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indows的 顯示桌面 的問題

2023-05-23 19:30:03 字數 3875 閱讀 1424

1樓:iceer的寶箱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工作列(快速啟動欄)中的顯示桌面圖示的實際位置是「c:\\windows\\system\\顯示桌面。scf」。

快速啟動是通過放在「c:\\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顯示桌面。scf」實現的。

當顯示桌面圖示被誤刪需要恢復該圖示時�梢栽凇癈:\\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顯示桌面。scf」新建乙個「顯示桌面。

scf」檔案。也可以從「c:\\windows\\system\\顯示桌面。

scf」找到它,複製到資料夾「c:\\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中或建立快捷方式直接拖拽至工作列中即可。

shell]

command=2

iconfil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儲存時把檔名設為「顯示桌面。scf」,再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上,顯示桌面圖示就找回來了。

第三行代表的是圖示的位置,把數字「3」換成「4」,重新整理,圖示會變化;再換成「5」,變成另外乙個。更改顯示桌面圖示的方法就是這樣。其實,只要在「iconfile=」後輸入你所中意的圖示的路徑就可以了。

2樓:柳去隨風

直接用超級兔子,裡面的魔法設定,桌面及圖示。

windows鍵+d不能顯示桌面了

3樓:堯微控制器及遊戲機

windows 10如何找回顯示桌面圖示,一鍵快速回到桌面,win10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的開始選單上的"d"快捷方式已經被「文件」佔用了。一般工作列上都有顯示桌面的快捷圖示的啊。

5樓:冰凌寒露

首先試試時不時所有的win組合鍵都不行,比如 win+r(執行),win+e(資源管理器)等,如果全都不行,那麼(在排除鍵盤鍵位故障的前提下)執行「不含引號)開啟組策略管理器,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資源管理器」,雙擊右側窗格的「關閉 windows+x 熱鍵」,選擇「未配置」或「已禁用」,點「確定」後登出或重啟看能否解決。

6樓:網友

可以在工作列上點右鍵,裡面有個「顯示桌面(s)」,單擊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開始選單上的"d"快捷方式已經被「文件」佔用。

windows快捷鍵:顯示桌面?

8樓:王者歸來黑龍

1、win7的顯示桌面在哪?

其實win7快速顯示桌面按鈕還是存在的,只是位置與顯示形式上有所改變。如下圖,在win7桌面工作列的最右小角有乙個顏色更深一點的豎條,大家有沒有想過這個是什麼呢?如果你還沒注意到的話,現在不妨開啟乙個網頁視窗,然後點選一些那個最右下角的豎條,你會發現這個就是win7的顯示桌面按鈕。

2、win7快速顯示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win7快速顯示桌面快捷鍵其實就是之前在windows xp系統上也可以用的windows +

d組合快捷鍵,我們先按住windows鍵(簡稱win鍵)不放,然後在用另外乙個手指按住字母d鍵即可快速顯示到win7桌面了,該組合快捷鍵適用於xp、win7以及最新的win8都可以通用。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 (win鍵就是ctrl和alt鍵中間那個)

10樓:南昌華信智原科技

1、windows+d

2、全屏遊戲時直接windows

3、最右下角有個按鈕點選一下。

4、螢幕下方工作列右擊有個選項是顯示桌面。

win7顯示桌面按鈕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顯示桌面按鈕應該滑鼠移到上面是預覽桌面,不是顯示桌面。要顯示桌面還得點一下啊,都這樣的。 求採納 不行的話我有硬碟版安裝win7的原檔案 502071415 q

12樓:健康知識小店

右鍵點選「工作列」。選擇屬性,在「工作列」選項卡裡,把「使用aero peek預覽桌面(p)」前面方框打勾,點「確定」就可以了。

電腦桌面上只顯示了windows桌面更新,怎麼辦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1、滑鼠移動到桌面最下方,點選滑鼠右鍵,看是否能彈出如下圖所以的視窗,選擇「任務管理器」;

2、如果通過以上的方式無法操作,可以直接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這三個鍵,會彈出另乙個視窗,也選擇「任務管理器「在彈出的任務管理器中,會是乙個簡約的視窗,這時我們選擇」詳細資訊「

3、這時彈出的視窗,才是任務管理器的整個執行視窗,裡面有相關的當前系統執行的系統程序與軟體,這時在預設的視窗中,仔細看一下是否有這個軟體(如果有,一般都顯示沒有響應),如果有就先選擇,然後點結束任務。

4、在視窗的左上角的」檔案「選擇「執行新任務」,在彈出的視窗中,直接輸入,然後確定。

關於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系統無法顯示桌面 250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server 2008 有多個版本。

其中 windows server 2008 croe 是只有命令列,沒有桌面的。

你可以在命令列中用systeminfo檢視系統資訊,看看是不是裝的這個版本的2008

15樓:go一1一1一1一

注意看你安裝的版本。 window web server 2008 r2

關於windows7右下角顯示桌面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樓主:

實在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假如是說「工作列圖示沒法正常地顯示全部」,那就在沒有鎖定工作列的情況下按如圖所示操作:把分界點往左邊拉,然後再鎖定工作列即可。

17樓:我只吃碗不洗飯

把滑鼠移動到右下角的那個立著的長方形就會出現顯示桌面,你別移動過去就好了嘛 當然這個功能可以關 ,對工作列點右鍵,屬性,然後裡邊有個使用areo peek預覽桌面 把那個勾取消。

18樓:冰點網路店

在狀態列上點右鍵,確認「鎖定工作列」沒打勾,然後在分界點上把這圖示往左拉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那三角-自定義-行為-把你想要的改成顯示圖表和通知就行。

關於windows桌面的乙個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超級兔子 很好的。

關於windows7 x64 工作列右端的顯示桌面按鈕的問題

22樓:簡千

簡單,右單擊它,選中「檢視桌面」 (也就是aero peek 預覽桌面功能)

windows7作業系統中 顯示桌面快捷鍵是

1 windows d 2 全屏遊戲時直接windows 3 最右下角有個按鈕點選一下。4 螢幕下方工作列右擊有個選項是顯示桌面。望採納,謝謝。win d win m 工作列右邊的 白色小方框 都行。win7中作業系統中,顯示3d桌面的快捷鍵是?1.在桌面上單擊右鍵新建乙個 快捷方式 2.在 請鍵入...

linu顯示桌面的快捷方式是什麼就像windows的

ctrl alt d linux下面怎麼快速顯示桌面 1 首先開啟linux進入到設定,點選介面左側所有圖示。2 然後需要在介面上找到並點選設定選項。3 然後需要在介面上找到並點選裝置選項。4 然後需要在介面上找到並點選keyboard。5 在隱藏所有視窗這裡,設定乙個快捷鍵。6 要快速顯示桌面,則...

win7右下角顯示桌面的圖示怎樣去掉

這個按鈕是系統bai自帶的,無du法去掉,但是這個功zhi能可以關閉,關閉這個功dao 能有兩種方法 專 屬方法一 滑鼠放在 顯示桌面 按鈕上單擊右鍵 檢視桌面 的勾取消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 2 方法二 1 2 這個功能挺不錯的 而且是個透明的 不喜歡的話不用就行了呀 那個按鈕無法去掉,只是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