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總冠軍,2018世界盃冠軍是誰

2023-04-14 22:15:04 字數 5054 閱讀 1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

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英格蘭一次。

小組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要想**即必須先分析哪些隊能從小組晉級到16強,我的**。

a組:烏拉圭 墨西哥b組:阿根廷 南韓 c組:英格蘭 美國 d組:迦納 塞爾維亞。

e組:荷蘭 丹麥 f組:義大利 巴拉圭 g組:巴西 葡萄牙 h組:瑞士 西班牙。

然後是八強:烏拉圭 英格蘭 荷蘭 巴西 阿根廷 迦納 義大利 葡萄牙。

四強:英格蘭 巴西 阿根廷 葡萄牙。

決賽:巴西pk阿根廷。

冠軍: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阿根廷最具有這個實力~但是巴西,英格蘭,義大利也有希望,說不清楚的,個人還是覺得阿根廷~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支援打防反的巴西。

比較穩定!!

暫時不看好阿根廷。教練,門將是個短板。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有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後防有盧西奧,麥孔,阿爾維斯。沒有很多巨星,可是實力不容小看。

5樓:

個人認為阿根廷和巴西。

2018世界盃冠軍是誰

6樓:陽光趙大地

我覺得梅西會帶領阿根廷多得大力神盃。

世界盃冠軍是梅西職業生涯唯一的遺憾,雖然在今年卡達世界盃上,梅西還有機會衝擊一下大力神盃,但客觀地說,這屆阿根廷隊可能連四強都進不去,從實力上來講,阿根廷已經不具備世界前四的水平,而從上兩屆世界盃來看,阿根廷隊已經是自己最近20年的最強陣容了,其實進入21世紀以來,阿根廷的巔峰是在2023年,當時拿了亞軍,此後的四年明顯疲軟,八年以後一定是更不行的。

所以儘管很多人都希望梅西拿一次世界盃冠軍,但屬於他的奪冠視窗早在4年前就關閉了,這必須要客**待。當然了,如果梅西拿到了世界盃冠軍,那麼他就是毫無爭議的球王,哪怕仍舊會有人找各種理由詬病梅西,但那個時候任何言語就已經非常蒼白了。然而事實就是,梅西此生注定與大力神盃無緣。

順便說一句,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應該是英格蘭,別問我為什麼。

梅西的聯賽成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已經遠遠甩開第二名很長的距離,幾年前還有人討論梅西和c羅誰更偉大,如今幾乎沒人爭論這個問題,因為明眼人已經看出來誰更強一些,梅西比c羅小兩歲半,而他的成就已經超過大他兩歲的c羅,更何況現在的趨勢是c羅已經淪為替補,而梅西還在砥礪前行。另外梅西的世界盃成績也不差,一屆亞軍和一屆八強,先後輸給德國和法國,這兩支球隊都是當時的世界盃冠軍,而阿根廷隊的整體實力遠遠弱於德法兩支球隊。

2023年世界盃冠軍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4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 法國隊2023年世界盃的冠軍是法國隊,亞軍是克羅埃西亞隊,季軍是比利時隊,殿軍是英格蘭隊,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是第21屆舉行的世界盃比賽,這次世界盃法國的表現相當的精彩,這是法國第2次在世界盃中獲得冠軍,距離上一次獲得世界盃已經過去了20年。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是法國。

2023年世界盃在俄羅斯舉行,經過預選賽的選拔最終共有三十二支球隊前往俄羅斯參與決賽。決賽分為小組賽和淘汰賽兩部分,小組賽階段將三十二支隊伍分為八組,小組內迴圈,每組前兩名晉級淘汰賽,最終2023年世界盃由法國隊奪得,法國隊時隔二十年再度捧起大力神盃。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png"/>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

世界盃冠軍是誰

8樓:周孝再

先說說我的看法:是阿根 廷。

原因:中後場穩固+圍繞梅西、勤於跑動的前場+團結、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

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揮梅西的組織和進攻威脅;又能充分跑動,彌補梅西跑動的不足。

具體說:1、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界盃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將。

門將大馬丁,在俱樂部是穩固的大閘,且常有超神的發揮。

中後衛上,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魯莽,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亞、里昂主力,乙個進攻強、乙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了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中場是: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幹將。

2、前場: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

3、教練、技戰術和士氣,這方面不是專家,就不說了,但連續十幾場不敗、教練務實穩定戰術(主打433和4231)、球員們圍繞梅西空前團結,勢頭正盛。

最後,對手也有各自問題,如法國隊的傷病(博格巴和坎特)和內訌,也加大了阿根 廷奪冠的可能。

世界盃歷屆冠軍

9樓:娛樂達人小

世界盃歷屆冠軍如下:

2023年,第一屆烏拉圭冠軍(南美洲),2023年,第二屆義大利冠軍(歐洲),2023年,第三屆義大利冠軍(歐洲),2023年,第四屆烏拉圭冠軍(南美洲),2023年,第五屆德國冠軍(歐洲),2023年,第六屆巴西冠軍(南美洲),2023年,第七屆巴西冠軍(南美洲)。

