0樓:邶禮仍己

心計、玩腦子、多留心眼、不可輕信任何人…這個社會,這是必須的…

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21樓:湖人總冠軍

現在女孩子可以學網頁設計、傳播媒介、同聲傳譯、美容行業、人力資源,都很不錯。

1、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

2、傳播媒介

如今可以叫做傳媒時代,任何風潮可以在一夜之間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因而傳媒紅人無不紅的發紫。

3、同聲傳譯

同聲傳譯員被稱為21世紀第一大緊缺人才,隨著中國對外經濟交流的增多和奧運會帶來的會務商機的湧現,需要越來越多的同聲傳譯員。同聲傳譯員的薪金不是按照年薪和月薪來算的,是按照小時和分鐘來算的,現在的價碼是每小時4000元到8000元,相關人士說。

4、美容行業

5、人力資源

在國外,沒有行政經一職,只有人事經理,專門管理公司的行政事務、人事安排、職工考核培訓。

女孩找工作需注意:

1、堅持自己的職場目標,不要被面試官或者招聘主管的觀點帶走,要堅持自己對於職場目標的要求,比如薪酬多少,崗位是什麼,不要出現什麼模稜兩可的地方,不然很容易動搖的。

2、準備一份真實有效的個人簡歷,不要弄虛作假,可以適當美化,但是不能超出原則性的問題。個人簡歷是十分重要,但是裡面的內容是否真實更重要。

2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現在,it行業是發展得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各業。說到it行業,大家首先反應的都是程式設計**,但是很多人都說,程式設計是男孩子學的,女生不能學程式設計。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並不是。

其實計算機方面有很多專業都很適合女生學。比如:

(1)電子商務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編輯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總而言之,隨著計算機的普及,網際網路行業將發展得越來越好,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網際網路行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所以,想學計算機專業就去學,女生也是很適合學的。

23樓:社會搖搖樂

女性並不太適合長期從事強度較高的體力勞動,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參考自己本身性格方面的特質之外。應該首選對體力、年齡方面沒有太多要求的專業。我個人覺得,女生可以學習表演專業或者是配音專業。

無論是表演還是配音,這兩項技能都能幫助女性獲得更多的就業機會。

表演技能我個人覺得女孩子都應該學習一下表演。不管是否有興趣將此作為自己未來的就業方向,學習表演,都會對女性有著非常直接的好處。女性因為身體方面的原因,無法避免的處於相對弱勢的一方。

這就要求女性在生活和工作當中具備更強自我保護技能。而表演,無疑是可以快速幫助女孩子獲得好感,發現危機的重要技能。

拋開自我保護的因素不去考慮。表演仍然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首先,表演可以讓女孩子更好的理解各種人物的心理變化,這就可以幫助大家在別人的生活當中總結經驗,審視自己的生活狀態。

其次,表演還可以完成大家各種在生活中沒有辦法實現的願望。比如公主的狀態是什麼樣子的,相信所有女生心中都會有一個公主夢。而表演,就是可以快速實現公主夢的方式之一。

最後,在待遇方面,表演同樣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只要能夠順利闖出名堂,就可以快速積累財富,為自己的未來贏得保障。

配音技能配音已經成為越來越受到重視的技能之一。市場對這方面人才的需求也比較大。不管是影視劇還是遊戲、動畫,都需要大量的配音演員來幫助公司完成任務。

但是,配音方面可以叫得上名字的演員屈指可數。這應該是女孩子比較好的一個選擇之一。女生因為先天優勢,在配音行業中,除了可以完成和自己年齡相仿的人物之外,小男孩的聲音也大多由女性配音演員來完成。

而且,就算是上了年紀之後,仍然不會影響繼續從事配音工作。應該是女孩子比較好的選擇之一。

女孩子學點兒什麼技術好,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很空洞的問題!什麼都可以學,關鍵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學,學習的目的是什麼。女子體弱,首先就要避免那些高體力 勞動強度很大的工作。女子心細,那麼會計 出納 文員 醫務工作者等等都可以。女子韌性強,那麼護理 家政 甜品師等等也可以。你的問題讓人無法回答準確的答案,個人建議是按自己的興趣去學,別光想著要賺大錢...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女生就是學點不太累的技術 像下面說的管理可以學 但是不建議你學 沒什麼出路 還有就是會計 這個女生學的比較多 還有就是我們現在這個行業 工程造價建築行業裡面最輕鬆 不用下工地 女生最多的行業 要麼就是幼師 前提是你對小孩不過敏 高護 我有好幾個同學在這個 貌似還不錯 畢竟包分配的呢 旅遊管理 也就是...

21歲的女孩子應該學點什麼好呢,21歲女生應該學習些什麼

現在的女孩子業餘時間學美容,美髮,美甲的比較多,業餘時間可以兼職,還可以打扮自己,兩全其美的,希望對您有幫助。額,你想學什麼型別的?輔助工作?品質生活?還是改行?你好,學什麼主要還是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的。當然,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