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呀?

2023-04-19 19:15:04 字數 1768 閱讀 1347

1樓:斯坦福橋

今年的足球世界盃冠軍是義大利,其他專案不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在決賽中7:0大勝法國,法國隊因歧視白人被剝奪了亞軍資格,從此法國不得參加任何國際賽事。

3樓:網友

今年的冠軍是義大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義大利被剝奪了冠軍,因為踢假球還種族歧視。

5樓:網友

難道就因為馬特拉齊冒犯的是一些人心目中的「神」,所以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懷疑義大利的冠軍麼?

其實段暄有一句話說得很對:「球場上的這種行為其實司空見慣,但僅僅因為對方是齊達內,所以人們將更多的指責給了馬特拉齊,這對他其實是不公平的。」

其實不管怎樣,杯子已經在義大利了,現在說再多也不得用了。

6樓:網友

義大利,誰也沒有對他怎樣啊,並不是因為他侵犯齊祖,而是他缺少做人的基本道德,人品值得懷疑,更重要的是他踐踏了體育精神,鑽空子。可恥,可惡。

7樓:網友

知道有個國家叫義大利麼?

2006德國世界盃冠軍就是義大利!

舍意(大利)其誰!

8樓:悲變瓦

汗,義大利啊,齊祖都下去了,心痛啊,還有巴西這次沒點精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我最討厭的italy

10樓:刀晴嵐

義大利點球勝法國。

11樓:網友

哪個s b問的,格老子有多遠滾多遠!垃圾一堆!

12樓:網友

竟然有人問這樣的問題嗎。

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呀?

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是誰?

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是誰?

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是誰?

13樓:陽光燦爛

你好,按照小組賽表現的分析,在今年的世界盃中我看好的是英格 蘭、阿根 廷和巴 西,這幾支球隊更有奪冠的可能,實際上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除了參考他的實力還要參考很多方面。比如人為的因素造成的等等,所以這種情況也只能看看熱鬧而已。下面從網路上收集了一些知識:

首先說說阿根 廷,恭喜梅西拿到美洲 杯冠軍。阿根 廷整屆賽事踢的很團隊,凝聚力很強,鋒線也能抓住機會轉化為得分,對於目前這支新老交替的阿根 廷來說是很可貴的。不過**阿根 廷的成績在8-4強,如果碰到歐洲 球隊還是不好踢。

再說說巴 西。巴 西的問題比阿根 廷更偏激,過度依賴球星的個人能力,整體串聯性並不足,往往需要內馬爾這種個人能力極強的球員回撤中場帶球突破達到向前推進的作用,南美 球隊現在碰到歐 洲 頂級強隊很難打的一點就在於南美 球隊還在側重於個人技術風格,而歐洲 球隊的團隊技術水平已經越發成熟強大,一但遇到密集防守或者中場控制能力比巴 西強的隊 伍,巴 西很難走遠,大概率明年16-8強,巴 西這幾年世界盃最好的機會就是14年的本土,可惜碰到巔峰德 國被打穿,事實上巴 西這些年的人才除了內馬爾寥寥無幾。

最後再說說英格 蘭。英格 蘭雖然打進歐洲 杯決賽,但我還是認為英格 蘭想拿冠軍南門必須走人。南門的經驗,能力遠不能和曼奇 尼這種教練比,英格 蘭進決賽並不是因為南門的功勞,而是英格 蘭踢的還不錯+紙面實力強。

我覺得比較有實力的小組就有機會奪冠。

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今年世界盃誰拿冠軍的機會大,今年世界盃冠軍誰的機會大?

最佳答案 檢舉1.巴西隊 奪冠指數 9.0 五星巴西歷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里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

誰最可能是今年世界盃冠軍啊,今年世界盃誰奪冠了

巴西隊技術全面 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