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爸爸手術住院,我要不要去看看

2021-04-15 17:22:41 字數 5028 閱讀 5728

1樓:付晨亮

我個人感bai覺應該去du

看看,可以拿一些常見的禮品就zhi可以dao,不用太貴重版.表達個心情就足夠了.當然

權,去的時候說法是有技巧的.先不要直說你就是他的女友,可以說是朋友.看看老人是什麼態度再說.

如果他們看你的眼神裡充滿了希望與喜歡,那再表現的親近一些,如果態度防備和冷淡多於親熱,那就先不說明身份.但總而言之你去還是要去的.不看僧面還要看佛面,半年的交往足以讓你考慮是否要嫁給你的男友了.

這個時候,是他最需安慰的時候,你去看的是他的父親,當然還有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是結婚物件,兩人都這麼想,可以去看看。或者可以先問問你男朋友意見,他父母是不是挺迫切的想見未來兒媳。對你倆的事持什麼態度。畢竟你對他的父母不了解。

3樓:愛雪寶寶

這你應該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或者由你男朋友先和家裡說一下,如果家裡不贊同你們你就別去了

4樓:西索

當然要去,總是得見的

5樓:淇縣霸氣

f465132fsafsa312fsa132

男朋友爸爸手術住院了,男朋友不在,我該不該去看看

6樓:上帝在說我

這種情況最好和男朋友一起去,自己去也很好,能給他父親乙個好印象

7樓:走點心好嗎

如果你都見過父母面了,就去看看吧,畢竟你還想和男友走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去因為他是你男朋友的爸爸如果你們以後結婚的話,他就是你的爸爸

9樓:班公湖上的鷹

見過家長了,應該看下,要是沒見,跟你男友商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男朋友回來看也可以,或你現在去也可以,看你自己吧?

11樓:64919以下的的

絕對去看,於情於理都得去看

12樓:街頭迷失的男孩

肯定的,必須的,一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就當是朋友也得去看看

男友爸爸生病住院 我該不該去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戀愛關係確定了嗎?被他父母認可了嗎?如果確定了,你可以以男友的女朋友去探望他父親。如果沒確定,也可以以乙個普通朋友的身份去看望。隨你心了!

15樓:幸運的瀾淼

你男友向他的介紹過你們的關係嗎?如果介紹了就應該去看,要是沒有介紹就不用去看

16樓:飛豬胖兔

應該去看,以表孝心。

17樓:

不會.尊重長輩是美德

急~男朋友父親手術住院,我應不應該去看看?

18樓:紫藤蘿紗

應該去的,你父母只是不太贊同,又沒有絕對反對,就算是普通的好朋友,父母生病了去看望,也是人之常情啊,更別說是男朋友了,而且還是做了手術,又不是小感冒,你如果這次不去,你男朋友和他父母就算嘴上不說,心裡總歸是不舒服的........這樣你們以後相處就會多一點隔閡的.........

19樓:邱邱小家

該看看 於情於理都應該去看看 祝他爸爸早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乙個好朋友的父親住院了你也該去看看啊。不過你事先和你男朋友說下,讓他們那邊知道你要過去。

21樓:豬豬我們回家

應該去的,不只是我覺得應該去,就是你的父母,大家都覺得你應該去看一下的,而他,還有他的父母,更是希望你會去。他都已經見過你的家長,你們的關係就已經確認下來了,所以還是去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應該去,這樣會讓他父親高興,病情會好很快,但前提是你得讓他家人喜歡你,得以那種賢妻良母的心態去,去盡孝心!你多大?不會還是個孩子吧?

23樓:秘銀寶箱

去吧去吧,你爸爸媽媽的話只是建議,就當看望乙個朋友長輩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很遠的話 是十分有必要去看的 基本的禮貌嘛

25樓:蛋蛋媳婦更強大

當然應該,留個好印象嘛

26樓:角落黑黑

如果確定了關係就應該去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了,異性戀是沒有結果的

男友的爸爸住院了,我應該去醫院看看嗎?

28樓:q魚娘

如果你想嫁給他的話,必須要去醫院看一看,因為他是你男朋友的爸爸,是你未來的公公。

29樓:石頭剪刀布呀我

剛交往乙個月就先別去了,能不能成還不一定呢,如果成了往後有你孝順的時候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的爸爸住院,當然是要去看他的啊。這是一種禮儀啊。買點水果啥的去醫院看看,男友的爸爸會很高興的。

31樓:愉快地活著

我覺得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確定關係了,覺得他很不錯,你就可以去醫院看看他的父親,順便嗯告訴他們你們的情況。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就要和男友一起來商量了。不知道他父母和家庭狀況怎麼樣,他父親生病了,是希望看到兒子的女朋友後更開心呢,還是不想讓兒子的女朋友看到自己目前的情況。和男友好好商量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知道男朋友的爸爸住院了,那你就應該去醫院看望一下,畢竟你們已經交往了很長時間了。

