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比較虛擬人物的數值排名?

2023-05-23 16:05:04 字數 988 閱讀 3482

1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因為我們小時候看動漫都喜歡強大的人物,把人物做乙個虛擬排名之後,我們會喜歡排名第乙個人,然後用自己喜歡的,然後去打敗別人排名第二的人,這樣自己才會提高自己的成就感。

2樓:谷小茶漫世界

如果你喜歡二次元中的虛擬boss們,時間久了自然會給他們的戰鬥力/武力值甚至帥氣程度來一些排名,這些也算是二次元的小娛樂,比如有些人甚至拿龍珠裡的角色和火影、海賊、漫威中的角色進行對比,很多時候角色間擦出的火花會讓人忍俊不禁。

3樓:獨狼也有

因為排名越高越有存在感,很讓人有成就感。

生活中我們都很普通,普通的像是大海浬的一滴水,沒有一絲絲特殊的地方。

而當我們玩遊戲時,虛擬人物就好像我們自己的投射,如果排名靠前的話,很明顯感覺到自己會很興奮,並且願意為這個虛擬人物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我想存在感和成就感應該就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4樓:我是大神啦

這些人其實是沒有能力去比較真實生活中的人的排名,他才去對虛擬的人物進行排名也有可能是他們對虛擬人物比較感興趣,他們感覺真實生活中的人沒有太大的意思,所以他們對這些人進行了排名。

5樓:獨角獸優醬

喜歡比較虛擬人物的數值排列的人都是比較好好勝的人,往往這這些人好勝心特別強,他們會覺得在某一方面勝過別人的時候會覺得會很開心,但是其實我是比較討厭這一類的,因為好勝心特別強,就容易出矛盾。

6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這樣的人虛榮心比較重,雖然只是乙個虛擬人物的數值排名但是卻讓他的虛榮心大大得到了滿足,可能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得不到大部分人的認可所以他們想要在虛擬的人物世界裡面得到好的評價。

7樓:老漢與藥膳

喜歡二次元的人們都有著一顆跟追星人們相同的心,對於喜歡二次元的人們來說,二次元中的人物就是現實中的明星,為他們進行數值排名,是很正常的行為,希望大家不要把他們當做異類,支援他們。

為什麼有人喜歡血腥的東西,為什麼有人喜歡血腥的東西

有的是刺激有的是天生的還有他本來就害怕但是不表現出來罷了 有的是因為時尚跟潮流而已 象商機一樣受影響而已有的偶 要不然怎麼有人知出性本善 呢不有怎麼有手歌嗎 是改編的 被逼的 都是怎麼一會事 而不是一種原因而易的 有的人覺得他很好 但你知道他心理是什麼感受嗎不料解每個人的心裡邊化 就不算了解 各種各...

堅持的,為什麼老有人喜歡戴帽子,為什麼有人喜歡戴帽子

一 沒洗頭 頭髮油 二 剛剪過頭 不好看 在養長頭髮 三 時尚 帽子好看 很搭衣服 四 安全帽 為什麼有人喜歡戴帽子 可能這樣子會顯得它們帥 簡單來說,裝逼而已 不過有些人戴帽子的確好看 為什麼有人喜歡戴帽子?戴帽子冬天保暖,夏天防曬,還有帽子的型別,品質和衣服可形式不同的風格時尚。戴帽子是根據個人...

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文靜女生的,為什麼文靜的女生不遭人喜歡

很多男生都喜歡文靜的女生,只是你沒有注意罷了。文靜的女生社交應該不是很多,所以就算有男生喜歡也沒辦法接觸。我個人覺得文靜的女生應該多多參加活動,只是玩的時候並不會像其他女生那麼放得開,也沒有那麼瘋狂,這樣的女生對男生尤其是暗戀她的男生來說可是致命的吸引力啊!怎麼會呢 有句話叫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喜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