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歷年來上海電信筆試的朋友進來幫個忙

2022-12-25 18:00:08 字數 1199 閱讀 6843

1樓:王智精英教育

專業題不是統一的。

第一部分行測,乙個小時100道題,數字推理,語句理解,語病,成語使用,語句順序,邏輯詞彙,生物常識,科學常識,圖形推理,資料分析題第二部分專業,我考的是系統維護,計算機方向的,20道選擇,20道判斷,一道sql資料庫答題(很簡單的select,count,delete語句使用),一道c程式設計題(如果x²+y²﹥100,則整數輸出這個和的百位以上數字,否則輸出x),第三道是unix命令題,簡單的顯示所有檔案,和以snh開頭的所有檔案,個人感覺行測做個8,9十道沒問題,專業課沒難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剛面試過!跟樓上說的不一樣~~~

筆試題是統一的行測部分+性格測試 基本不刷人。

一面是專業面試 乙個hr乙個技術考官 會問一些專業問題根據你所報的職位不過很基礎。

高分求救!!!! 電梯檢驗員考試面試答辯一般會有什麼題目?筆試已經通過了就看面試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通過後,面試主要是3個部分:1.自我介紹,要注意簡潔明瞭,挑你出彩的部門重點說。

2.對電梯的檢驗及保養維護是如何看待的,為何選擇來我們公司,這個問題要事先準備下。3.

就是問你的工資待遇要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我沒考過 但是我應聘過無數崗位面試過無數的人 從我個人經驗給你幾個建議吧。

但是你不妨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準備。

1.過硬的專業技術能力,能快速找到和發現故障出現的原因並提出解決方案2.良好的工作態度,儀表儀容,3.快速的反應能力,你可以先模擬幾個場景出來,自己想想,你碰到這樣的情況後會怎麼辦,應該怎麼辦,怎麼樣才是最好的方法等。

4.現場檢驗的記錄是否準確詳細客觀 等。

我想在上海找個電信的線務員的工作,不知道在什麼**,哪位大蝦幫個忙給個**或者是給個渠道,謝謝

5樓:無敵清清

線務員是在外安裝維護的。話務員才是接線的。去當地電信最大的營業廳問問看呢,如果有人那哪肯定進編了,沒有人也能進去啊,合同制咯~~

6樓:匿名使用者

線務員是指呼叫中心的客服人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定的,不認識熟人你放棄吧。

電信員工全是親友團和關係戶。

惠州歷年來逐月平均氣溫是多少?急

解 1 根據 資料繪出該地氣溫年變化曲線 2 從圖中可以看出最突出的特徵是,冬季最冷月平均氣溫在0 以上,冬季溫和少雨,夏季高溫多雨 常說雨熱同期 四季分明 3 根據圖中降水柱狀圖可以看出 9月份降水量是125公釐 4 帶季風氣候和 帶季風性濕潤氣候主要分布在 中國東南部 美國東南部 巴西東南部,以...

考研複習,歷年來的考研英語真題有嗎

首先,歷年來的英語真題是非常有用的。在複習備考的過程中不能忽視對於真題的研讀工作。在考研英語的學習上我這方面有個建議 把最近12年的考研真題拿出來,其中最近的3年作為最後的模擬考試卷,在其餘的9套中,把上邊所出現的不會的所有單詞全部挑出來,不留死角,只查這個單詞在試卷文章中或者問題裡或者選項中的意思...

歷年來哪個聯賽的哪只球隊攻擊力最強

我認為是50年代中前期的皇馬。如果你看這個時期的世界足球形勢的話,就知道那時的皇馬創造了冠軍盃五連冠,這是史無前例的。那時候的皇馬可以說是見誰滅誰,加上四前鋒設定,可以說是攻擊力超強。我認為現在的皇馬。五大聯賽哪個聯賽水平最高 五大聯賽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水平最高。就歐冠積分來看,目前五大聯賽第一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