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是什麼 大街上人人都有

2023-05-23 20:00:03 字數 2916 閱讀 5970

1樓:蝊送熍逪

著名的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創立於2023年,現隸屬於法國專產高階奢華用品的moet hennessy louisvuitton集團。創始人路易·威登的第乙份職 lv手飾業時為名流貴族出遊時收拾行李。

他見證了蒸汽火車的發明,也目睹了汽船運輸的發展,同時也深深體會到當時收疊起圓頂皮箱的困難。 於是,路易·威登革命性地創制了平頂皮衣箱,並在巴黎開了第一間店鋪。他的設計很快便被抄襲,平頂方形衣箱成為潮流。

路易·威登的皮箱最先是以灰色帆布鑲面, [1] 2023年,路易·威登的兒子喬治用父親姓名中的簡寫l及v配合花朵圖案,設計出到21世紀仍蜚聲國際的交織字母印上粗帆布(monogram canvas)的樣式。 第一次世界大戰時,路易·威登為適應當時的需求,改為製作軍用皮箱即可摺疊的擔架。戰後,他又專心製作旅行箱,並獲得不少名人的垂青,訂單源源不絕。

到路易·威登的孫子家斯騰(gaston)的時代,產品已推至豪華的巔峰,創制出一款款特別用途的箱子,有的備有配上玳瑁和象牙的梳刷及鏡子,有的綴以純銀的水晶香水瓶。路易·威登公司還會應個別顧客的要求,為他們度身訂造各式各樣的產品。 整整乙個世紀過去了,印有「lv」標誌這一獨特圖案的交織字母帆布包,伴隨著豐富的傳奇色彩和雅典的設計而成為時尚之經典。

100年來,世界經歷了很多變化,人們的追求和審美觀念也隨之而改變,但路易·威登不但聲譽卓然,而今保持著無與倫比的魅力。 也許正是這種魅力吸引了無數世界頂尖的設計師。為慶祝交織字母標誌誕生100周年,路易·威登的總裁聖·卡斯利(yves carcelle)經過3年的考慮,決定邀請7位赫赫有名的前衛設計師來設計交織字母標誌的箱包**式。

7位設計師是:阿澤蒂納·阿萊亞(azzedine alaia)、莫羅·伯拉尼克(manolo blahnik)、羅公尺歐·吉利(romeo gigli)、赫爾穆特·朗(helmut lang)、伊薩克·公尺茲拉希(lsaac mizrahi)、西比拉(sybilla)和維維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

lv到底指的是幾呢?

2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lv指的是數字4。

lv是羅馬數字中的乙個,在羅馬數字中,常見的數字1-9分別用ⅰ、ⅱ表示。

羅馬數字是歐洲在阿拉伯數字傳入之前使用的一種數碼,現在應用較少。它的產生晚於中國甲骨文中的數碼,更晚於埃及人的十進位制數字。但是,它的產生標誌著一種古代文明的進步。

只是沒有數字0。

羅馬數字記數的方法:

相同的數字連寫,所表示的數等於這些數字相加得到的數,如 ⅲ=3。

小的數字在大的數字的右邊,所表示的數等於這些數字相加得到的數,如 ⅷ=8、ⅻ=12。

小的數字(限於 ⅰ、x 和 c)在大的數字的左邊,所表示的數等於大數減小數得到的數,如 ⅳ=4、ⅸ=9。

在乙個數的上面畫一條橫線,表示這個數增值 1,000 倍,如=5000。

什麼叫做lv

3樓:公尺格戰鬥機

lv是來自法國巴黎一百多年前的louis vuitton,簡寫為「lv」,中文被譯為「路易。威登」。

lv的皮件精品可列為頂級名牌皮件商品之一,除此之外它還有各式皮包、男**、香水、絲巾、鋼筆、手錶等等。 lv堅持做自己的品牌,堅持自己的品牌精神,做不一樣的東西,給使用者提供乙個真正的文化的東西,一百五十年來一直把崇尚精緻、品質、舒適的「旅行哲學」使之成為全世界公認的頂級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包包的話lv是最有名的。

既然是奢侈品那麼**自然比一般的要貴點。

在國內的話 是覺得**超貴 要好幾個月的工資才買的起其實在國外很多人擁有 乙個月的工資都不到就可以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奢侈品,其實國外沒那說法。

以皮具出名,別的不怎麼樣。

lv貴是貴。

但不至於貴到bt,上面的chanel,bv尤其是hermes放在lv旁邊,lv實在沒檔次了。

路易威登 就是lv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是來自法國巴黎一百多年前的奢侈品牌。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皮件設計大師路易·威登於2023年在巴黎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間皮箱店。

lv的皮件精品可列為頂級名牌包皮件商品之一,除此之外它還有各式皮包、男**、絲巾、鋼筆、手錶等等。

2023年6月6日,《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布,路易威登名列第29位。2023年7月15日,宣布品牌正式入駐中國官方線上***。

7樓:金色_家族

louis vuitton

中文:路易斯威登。

法國時尚名牌,lv的第一代創始人是十九世紀2023年一位法國巴黎專門為王室貴族打造旅行行李的技師lv,他打造的製作的皮箱技術精良,在當時的巴黎名氣非常響亮。進而使lv成為皮製旅行用品最精緻的象徵。如果要買高階的皮件,當以lv為首選,尤其是皮製的旅行箱更是許多有錢的紳士貴婦不可缺少的。

lv的皮件精品可列為頂級名牌皮件商品之一。lv的精品並不只有皮件,它還有各式皮包、男**、絲巾、鋼筆手錶等等。

百年精湛的工藝,經典與時尚的融合,使得lv風靡全球,成為名人爭相購買的奢侈品。

8樓:虢瀚

是,lv是簡稱。

但是如果你在街邊看到有 路易威登 的專賣店,而且**還過得去的話,不要買,因為中文的「路易威登」都是打擦邊球的牌子,lv沒有用中文註冊。

大街上開賓士寶馬的都是什麼人,現在在大街上開賓士寶馬的都是些什麼人?

有錢人啊或許就是打腫臉充胖子愛顯擺的人。像我們這種一月工資幾千元的普通員工,每月除了還車貸,房貸,還有一家老小的生活費,剩下的工資寥寥無幾。別說開賓士寶馬了,買一輛普通的國產車都不夠資格啊。對於人家有錢人來說,區區一輛賓士寶馬,那就是小意思,從牙縫裡扣出來的錢都夠買的。真的是人比人氣死人啊。有不有錢...

形容街上沒人的成語,形容大街上人很少的成語

十室九空 室 人家。十家有九家一無所有。形容人民大量死亡或逃亡後的荒涼景象。門可羅雀 羅雀 設網捕雀。大門之前可以張起網來捕麻雀。形容門庭冷落,賓客稀少。成語 冷冷清清 拼音 l ng l ng q ng q ng 解釋 死氣沉沉,冷落 淒涼 寂寞。形容大街上人很少的詞語 形容大街上人很少的成語 形...

形容街上沒有人的成語,形容大街上人很少的成語

廖廖無幾 區區之眾 屈指可數 人煙稀少 門可羅雀 空無幾人 形容大街上人很少的成語 形容大街上人很少的成語有 1.解釋 形容數目很少,扳著手指頭就能數過來。2.出自 唐 韓愈 憶昨行和張十一 詩 自期殞命在春序,屈指數日憐嬰孩。宋 歐陽修 集古錄跋尾 唐安公美政頌 今文儒之盛,其屈指可數者,無三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