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冠軍會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2023-03-19 10:10:03 字數 2958 閱讀 6728

1樓:魁長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里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葡萄牙起初並不被我看好,但不出意外應該會在g組以小組第二出線進16強,進8時遇到的h1很可能是瑞士,我**最後戰勝瑞士進8強,而後又擊敗球員老化的義大利而入4強。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或者英格蘭 兩支球隊雖然昨晚表現都不好 但看好金牌教頭卡佩羅 和年輕的德國隊 最好的狀態留在淘汰賽。

阿根廷後防線有可能會在淘汰賽中暴露問題。

西班牙太熱 估計不會走太遠。

巴西有些平民化。

荷蘭隊的話感覺也不會拿到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狀態完全沒有阿根廷好,我看好馬勒當拿率領的阿根廷,梅西,貝隆帶領隊伍絕對沒問題。

4樓:李玫瑾育兒百科

阿根廷 我支援梅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幫忙,我在做任務,謝謝。

世界盃誰是冠軍

6樓:帳號已登出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

1、2023年,冠軍烏拉圭,亞軍阿根廷。

2、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捷克斯洛伐克。

3、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匈牙利。

4、2023年,冠軍烏拉圭,亞軍巴西。

5、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匈牙利。

6、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瑞典。

7、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捷克斯洛伐克。

8、2023年,冠軍英格蘭,亞軍聯邦德國。

9、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10、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荷蘭。

11、2023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荷蘭。

12、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聯邦德國。

13、2023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聯邦德國。

14、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阿根廷。

15、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16、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巴西。

17、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德國。

18、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法國。

19、2023年,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

20、2023年,冠軍德國,亞軍阿根廷。

21、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克羅埃西亞。

7樓:我很親切

世界盃一共舉行了21屆除了義大利和巴西奪得過連冠,每屆冠軍都不一樣。

歷屆冠軍:第一屆1930-烏拉圭。

第二屆1934-義大利。

第三屆1938-義大利。

第四屆1950-烏拉圭。

第五屆1954-聯邦德國。

第六屆1958-巴西。

第七屆1962-巴西。

第八屆1966-英格蘭。

第九屆1970-巴西。

第十屆1974-聯邦德國。

第十一屆1978-阿根廷。

第十二屆1982-義大利。

第十三屆1986-阿根廷。

第十四屆2023年-聯邦德國。

第十五屆2023年-巴西。

第十六屆1998-法國。

第十七屆2002-巴西。

第十八屆2006-義大利。

第十九屆2023年—西班牙。

第二十屆2023年-德國。

第二十一屆2023年-法國。

8樓:還給個機會美女

是中國隊,中國隊永存!

9樓:次雨信

巴西、德國、義大利、阿根廷、英格蘭、法國、烏拉圭等。

世界盃誰是冠軍

10樓:

摘要。、2023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聯邦德國。、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阿根廷、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巴西。、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德國。、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法國。

、2023年,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2023年,冠軍德國,亞軍阿根廷。、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克羅埃西亞。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5

世界盃誰是冠軍。

、2023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聯邦德國。、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阿根廷、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巴西。

、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德國。、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法國。、2023年,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

、2023年,冠軍德國,亞軍阿根廷。、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克羅埃西亞。

而今年的世界盃冠軍在12月18號進行比賽。叄加比賽的隊是阿根廷和法國。

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世界盃冠軍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德國,可能性70 荷蘭,35 西班牙,15 我認為會是德國,德國會是最大贏家。巴西已離開。可能是德國佬吧。估計德國。4比0 啊!那不是蓋的!我想因該是德國吧!世界盃誰是冠軍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年,冠軍烏拉圭,亞軍阿根廷。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捷克斯洛伐克。年,冠軍義大利,亞軍匈牙利。年,冠軍烏拉圭,...

世界盃誰得過冠軍,世界盃誰是冠軍

第一屆1930年 烏拉圭冠軍 南美洲 第二屆1934年 義大利冠軍 歐洲 第三屆1938年 義大利冠軍 歐洲 第四屆1950年 烏拉圭冠軍 南美洲 第五屆1954年 德國冠軍 西德 歐洲 第六屆1958年 巴西冠軍 南美洲 第七屆1962年 巴西冠軍 南美洲 第八屆1966年 英格蘭冠軍 歐洲 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