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啊

2022-01-06 02:45:05 字數 5418 閱讀 8975

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樓:職場導師邯唐

回答不知道您說的這個女孩現在是多大了?

提問24

24回答

其實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重點是看他對什麼感興趣,因為興趣是乙個人最好的老師,也是乙個人堅持把一件事做好的動力

那他之前是學的什麼呢?就是說在學校學的是什麼專業呢?也可以把自己的專業更好的進修一下

或者說學習一些技能方面的,像烹飪,像麵點,像一些寫作方面的才能,或者說,會計方面的職位都是適合女孩子做

提問學過美容

學過美容

但現在不想做相關的工作

但現在不想做相關的工作

回答你學過美容的話,那現在不想學了嗎?其實她美容這個行業在將來發展是不錯的

如果說現在不想做相關工作了,那主要看這個女孩的興趣愛好,想做什麼?因為剛24歲嘛,年齡也不大,重新開始,一切也來得及的

提問謝謝

謝謝回答

不客氣,一切順利

更多14條

3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能把雞蛋凝練成奶油,將甜甜的糕點誕生於指尖,在生活中也是浪漫的人,能贏得身邊朋友的青睞。女孩子學個西點蛋糕技術是不錯的!

4樓:

我覺得學個保健養生和孕婦嬰兒護理之類就挺好的。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是肉眼可見的繁榮。越來越多的汽車,也意味著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去填充市場,所以說汽修行業的發展也迎來了春天。

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汽修行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掌握了過硬的技術,就可以在行業中成為佼佼者,高薪就業,創業前景也是很好的。

想學習專業實用的汽修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不但可以掌握技術,同時還可以獲得專業學歷。就業、創業也會得到專業教師的幫助。

6樓:神全能導師和情感醫生

女孩子可以學個計算機網路技術,這樣比較好就業一些噢!因為這個技術很賺錢的。

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8樓:廚師小可愛

西點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乙個好的西點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的西點師。西點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學西點發展潛力巨大。

9樓:快樂生活

個人覺得會計,財務方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選擇好就業的專業技術,可以學的專業,選擇學西點,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好。

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啊?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肯定要選擇一所專業的學校啊!要從這幾個方面來考察!

一、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

二、教學裝置

汽修行業是乙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

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

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需要仔細考量!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3樓:沫沫

這個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以及個人的基礎知識。

1.如果你是乙個很利索、照顧人不嫌麻煩的女孩子,而且理科學的比較好,可以學護理、**醫療等專業。隨著老齡化的加劇,護理人才的缺口很大,現在護理專業的女孩子畢業找工作很容易。

當然,護理工作比較辛苦,夜班多,比較累。

2.如果你能坐得住,比較細心,對數字不反感,學乙個會計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現代社會對會計的需求量也是很大的,所有的企業都需要會計。

3.如果對孩子很有愛心的話,學乙個幼兒教育其實也很不錯。現在正規的幼兒教師缺口很大,很多幼兒園阿姨其實都沒有教師資格證。二胎放開,以後幼兒教師的缺口也會很大。

技術是不論何種文化,技術都是異曲同工的詞彙。它可以指物質,如機器、技術硬體或器皿,但它也可以包含更廣的架構,如系統、組織方法和技巧。[1]技術它是知識進化的主體,由社會形塑或形塑社會。

如電腦等新技術的增生使人們相信技術是社會進化的決定性力量,換句話說,它是趨動改變的自發性動力。最好放棄化約主義的觀點,而將技術視為包含了社會、政治、歷史及經濟因素等一起作用而造成改變之多面向社會網路的一組成元素不論有形或無形。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下汽車美容。

最新統計表明,我國私人汽車的保有量已經突破了5000萬輛,汽車正在日益發展成為一種大眾消費品。與此同時,人們對自己的愛車也愈加呵護起來:「三分修七分裝養」的觀念落實到一種實實在在的消費行為上,使汽車美容養護業成為乙個新興陽光產業據業內專家測算,這一有待挖掘的金礦可能蘊藏著數百億甚至上千億元的巨大商機。

