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母親住院了,我要不要去看

2021-03-04 08:54:20 字數 2027 閱讀 5759

1樓:文靜

應該去看的 可能會因為這次給她母親帶來好的印象 記得多關心你女友及她身邊的親戚朋友 得到她親戚朋友的肯定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女兒找到對自己好的男友 這是你表現的乙個機會哦~~~

2樓:一夜煙雨

當然要去了!這對於你這準姑爺來說是很好的一次表現機會,可謂是一舉幾得,

一、給未來岳母乙個好印象,

二、表現積極點,也讓女朋友高興,…這麼多好處何樂而不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 肯定要看 但要注意方式/方法 選擇她喜歡的

4樓:花下葬永恆

去怎麼不去?怎麼能放過怎麼好的機會呢?你難道不知道?

當乙個人在困難中時有乙個人幫了他後他會很感謝那人的……所以你更應該不要放過這個機會!對不?加油哦!

祝你和你的女友能在一起但我也希望你不要辜負她!好好的愛她一生都不要放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啊,就是朋友之間的關係也得去看看。

6樓:遞香百合

當然要去,表示你的誠意

7樓:抵抗力

你就站在乙個晚輩的角度想想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去,就真的完了

女朋友的媽媽受傷住院了她一直不讓我去看她媽媽怎麼辦

9樓:重出江湖_賭聖

乙個是可能你們在談的事她沒告訴她媽媽,乙個可能是她媽媽不同意;乙個可能是她和她媽媽還沒準備好接受你。

既然不讓你去看,那就不要去,去的話,可能會引起她媽媽的不高興,而影響病情。

10樓:tony堅哥

就是為什麼、即是女朋友不想在這時候去看她媽?不想給她媽做成壓力、

11樓:1逗逗逗比

你們打算結婚了麼?雙方父母都見過了麼。如果見過了準備定下來了,你就必須去,如果沒有你去也不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在他眼裡你還不夠成熟 拿不出手

我女朋友母親生病住院了,女朋友問我要不要去看看她母親。前提是我跟我女朋友交往很久了,她母親也看到過

13樓:最後一口誰陪我

這事不用考慮直接買點東西和女朋友去

14樓:放肆的青春

你當然的去了,要是你不是他媽覺得你怎麼的。你去看看買些東西。去了說幾句關心的話。就說讓好好養身體!這對你來說是個機會笨蛋!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這樣才看到你人品。

16樓:心在顫じ指尖微涼

必須要去,這次好好表現唄,少說話,多做事

17樓:嶄新的我

必須去~表現的機會到了

18樓:王小燕っ 夜未深、天未亮

必須的去。要不然人怎麼想

我女朋友的母親生病住院了,我應不應該去看看她母親呢,如果去了我該說些什麼?買點什麼?我跟我女朋友交

19樓:z戲子怎可有情

去。 可以增加第一映像。 不去。 如果他母親知道你的存在的話對你映像會打差評。

20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要看看你女朋友的意見

21樓:有夢想的人

要去的,這是你表現的大好時機啊,買點補品水果類的就可以了

22樓:李芝芮

買些水果就說是她女兒的朋友祝她早日**其他的不用多說。

女朋友的媽媽住院了 我該去看她嗎?如果去的話要買什麼禮物?要包紅包嗎?如果包的話要包多少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定下來的話或者病不是很嚴重的話就帶點禮品就行了 紅包就算了 少了拿不出手 多了又太重 是吧

男友的爸爸手術住院,我要不要去看看

我個人感bai覺應該去du 看看,可以拿一些常見的禮品就zhi可以dao,不用太貴重版.表達個心情就足夠了.當然 權,去的時候說法是有技巧的.先不要直說你就是他的女友,可以說是朋友.看看老人是什麼態度再說.如果他們看你的眼神裡充滿了希望與喜歡,那再表現的親近一些,如果態度防備和冷淡多於親熱,那就先不...

女朋友對我很差勁,今天下雨了,我要不要去接她

還想好下去就去接。不想好了想分手了,就不要接了。去啊既然是你的女朋友 你就有義務去照顧他 愛情也包括信任與包容!一定要去接她?去接表達關心,多討好人家。如果她一直不領情甚至接觸別的男人的話你就下決心斷絕來往。去啊,你女朋友,需要你得關心的 必須接,畢竟是你女朋友,大男人爺們點 今天下雨了,我說去接她...

我在醫院,半夜聽到小孩哭聲要不要去看看

想到醫院的靈異事件,不能入睡啊,是不是想想就有點小激動呢 我覺得你可以去看看啊 半夜聽到小孩的哭聲怎麼回事?難鬧有鬼 可能性不打!可能是又小孩怕黑 所以哭了吧!太恐怖了吧 貓叫,貓聞到好吃的又吃不到,所以就會叫。貓發春,很像哭聲,瘮人 剛才下班回家,路過一處樹林亂墳崗聽到有老人小孩的哭聲要不要回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