2023年,第八屆英格蘭冠軍(歐洲),2023年,第九屆巴西冠軍(南美洲),2023年,第十屆德國冠軍(歐洲),2023年,第十一屆阿根廷冠軍(南美洲),2023年,第十二屆義大利冠軍(歐洲),2023年,第十三屆阿根廷冠軍(南美洲),2023年,第十四屆德國冠軍(歐洲)。

2023年,第十五屆巴西冠軍(南美洲),2023年,第十六屆法國冠軍(歐洲),2023年,第十七屆巴西冠軍(南美洲),2023年,第十八屆義大利冠軍(歐洲),2023年,第十九屆西班牙冠軍(歐洲),2023年,第二十屆德國冠軍(歐洲),2023年,第二十一屆法國冠軍(歐洲)。

2018世界盃冠軍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克羅 地亞的足球之所以這樣厲害,我個人認為這個國 家有著一定的足球傳統,以前出現了很多足球明星,像當年的博班、蘇克等球星。還有克羅 地亞是乙個典型的足球強國,本身足球人才的培養和對於足球的重視,都是該國足球能夠這麼厲害的原因。雖然如此歷害,但我還是堅持我自己一直以來的觀點,那就是阿根 廷隊奪 冠,梅西舉起 大 力 神 杯。

下面來具體分析一下原因。

1、韌性很強的防守。

阿隊的進攻一直沒問題,那麼防守呢?這支阿隊防守強不強,去年的美杯說明一切。不惜體力的奔跑,全場式搶斷。

去年的美杯打巴 西,阿隊在實力並不佔優的情況下把巴 西的配合切 割地七零八落,巴 西的優勢無從發揮,最終守住了1:0的比分,順利奪得冠 軍。所以這支阿隊的防線是靠得住的,甚至比14年拿亞 軍的那支阿隊還要強一些。

2、年輕,活力,經驗。

目前的阿隊就非常合理,遠不是18年那支垂垂老矣,被姆巴佩的速度衝擊地七零八落的足球隊了。而鋒線上,坐擁梅西和迪馬利亞兩根老 油 條,將最大限度地給阿隊的進攻提供穩定性。所以,目前這支阿根廷具備了奪 冠的第二個條件:

活力+經驗。

3、鮮明高效的打法。

斯卡洛尼雖是個菜鳥教練,但是他已經為阿隊構建了鮮明的技 戰 術 體系,球隊整體框架和磨合度已經相當不錯且還在穩步上公升。這支阿隊保留了拉 丁 化的腳法和天馬行空的創造力的同時,還兼具歐州球隊的紀律。

世界盃冠軍是誰呢?

11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本屆世界盃的冠軍之爭主要還是南美雙雄與歐洲諸強的遊戲。 先看南美雙雄——5次奪冠的巴西隊兩戰兩勝、提前出線,特別是將自己的小組賽不敗紀錄增加到了驚人的17場。毫無疑問,同之前歷屆世界盃一樣,本屆巴西隊照例被視為奪冠的一大熱門。

內馬爾、維尼修斯領銜的巴西隊確實非常豪華,三條線都具備頂級實力。不過,相比2023年世界盃那支王者之師,目前的巴西隊缺乏王者之氣,內馬爾又非常容易受傷。 梅西領軍的阿根廷隊小組賽首輪不敵沙特隊,令外界大跌眼鏡。

過於仰仗梅西,加上陣容老化、受傷病困擾的球員不少,以及本屆世界盃的越位識別技術或多或少限制了進攻端的技戰術發揮,這支阿根廷隊能走多遠引起熱議,看好者與唱衰者兩極分化。 再看歐洲諸強——俗話說,歐洲無弱旅。若說爭冠,還得寄望於法國隊、英格蘭隊、德國隊、西班牙隊、葡萄牙隊、荷蘭隊等傳統強隊。

其中,衛冕冠軍法國隊最為外界看好。 英格蘭隊在2023年歐洲盃決賽不敵義大利隊,後者沒能進軍卡達,由凱恩領銜的英格蘭射手群將給各隊的後防線帶來極大衝擊,加上他們身處有利的分組形勢,「三獅軍團」的衝冠底氣很足。 德國隊4年前沒能逃過衛冕冠軍「魔咒」,小組賽出局,本屆世界盃小組賽仍然磕磕絆絆,兩戰後僅積1分,喪失了出線主動權。

當然,如果能夠挺過小組賽,「日耳曼戰車」在淘汰賽中的經驗與戰力仍將令對手膽寒。 西班牙隊雖然缺少頂級球星,但鬥牛士軍團中的多名新星正冉冉公升起,在主帥恩里克的率領下,傳控傳統得到完美傳承,沉淪多年後他們有望帶來驚喜。 由c羅帶領的葡萄牙隊兩戰兩勝,提前從小組出線,是不能忽視的勁旅。

37歲的c羅最近在俱樂部飽受煎熬,他急需利用世界盃為自己正名。

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呢,2018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2019世界盃冠軍是誰,2010世界盃冠軍是誰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今年世界盃那個會得冠軍,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那個國家

種子隊有9個名單,現姑且把他們分為三個檔次 1 最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 義大利 德國 巴西。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公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而巴西隊技術全面 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2 荷蘭 葡萄牙 西班牙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