34樓:看我長的黑不

我不建議你去,因為在醫院見面很不合適,還是病好之後找個合適的機會見面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友同意,我建議你還是去看一下他爸爸,這樣的話對父親也是一種安慰。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的,爸爸住院了,我覺得你最好還是應該去醫院看一看吶,畢竟這是你男朋友的最親的人了,也能增加你們之間的好感,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37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男友的爸爸住院了,我應該去醫院看看嗎?不管他們知道不知道。只要你確定是男女關係。就應該去看看。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醫院看看男友的爸爸,這正是你表現的機會,給他們家人留下乙個好的印象。

39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你的男朋友的爸爸住院了的話,你還是應該去醫院看望一下的,畢竟這是你

40樓:下雨天拿遮陽傘

不應該,考慮清楚自己的身份!如果他叫你或者是他告訴他父母了可以見見!

41樓:cccc我最親愛的

不合適,因為不知道你們交往,也不知道父母同不同意,這麼見面不合適

42樓:wyw違規暱稱

你可以叫你的男朋友帶著你去看看他爸爸,尊老愛幼是中國美德

4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如果他爸爸看不上你的話,你現在去不是給人家添堵嗎?

44樓:l泥博士矽藻泥

還不知道可以不用去

或者你男朋友跟家裡人說了知道你的存在你就去看

45樓:冬天又飄飄

當然應該去看,這是最好的表現機會了。

46樓:不同男子漢

應該去看看的。順便帶些水果。

47樓:浮誇半生就那樣

應該去看看,他畢竟是你的長輩,買點東西去看望一下,這樣很有禮貌。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一下你男朋友,如果他希望你去你就去,不讓你去就不去

男友的爸爸摔傷住院了,我該不該去看看?跟男朋友處了5個月,沒有正式見過他父母,他父母知道我 這種情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這男友嗎?愛就去,即使他父母不知道你存在,何況知道,你就更應該去,讓他父母知道你是乙個善良,賢惠,有愛心的人,他兒子的選擇沒有錯。

50樓:雅視**

去吧,既然互相知道,就當是慰問長輩也應該的。而且,印象分可能會增加哦!

51樓:益豐****

呵呵表現的時候到了呵呵去吧

52樓:手機使用者

問問男友,一般正常情況下去

前男友的爸爸生病了,雖說是前男友可是對我還是很好,現在他爸生病做手術我應該我去看嗎?

53樓:秋秋的玫瑰

不用,沒有意義,也沒有義務!

如果是他爸爸對你不錯,你可以去看看,就算是朋友,如果你前男友對你還不錯,那除非是他自己生病動手術(最好沒有這種事。),你才去看看吧

54樓:罒年

都是前男友還看什麼啊!?除非你想復合,要不然還是別了吧。去了怎麼解釋?前女友?還是朋友?

55樓:阿阿阿辰丶

在情感角度你可以去看看,在理性角度判斷與你前男友之間的關係

56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是朋友呀,沒有什麼無不誤會的,朋友去看望理所當然

57樓:全時老陳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了,

58樓:女無月斬紅郎

都說了是前了,就不要貿然摻和進去影響別人家庭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怕誤會 那就不要去啊

60樓:嘻嘻一號之歌

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畢竟你也有感情,不看有點不道德,這是我的想法,嗯。

女朋友的母親住院了,我要不要去看

應該去看的 可能會因為這次給她母親帶來好的印象 記得多關心你女友及她身邊的親戚朋友 得到她親戚朋友的肯定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女兒找到對自己好的男友 這是你表現的乙個機會哦 當然要去了!這對於你這準姑爺來說是很好的一次表現機會,可謂是一舉幾得,一 給未來岳母乙個好印象,二 表現積極點,也讓女朋友高興,...

我要不要去

既然是真心相愛,那肯定還是要去的。兩個人的感情就建立在這些細微的表現上,逐步牢固起來。其實沒有必要去的 因為畢竟還沒有正式見過父母 父母雙方也還沒見過 所以可以不用去看望 你可以問一下你男朋友需不需要你的陪伴,你可以自己主動去一下,這樣會讓他的家人感覺到,你是在關心他們的會更好一點。去,連雲港蠻好的...

女朋友爸爸爸爸住院了,作為男友需要去看望他爸爸嗎

如果住得不是太遠的話,應該去看看。請採納,謝謝!需要 最好是帶上一些她爸爸能吃的東西 比如水果 男朋友爸爸住院了,我該不該去看望一下 5 如果對方的爸媽知道你們在交往那麼你應該去看看他爸爸的!買點東西或者鮮花什麼的!他的拒絕不等於他不想讓你去看他爸爸,只是有可能怕你太麻煩還跑去醫院!聽我的應該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