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火車站內還要檢票嗎,蘭州火車站在檢票的時候要交十塊錢嗎

2021-03-04 09:01:10 字數 1862 閱讀 6915

1樓:東方雨

任何火車在多候車大廳進入站台都要進行檢票

2樓:自動頂貼王

我有啊 蘭州火車站內

蘭州火車站在檢票的時候要交十塊錢嗎

3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無論是蘭州站,bai還是其他的火車du站,檢票進站的zhi時候都沒有

dao交十塊錢的內

說法!估計您說的一定

容是火車站內的小紅帽,在旅客攜帶的物品較多,不方便檢票進站的時候,可交十塊錢服務費,小紅帽替你拿東西並提前進站上車。旅客接不接受這種服務是自願的。

4樓:神奇的修理工

這種情況下可以舉報嗎?

蘭州火車站在**檢票上車?

5樓:

烏魯木齊火車站今年檢票要票、證、人一致的,要是拿買票那個人的身份證能不能給混上車那要看你的運氣了,可能性不是很大,烏魯木齊檢票還是比較嚴格的。

我從蘭州火車站買的車票能不能在蘭州西客站上車到中川機場

6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蘭州西客站是在中途站的話旅客可以在蘭州西客站上車,反之則不行。

按照車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可以在中途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票價不退。在12306**購票的,在中途站上車時,請在開車前換取紙質車票進站、乘車。

車站辦理實名制驗證時,將對旅客、所持車票和票面所載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進行查驗。票、證、人不一致(含成年人持兒童票的情形)或無法出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的旅客,不得進站乘車。無法出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的旅客,可到車站鐵路公安製證口辦理乘坐旅客列車臨時身份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

《鐵路安全管理條例》中規定:

第六十四條 鐵路運輸企業應當按照***鐵路行業監督管理部門的規定實施火車票實名購買、查驗制度。

實施火車票實名購買、查驗制度的,旅客應當憑有效身份證件購票乘車;對車票所記載身份資訊與所持身份證件或者真實身份不符的持票人,鐵路運輸企業有權拒絕其進站乘車。

鐵路運輸企業應當採取有效措施為旅客實名購票、乘車提供便利,並加強對旅客身份資訊的保護。鐵路運輸企業工作人員不得竊取、洩露旅客身份資訊。

7樓:單純彩虹

你如果在蘭州火車站買的蘭州西站到中川機場的車票,那麼肯定可以在蘭州西站上,如果你買的是蘭州站到中川機場的車票,那就要看這趟車停不停蘭州西站了,因為部分列車是直達的,不停靠蘭州西,所以要注意,如果停蘭州西,那麼你是可以上車的,如果不停的話,建議你改簽一趟車,改簽成停蘭州西站的車次

8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西到中川機場的票網上怎麼買,票價才能成買到13.5元的

蘭州火車站買的票在蘭州西站可以坐上車嗎

9樓:趙希智

網購的蘭州西站的票在蘭州東站可以上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樓主不用擔心哈,沒事的,可以,現在火車票都是聯網銷售的,所以不存在哪些問題,只要你買的是蘭州到另外乙個地方的,在蘭州都可以上車的,祝你旅途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吧!先要看你去的是那個方向的,而且有些快車和特快是不停的。你可以打**問一下火車站的人。

蘭州有三個火車站,如果買了火車票,在那個站上車都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蘭州只有兩個火車站,其中蘭州西站主要是坐動車的,蘭州東站是坐普通火車的。

13樓:ls易怒的微光

一般車票會註明,例如南站,東站之類

蘭州火車站到蘭州西站打車要多久,蘭州火車站到蘭州西高鐵有多遠

駕車路線 復全程約9.9公里制 起點 蘭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bai東方du向出發,行駛230公尺,左zhi轉進入火車站東dao路 2.沿火車站東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火車站西路3.沿火車站西路行駛2.9公里,進入 路4.沿 路行駛1.8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西津東路5.沿西津東路行駛4.1公里,...

蘭州火車站到蘭州西高鐵有多遠,蘭州火車站到蘭州西站怎麼走

蘭州西站在蘭州火車站的西北邊,直線距離約9.2公里,坐公交車最短路程約12.2公里,開車行駛距離約11.7公里,打車費用約25元。公交攻略 時間短 1路 k102路,蘭州車站公交站上車 西固樞紐站方向 到西站什字站下車,換乘35路步行149公尺到達蘭州西站 1小時17分鐘左右 少換乘 1路,蘭州車站...

蘭州火車站至黃河母親像,從蘭州火車站去遊覽「黃河母親像 黃河鐵橋 白塔山」怎樣安排路線?

個人建議如果你時間充裕,可以從火車站直接到中山橋 雖然中山橋在修,可是作為蘭州的景觀,還有有必要看一下的,遠眺白塔山,看金城關風采 然後向西走,大概走兩站路的距離就到黃河母親了,附近有小西湖公園,可以稍作休息。如果你要做機場大巴,不用急,我知道機場大巴好像晚上挺晚都有的,這附近坐車很方便,比如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