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2023-05-14 05:50:02 字數 5689 閱讀 7567

1樓:紅豆相思罄

女生就是學點不太累的技術 像下面說的管理可以學 但是不建議你學 沒什麼出路 還有就是會計 這個女生學的比較多 還有就是我們現在這個行業 工程造價建築行業裡面最輕鬆 不用下工地 女生最多的行業 要麼就是幼師 前提是你對小孩不過敏 高護 我有好幾個同學在這個 貌似還不錯 畢竟包分配的呢 旅遊管理 也就是導遊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 物業管理 這個我不具體不知道 不過不錯吧 還有就是英語專業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別學 沒出路 銷售 這是現在最掙錢的吧 剛出學校工資就不是很低。

企業管理 物業管理 旅遊管理 商務英語 會計電算化 工程早機 幼師 高護 文秘 銷售 這幾個就是屬於女生學的吧 1203255661 這個我qq 我現在是實習生 厄算是校園只是和社會知識兼半吧 多多少少也對你有點幫助 碼這麼多字也不容易呢 親 給個好評吧。

2樓:克萊因攝影培訓

學攝影吧 女生學攝影很帥· 呵呵·

3樓:春淺梨妝

雲南新東方,學廚師。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4樓:福到

女孩子可以學習以下幾個技術比較好。

2、西餐師:女生學習西餐是目前就業率比較高的手藝,因為現在西餐越來越受年輕人喜歡,工資和福利待遇也是比較高的。

有哪些適合女生的小本創業?

3、美容 :這是乙個發展很好的產品,現在很多的女生都比較的愛美,那麼學習美容能夠讓本人變的更美,同時在薪酬待遇方面同樣比較的好,每天來弄美容的人非常多,是乙個未來比較吃香的乙個手藝。

4、月嫂:月嫂的工資待遇比較的高,現在很多的女性都比較注重產品的保養,在孩子出生之後呢,都是為了能夠方便生活,都會請一些有經驗的月嫂來幫助自己帶孩子或者是照顧寶媽,在生活以及飲食方面進行幫助,雖然掙的錢比較多,但是工作是比較辛苦的。

5、小兒推拿師:這是乙個比較吃香的手藝,現在的孩子生病都不去醫院打針,因為這些東西都有***,中藥苦的沒人能夠喝下去,而小兒推拿採用的是推拿的技術幫助孩子恢復身體健康,而且比較的容易學,拿證速度比較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秘專業。

文秘是從事辦公室程式性工作,協助領導處理政務及日常事務並為領導決策及其實施提供服務的人員。文秘專業學生畢業後,主要到各大工商企業、行政事業單位和經濟管理部門、從事文秘寫作、辦公室管理和公關策劃、設計、組織等實務管理工作。

旅遊專業。畢業生可在旅遊行政管理部門、行業協會、旅行社、酒店、旅遊交通企業、景區、會展中心等單位從事行業管理、科研教學、導遊、人力資源培訓等工作。

航空專業。學生畢業後一般就職於各大航空公司,任航空服務員、票務、旅行諮詢顧問等職務。本專業要求比較高,請學生報時三思!

汽車營銷專業。

作為世界最大的汽車消費潛力市場和世界排名第二的汽車消費市場,中國汽車市場蘊藏的市場機遇是前所未有的。畢業一般從事以下工作:汽車銷售、汽車零部件銷售、汽車售後服務、汽車運輸、汽車營銷企業管理。

9、服裝專業。

畢業生適宜在輕工、紡織、商業、外貿等部門的服裝工廠或服裝設計單位從事服裝、服飾設計、研究工作。

6樓:名媛化妝美甲培訓

女孩子學化妝美甲技術挺好的,學完可以直接就業或開店的,都挺好的。

女生可以學什麼技術?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8樓:心靈獵人

不論大中小城市平面設計做好的人選是女孩。男孩除非技術相當好,不然經常會被安排體力勞作,尤其是小城市更為普遍。所以,綜合來看女孩學習平面設計的優勢更高。

蛋糕製作:女生們應該知道,現在蛋糕店是非常火的,乙個稍微大一點的蛋糕都要幾十元,再大一點的更貴,但是製作蛋糕的成本不是很高,所以說,做蛋糕的利潤是非常大的,而且這門技術還非常的適合女生。

護理:護理絕對是一門非常好的技術,護理專業畢業之後,基本都是能夠找到工作的,有些同學可能會在醫院工作,有些同學可能會在診所工作,而且學習護理的人基本上都是女生。

會計:要知道,現在各行各業都是需要會計的,不論是大企業還是小單位。雖然每年報考會計的人非常多,但是社會的需求量也非常大。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製作、美甲、美容、裁縫、護理、會計、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動漫設計、景觀設計、服裝設計、網頁設計、珠寶設計、理髮師、化妝師、攝影師、禮儀模特等,都是可以養活自己的一門技術。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0樓:lyn夜色溫柔

女生學的技術是很多的除了一些體力上和男生差了一點之外。任何技術都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不要有性別歧視。適合做一些文案秘書之類的工作及清閒。工資也很高。

11樓:網友

女生就要學一些女生需要或者是喜歡擅長的一些技術這樣對以後的就業是非常有好處的。

12樓:

