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有到白雲機場的地鐵嗎,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到白雲機場,大概要多久

2021-03-20 16:29:06 字數 3045 閱讀 5510

1樓:江灣

沒有直達的地鐵線路,需要在火車站坐2號線到「嘉禾望崗」站,然後換乘3號線到機場南站,就可到達白雲機場啦,希望幫到你,同時祝你順利抵達,採納一下。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到白雲機場,大概要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做2號線在嘉禾望崗換3號線到機場南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有地鐵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而且很方便,1小時內到達。

在廣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往嘉禾望崗站在終點站下車,在嘉禾望崗站換乘3號線機場支線到終點站機場南站下車。

其中,在嘉禾望崗站換乘3號線機場支線非常方便,只要從2號線下車後到對面換。

4樓:大頭榮

沒有地鐵,但是有機場大巴,機場大巴的位置就在火車站的左手旁邊的民航售票處,票價:16元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白雲機場有地鐵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直接火車站上2號線,轉3號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你怎麼可能會認為沒有呢?

火車站機場基本是任何城市修地鐵的第一選擇啊。

第一條一定是火車站,機場可能一起,如果不是,那麼機場一定是第2條線路。

7樓:邶忠茹胭

全程約1小時4分鐘

/28.4公里/

11站/

換乘1次

起點廣州火車站

乘坐地鐵2號線

,經8站,到嘉禾望崗下車

乘坐地鐵3號線機場線

,經3站,到機場南下車

步行約1067

公尺到白雲機場站

向東出發,走300公尺並向南調頭到機場大道東沿機場大道東走0.7公里到達目的地。

終點白雲機場站

怎麼從白雲機場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

8樓:李奕良只仔

首先,設在白雲機場的地鐵口。有位於地鐵3

號線的機場北

(2號航站樓)與機場南(1號航站樓)。

進入地鐵口後,根據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搭乘前往終點站體育西路方向的3號線地鐵。

隨後,仔細聽地鐵內的報站廣播,搭乘4個站後在嘉禾望崗地鐵站下地鐵,此時不要出閘。

再根據地鐵站內位於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找到並搭乘前往終點站廣州南站2號線地鐵。

在搭乘8個站後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下地鐵,選擇適合出口出閘。

附上廣州地鐵線路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

1.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機場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地圖詳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四號線,中間再倒乘一路就可以到了

11樓:綠豆眼眼

下地下一層,做3號線,嘉禾望崗換2號線,廣州火車站下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機場南(約70公尺)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在嘉禾望崗下車(3站)

乘坐地鐵2號線,在廣州火車站下車(8站)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坐地鐵要多少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老大

白雲機場大巴1號線終點就是火車站旁邊

16塊,大概40分鐘左右

------------------------09年的回答,現在有地鐵了...在機場坐三號線到嘉禾望崗下,然後直接走到對面換二號線,一起大概40分鐘...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地鐵要多久

從廣州火車站搭地鐵到白雲機場怎麼搭?

14樓:沒啥耳朵饞

1、截止2023年1月廣州火車站到白雲國際機場可以在火車站乘坐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機場南站,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2、廣州火車站  上車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8站嘉禾望崗站 下車 換乘3號線

3、嘉禾望崗站  上車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南方向)  3站機場南站 (d口出) 下車 步行250公尺到達白雲國際機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8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3站)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往後走約7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嘉禾望崗,轉三號線北延段到機場南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怎麼坐車?有地鐵嗎?有機場大巴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1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

約1小時 / 28.9公里

廣州火車站

8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在 嘉禾望崗站 下車3站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在 機場南站 下車70公尺步行至 白雲機場

2機場快線1號線

約1小時40分鐘 / 30.4公里

廣州火車站

390公尺步行至 民航售票處(廣州火車站)站3站乘坐 機場快線1號線, 在 白雲機場站 下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機場大巴在南航售票處那裡。地鐵,你從火車站坐二號線到嘉禾望崗,然後換乘三號線北延段直接坐到機場南,出口就是機場出發大廳了。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廣州白雲機場到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大約為公里。從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可以選擇乘坐地鐵,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白雲機場,全程大概需要50多分鐘即可到達白雲機場。廣州白雲機場地處廣州市花都區花東鎮,距廣州市中心海珠廣場的直線距離約28公里。機場占地面積為15平方公里,第一 期工程飛行區兩條平行跑道按4e級標準,航站區按滿...

廣州白雲機場離廣州哪個火車站最近

廣州站 廣州白雲機場 26.7公里 廣東東站 廣州白雲機場 26.3公里 廣州北站 廣州白雲機場10.2公里 所以,白雲機場離廣州北站最近。擴充套件資料 廣州,簡稱穗,別稱羊城 花城,是廣東省省會 副省級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國際大都市 國際商貿中心 國際綜合交通樞紐 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首批...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要多久,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走,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走約510公尺到機場快線b乘車區坐空港快線1號線 不支援月票 坐4站 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下.走約8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 總里程約 31900 公尺 需時間約 50分鐘.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31.8公里,費用90.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