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點兒什麼技術好,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4 04:23:18 字數 3373 閱讀 4702

1樓:讓情感生活更美好

很空洞的問題!什麼都可以學,關鍵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學,學習的目的是什麼。

女子體弱,首先就要避免那些高體力、勞動強度很大的工作。

女子心細,那麼會計、出納、文員、醫務工作者等等都可以。

女子韌性強,那麼護理、家政、甜品師等等也可以。

你的問題讓人無法回答準確的答案,個人建議是按自己的興趣去學,別光想著要賺大錢,任何一門技術只要做到極致,根本就無需你自己去找財富,財富會主動找你。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好就業的,工作環境好,體面的技術工作方向,可以選擇學西點,做做蛋糕,麵包,糕點,甜品類,可以選擇學餐飲酒店管理,在星級酒店,大酒店做客戶經理,前台經理,酒店管理工作,也可以學幼師教育,在幼兒園工作,從事幼師教育,也可以學健康護理,成為專業的護理人員。

3樓:

女孩子適合學習的技術有很多 比如美容美髮,服裝設計,廣告設計,幼兒教育,都適合女孩子就看你喜歡什麼,對那個感興趣了。

4樓:風暖中

一般最常見的女孩子學的有下面幾種

1.日常理髮店

2.辦公室做文秘,學習簡單的辦公軟體

3.學習電子商務,目前該行業前景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甜品,很多女生都很感興趣,而且找工作容易。

美容美甲,女生都愛美,而且學這個也很快,學會了很好找工作。

會計,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學習,考到證書就可以找相關工作。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理論基礎,初中,高中都不同,不想動腦筋,就學男人幹的活,比如開挖機。修管路。想動點腦筋就修電腦,修家電。在男人堆裡,你 學的快。

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生天生感性且心思細膩,對美好的事物充滿嚮往。西點恰好是精緻高階的食品,符合女生的特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理財比較好,但是要有強大的學習能力 心理承受能力

10樓:廚師小可愛

女生學西點挺不錯的。西點行業的就業環境、薪水待遇都是很不錯。近些年,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消費一直呈不斷上公升的趨勢,可想而知西點師的薪水也由此水漲船高。

只要你用心學了,以後前景是很好的。

11樓:山東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近幾年,我國西式餐飲行業發展迅猛,連續七年實現兩位數高速增長,預計未來市場潛力巨大,前景廣闊,長期發展趨勢良好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烘焙、西餐料理、咖啡調酒專業,格調高,工作環境輕鬆愉悅

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12樓:吳詩妍好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西點、美甲師、護理。會計其實適合女孩子學習的技術有很多,

不過需要我們根據自身的條件去選擇,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習好,也有激情去做好每一件事,這樣我們就可以生活的更好。」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室內設計 ui設計等等

1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因為汽車行業的特殊性,在大多數人的眼中,男孩子學習的會比較多。傳統的汽車行業,由於工作環境、工作強度等因素,會讓很多女生在選擇的時候猶豫不決。但是隨著汽車產業的發展,汽車營銷、汽車電子商務、汽車售後服務等成了現在比較熱門的汽車後市場衍生服務。

這些專業處於上公升的**期,就業形勢非常不錯,環境好,收入也比較可觀」。女生天生具有心細、有耐心、親和力強的優點,從事這些崗位會比男生有優勢,車企對女性汽車專業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所以,女生學汽車行業是非常有前途的。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現在可以學的技能很多,比如現在的廚師、西點西餐都不錯,建議你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哈,非常實用,不會淘汰。

16樓:山東新華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美容美髮,幼師,護理,會計,導遊,麵食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三百六十行,學會哪一行也行,只要認真學習,都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我覺得學一些護理或者是財務等技術比較好。

19樓:善良的

清晨的乙個吻,出門的乙個擁抱;洗完澡後,為她擦乾濕漉漉的頭髮;平常生活裡的一點一滴,小路上手牽手的漫

20樓:周掌櫃

女生可以學習化妝啊!或者美甲。這都是很好的技術。也很有發展前景。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工作壓力小,而且待遇也不錯,女生學西點是很好就業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是個新興行業,社會緊缺西點人次才,學出來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

要學的話,可以去廚師學校!因為學校出來是有畢業證的,這對以後的工作幫助很大!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24樓:儂思淺語

**女孩子要先讀書吧,如果沒有讀到書,可以去學一點美容

25樓:自我拼搏心態

個人經驗學醫和會計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學電腦,現在都是網路時代,科技時代都需要,會應用電腦裝置。

27樓:小凱同學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吧,還是很適合女孩子的

29樓:壬盛海爾風

**啊,設計啊,之類的

30樓:寸憶巫馬牧

學會計啦!這個比較適合女生的

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社會 婦女能頂半邊天 需要女性有穩定的工作來承擔家庭的一半責任。文化水平低,學個技術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學什麼技術好,可以從以下幾點來考慮。文化水平低的話學技術要結合自身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 女孩子可以學習的傳統技術是 幼師 美容 會計 文祕,這些職業更加符合女性。網際網路時代,為了有個...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女生就是學點不太累的技術 像下面說的管理可以學 但是不建議你學 沒什麼出路 還有就是會計 這個女生學的比較多 還有就是我們現在這個行業 工程造價建築行業裡面最輕鬆 不用下工地 女生最多的行業 要麼就是幼師 前提是你對小孩不過敏 高護 我有好幾個同學在這個 貌似還不錯 畢竟包分配的呢 旅遊管理 也就是...

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首先我覺得有句話是 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不是嗎?不管學什麼 你沒有興趣不濃,對它不感興趣興致不高?你覺得就是學習了能學的好嗎?是吧 還是問問你自己喜歡學習什麼方面的技術?才是最重要的?你在這裡問我們?得到的答案你不覺得都是再說他們自己喜歡什麼技術才去告訴你的呀?這能證明就是你自己喜歡的行業嗎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