西點行業挺適合女生的,現在許多女生都是到新東方學西點。

1、西點學起來簡單,入門比較快,很適合女生學。

2、西點師工作在空調房,不冷不熱,乾淨衛生很不錯,很適合女生愛乾淨的特點。

13樓:矯葦

女孩子學習技術的機會很多,選擇性也多,比如學習財務會計的知識,電腦程式設計的技術,甚至是汽車維修的技能等。

14樓:廚師小可愛

學西點是不錯的選擇。整個餐飲行業特別是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於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均出現「西點人才荒」的現象。

可見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優秀西點技術人才更少,因此,優秀的西點師無疑是「香餑餑」。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學護理,美容美髮,設計,儀器儀表等技術。

16樓:歡聚一趟

女生學技術,要學乙個能幹一輩子的職業,不然年齡大了再去找工作又來學技術就比較麻煩。

現在學技術學西點的比較多,需求很大,西點師工作好找,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

1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8樓:重慶尊藝維修

家具維修聽說過嗎?這個行業比較偏門,比較冷門一點,知道的人相對來說比較少,但越是冷門越偏一點的行業,它的機會相對來說會更多一點,它的收入更高一點。並且這個行業一天做散單的話很自由,一天做兩單三單,也可以收入幾百塊,然後就下班休息,很自由的行業,收入還可觀。

我們常年招收家具維修學員,學校提供免費的住宿,包學會為止。並且學校還提供就業崗位。

女孩應該學什麼技術?

1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西點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乙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

由於各西點培訓學校的授課方式不同,主攻餐飲專案不同,所以在培訓專案上略有差異。各學員在選擇西點培訓學校時,需要首先看它的主要課程內容是否全面,以西點麵包烘焙班級來看,它至少要包括花式造型麵包、日韓甜麵包、法式可頌及日式丹麥、吐司麵包以及私房蛋糕西點課程,這是日後開店的基礎。

2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適合學西點。理由有三;

一、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

二、西點行業好就業、創業容易。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而且投資少,風險小,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三、女生心思比較細膩,更適合去進行西點的製作,學起來必定游刃有餘,還能從中獲得幸福感與成就感。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女孩來說,學技術,可以選擇比較適合有前景的技術,可以選擇學西點,幼師,護理,酒店管理方向,比較好就業,前景好。

西點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都是手藝活。

幼師,可以從事幼兒園的老師。

護理,可以在醫院進行工作。

酒店管理,從事酒店的管理崗位。

2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女生相對比較適合學習城軌,幼師,新**這類專業,這些專業畢業後可以去高鐵站,幼兒園,網際網路公司工作,所學知識涉及生活方方面面,應用廣泛,無需擔心畢業及失業,薪資待遇也能夠達到理想水平,讓你輕鬆實現白領夢!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最好學一些護理,教育,美容美髮。這些技術比較適合女孩子,還可以學導遊,航空服務。電子商務。

24樓:網友

對於女孩子來說,要想學習技術,可以選擇服裝設計,或者是計算機技術,這些都比較適合女孩子學習,工作也比較輕鬆,

25樓:網友

其實女孩子學化妝學習,廚師理髮,包括攝影設計,我覺得都是非常不錯的技術,而且可以用織很久,終生受用。

26樓:凌友卉

其實女孩子能學的技術也是很多的,我們可以採用一些糕點烹飪的,這些技術都適合女孩子來做,開乙個點心的小店,大家都是願意來品嚐的。

27樓:戶翠柏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也很多呀,如美容美髮美甲,在這就是電腦計算機,這都可以呀。

28樓:幹平安

現在女孩子學的專業有很多,比如說幼師還有一些嗯,護理還有一些空乘人員都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財會,園林設計,繪圖,裝潢……。

30樓:cc不是化妝青銅

女孩子可以學一些美業類的技術,像是化妝美甲美容美髮這種,這幾年化妝師還是很好找工作的,像是劇組化妝師,新娘化妝師,影樓化妝師等等。另外沒有哪個女孩子不愛美的,所以學這方面的手藝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還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一舉兩得。不過學的話肯定是要學好才可以的,這就要講究學的方法了,最好還是到專門教這些的學校去學。

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社會 婦女能頂半邊天 需要女性有穩定的工作來承擔家庭的一半責任。文化水平低,學個技術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學什麼技術好,可以從以下幾點來考慮。文化水平低的話學技術要結合自身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 女孩子可以學習的傳統技術是 幼師 美容 會計 文祕,這些職業更加符合女性。網際網路時代,為了有個...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哪些,女孩子能學什麼技術?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哪些?很建議去專業的技工學校學習廚師 西點,都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都很喜歡下午茶甜點,營養早餐的,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

女孩子學點兒什麼技術好,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很空洞的問題!什麼都可以學,關鍵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學,學習的目的是什麼。女子體弱,首先就要避免那些高體力 勞動強度很大的工作。女子心細,那麼會計 出納 文員 醫務工作者等等都可以。女子韌性強,那麼護理 家政 甜品師等等也可以。你的問題讓人無法回答準確的答案,個人建議是按自己的興趣去學,別光想著要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