在乙個完全成熟的國際化汽車市場中,汽車的銷售利潤在整個汽車業的利潤構成中僅佔20%零部件**的利潤佔20%,而50%~60%的利潤是從汽車市場中,汽車服務業中產生的,美國汽車服務業的營業額已經超過汽車整車的銷售額,單單乙個汽車美容業年產值就已超過3500億美元。  只要身處汽車後市場,所有的一切都要圍繞「車」與「人」來運轉,汽車美容養護行業的特點更是如此。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就業!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站、汽修的廠出現似乎已經從側面證明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高檔次、高水平發展。

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再採用過去「手藝修車」的方式已行不通,單靠經驗大拆大卸的解體方法已不適應現代汽車維修。現代汽車科技含量高,必須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

汽車人才逐漸吃香。好的汽修、保養師傅待遇相當不錯,鈑金技師月薪更是高,假若是懂得更多專業知識和新技術、擅長維修新型車和進口車的技師,工資必定一路**。

想要快速就業,高薪就業,建議學習汽修技術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看看西點、咖啡這樣技術,

這個行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

並且不管你是想速成還是長期學,都有適合你的課程選擇。

為什麼有技術可以短期速成,並不是說是騙人的,只不過是一些學習方法的改變。

當然短期學習肯定沒有長期學習基礎來的紮實。

但是經過長期的練習,豐富經驗一樣可以有很高的技術。

17樓:巨蟹清小小

你是男生女生啊,男生女生學的專業還是有所區別的。

女生適合下面一些專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最好不要去學什麼會計!!!!!!!!!!!!!!!!

為什麼?因為現在社會上學會計專業的10個大專類女孩子有7個都是學會計和計算方面的,你覺得你有什麼優勢能夠和他們競爭嗎?

當然我有幾個好點的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1、去學個設計方面的(比如家裝設計師,主要做裝潢類工程整體設計),2、去學平面設計(但是不是讓去僅僅只學ps)3、學習網頁製作(最好先學習平面設計以後,兩者同時進行)

女孩紙嘛,雖然經濟要獨立,但是沒必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有乙份穩定並且客觀收入就行了,並且你的學歷也不太高,學習一門技能就好了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因為我是乙個比較心疼女孩紙的人,嘿嘿,所以不願意讓女孩去做銷售),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臨筵照綺樓

學西點專業,女生具有先天優勢,心思細膩,富有藝術細胞,能夠在西點作品中隨心所欲加入自己對生活的創造力,使小小的西點充滿各種令人心曠神怡的元素,令人愛不釋手;

學西點專業,工作環境舒適,西點師是乙個時尚的職業,主要工作在咖啡廳、西餐廳、酒店和糕點連鎖店等地方,工作氛圍良好。

學西點專業,就業待遇不錯,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即入職知名酒店、烘焙連鎖店等,薪資待遇好,從課堂輕鬆融入職場。

學西點專業,行業前景廣闊,女生在這個行業裡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定位,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空間,成就屬於自己的事業。

學西點專業,社會需求量大,作為人才緊缺行業,行業內對於西點人才供不應求,西點專業的學生在畢業時都是行業內各大企業爭奪的物件,技術含金量極高。

女生學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去實地詳細諮詢了解一下。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女生就是學點不太累的技術 像下面說的管理可以學 但是不建議你學 沒什麼出路 還有就是會計 這個女生學的比較多 還有就是我們現在這個行業 工程造價建築行業裡面最輕鬆 不用下工地 女生最多的行業 要麼就是幼師 前提是你對小孩不過敏 高護 我有好幾個同學在這個 貌似還不錯 畢竟包分配的呢 旅遊管理 也就是...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女孩子學電腦軟體好。一般技術類的學校專業有很多,首先你要確定你想學什麼專業,然後根據你選的專業去找專業的學校。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

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 網路軟體 雲計算工程 建築設計 動漫製作 電子商務 ui設計 電子競技 遊戲製作 幼兒教育 高鐵航空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汽車營銷專業。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