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的冠軍是?世界盃誰是冠軍

2023-03-22 17:20:03 字數 3399 閱讀 5253

1樓:_兔子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

【第一】低調: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

【第二】組合和心態: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

【第三】打法: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方在對方半場打,始終把危險放在對方半場,詮釋了那句經典,即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尤其是吸取上屆的教訓,這屆的阿根廷的打法更實用,1/8對墨西哥,墨西哥連葡萄牙這樣的技術型的球隊都贏不了,怎麼可能贏得了比葡萄牙高乙個檔次的阿根廷?

1/4對德國,我絕對相信阿根廷隊是具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唯一一支球隊,當然足球的贏家還是以天時人和配合的!

【第四】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第五】球員身體:阿根廷的球員矮小靈活(看到了小兔子和梅西的發揮就會為德國球員感到擔心和難過)但不乏防高空的能力,德國的球員高大勇猛,但相對笨拙、轉身特慢這會對阿根廷贏德國來說是很關鍵的一環!!

【第六】聰明的教練:馬大帥在預選賽故意表現不佳,故意和足協鬧矛盾,故意輸給加泰隆尼亞聯隊,故意裝出執教水平很水,以低調出戰世界盃,麻痺各路列強,這太聰明了!為了阿根廷最後的勝利,馬勒當拿真是用心良苦,佩服!

南非世界盃當大家在淘汰賽遭遇阿根廷之時,猛然覺醒,但為時已晚,此時誰還能抵擋漸入佳境的阿根廷戰車前進腳步呢?!

【第七】井然的團隊: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

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乙個強大的整體,而不僅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還有一點就是,現德國的球隊正是偏向技術型,面對一支更擅長踢技術球的阿根廷,德國必輸!!

反過來阿根廷,卻是越踢越順,勢不可檔,如果再能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那麼冠軍非阿根廷莫屬!!!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3樓:匿名使用者

莫說是德國,就是德國,就是德國,就是德國,淘汰阿根廷,等著瞧。

「足球就是22個人在場上奔跑,最後德國人獲勝的遊戲」

---雅里·萊因克爾。

4樓:我的愛已逝去了

西班牙希望很大的。

5樓:健初

看好西班牙。

實力雄厚(最貴的球隊)

世界盃誰是冠軍

6樓:帳號已登出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

1、2023年,冠軍烏拉圭,亞軍阿根廷。

2、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捷克斯洛伐克。

3、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匈牙利。

4、2023年,冠軍烏拉圭,亞軍巴西。

5、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匈牙利。

6、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瑞典。

7、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捷克斯洛伐克。

8、2023年,冠軍英格蘭,亞軍聯邦德國。

9、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10、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荷蘭。

11、2023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荷蘭。

12、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聯邦德國。

13、2023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聯邦德國。

14、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阿根廷。

15、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16、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巴西。

17、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德國。

18、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法國。

19、2023年,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

20、2023年,冠軍德國,亞軍阿根廷。

21、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克羅埃西亞。

7樓:我很親切

世界盃一共舉行了21屆除了義大利和巴西奪得過連冠,每屆冠軍都不一樣。

歷屆冠軍:第一屆1930-烏拉圭。

第二屆1934-義大利。

第三屆1938-義大利。

第四屆1950-烏拉圭。

第五屆1954-聯邦德國。

第六屆1958-巴西。

第七屆1962-巴西。

第八屆1966-英格蘭。

第九屆1970-巴西。

第十屆1974-聯邦德國。

第十一屆1978-阿根廷。

第十二屆1982-義大利。

第十三屆1986-阿根廷。

第十四屆2023年-聯邦德國。

第十五屆2023年-巴西。

第十六屆1998-法國。

第十七屆2002-巴西。

第十八屆2006-義大利。

第十九屆2023年—西班牙。

第二十屆2023年-德國。

第二十一屆2023年-法國。

8樓:還給個機會美女

是中國隊,中國隊永存!

9樓:次雨信

巴西、德國、義大利、阿根廷、英格蘭、法國、烏拉圭等。

世界盃誰是冠軍

10樓:

摘要。、2023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聯邦德國。、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阿根廷、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巴西。、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德國。、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法國。

、2023年,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2023年,冠軍德國,亞軍阿根廷。、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克羅埃西亞。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5

世界盃誰是冠軍。

、2023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聯邦德國。、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阿根廷、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巴西。

、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德國。、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法國。、2023年,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

、2023年,冠軍德國,亞軍阿根廷。、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克羅埃西亞。

而今年的世界盃冠軍在12月18號進行比賽。叄加比賽的隊是阿根廷和法國。

世界盃冠軍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德國,可能性70 荷蘭,35 西班牙,15 我認為會是德國,德國會是最大贏家。巴西已離開。可能是德國佬吧。估計德國。4比0 啊!那不是蓋的!我想因該是德國吧!世界盃誰是冠軍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年,冠軍烏拉圭,亞軍阿根廷。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捷克斯洛伐克。年,冠軍義大利,亞軍匈牙利。年,冠軍烏拉圭,...

世界盃冠軍會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世界盃誰得過冠軍,世界盃誰是冠軍

第一屆1930年 烏拉圭冠軍 南美洲 第二屆1934年 義大利冠軍 歐洲 第三屆1938年 義大利冠軍 歐洲 第四屆1950年 烏拉圭冠軍 南美洲 第五屆1954年 德國冠軍 西德 歐洲 第六屆1958年 巴西冠軍 南美洲 第七屆1962年 巴西冠軍 南美洲 第八屆1966年 英格蘭冠軍 歐洲 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