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火車站附近的有什麼景點,昆明火車站附近有什麼旅遊景點麼

2021-03-04 06:05:06 字數 847 閱讀 4461

1樓:公尺喳喳

官渡森林公園、原來的寶海公園、國貿中心、泰麗珠寶宮、吳井橋(老昆明吳家大院)

2樓:手機使用者

昆明火車站就沒有什麼景點,但是小偷多哦,小心,還有**也是很多的,省外的朋友來一定要小心。特別是那些商場,如果非要買最好能找個朋友當地的朋友買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可以去雲南印象轉轉 火車站附近比較亂 注意安全 當心上當

昆明火車站附近有什麼旅遊景點麼

4樓:金華行__光禧

只有幾個小時,就坐2路去翠湖逛逛,不收門票,多待會兒,少待會兒都行,順路到步行街看看。

記住:昆明公交堵車不得了,翠湖雖然就在城裡,高峰期也得1小時。

千萬別誤你趕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南屏街好了 市中心 離火車站又近 其他應該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附近,可以去大觀公園或者民族村,海埂公園。從火車站有公交車到達,大觀公園可以到春城路乘坐52路到終點站。海埂和民族村可以乘坐44路公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工人文化宮附近逛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24,44到終點下車,民族村,西山。

9樓:經沙陳峰

有的,昆明火車站地鐵站在昆明火車站南廣場,由於昆明鐵路局相關工作沒有準備好,所以鐵路南廣場不開放,但是地鐵站是開放的。從昆明站乘坐地鐵,需要北行850公尺至環城南路站,從d口進出。

昆明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昆明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可以去雲南印象城抄,賣少數民襲族東西的地方,bai還有國際會展中du心,寶善公園zhi。昆明火車站位於中國dao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於1958年啟用,為昆明鐵路局管轄的一等站。經過鐵路有成昆鐵路 內昆鐵路 南昆鐵路及滬昆鐵路。昆明站建有6座候車站臺,共有12條股道。昆明火車站最高旅客聚集人數可達1萬...

昆明火車站到昆明南站,昆明火車站到昆明南站有專線車嗎?

昆明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大學城南方向 11站 35分鐘 春融街換乘地鐵1號線支線昆明南火車站方向 4站 13分鐘 昆明南火車站 出口出 也可以乘動車區間換乘 昆明火車站至昆明南站間開行動車8對 昆明火車站到昆明南站有專線車嗎?沒有,你可bai以選擇乘du坐公交或地鐵。里程約zhi 25.4公里 出行...

昆明火車站的長水機場大巴在哪坐,昆明火車站的長水機場大巴在哪坐?

昆明火車站距離長水國際機場接近60公里,乘坐計程車需要60元左右的費用!雖然說官方上報道說6月28號轉場後,將在開通空港二號線去程 巫家壩機場 昆明火車站 佳路達酒店 環城南路 昆明長水國際機場空港二號線回程 昆明長水國際機場 泰麗酒店 環城南路 昆明火車站 巫家壩機場。功能 主要為主城區以南市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