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會變的比較幼稚啊

2022-08-15 08:05:02 字數 6018 閱讀 3503

1樓:最愛

因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不用偽裝自己,戀愛產生的荷爾蒙會降低人的理性思維能力 ,這才是最單純的想法

為什麼乙個特別幼稚天真的人在他上大學以後遇見的是成熟比較社會的室友,這個人也會在四年大幅度成長

2樓:

因為他上大學之前經歷的肯定比你多,他的生長環境跟你不一樣,比如他的家庭什麼的跟你不一樣,或許你的家庭比較無憂,你所需要的是學習就好,他呢還需要考慮別的,比方幫忙幹活,或者擔憂學費什麼的,所以就成長多一些。

3樓:lr九八

不管乙個什麼樣的人,

不管他以前是幼稚天真還是不成熟,

也都會根據社會環境的變化而改變的,

也沒有人是一成不變的,

有成熟的室友自然而然也會對他產生改變的,

乙個人的成長變化和生活環境和接觸的人而改變的,每個人都有乙個成長的過程

25歲了,很幼稚,情商很低,遇見事情愛退縮,沒有主見,不太愛說話,懂得太少,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人多的地方走,試著解觸各類人群

多看書,多旅遊,去的多了,自然之道也多了

性格懦弱的話,建議你多學習獨立,沒有人可以幫助你走到最後

5樓:醉眼看花凋

江山易改稟性難移 。 你想改 那就行動 別用空想代替實際行動

如果乙個人已經成年了,行為舉止還很幼稚,遇見不懂得問來問去,會怎樣?別人會怎樣看待

6樓:so繁華落盡

如果乙個人成年了,還行為舉止幼稚

(1)可能與他的成長經歷有關,也許他的家人很溺愛他,他的朋友對他特別照顧,大家都已經為他鋪墊好了一切,他只要按照已經設計好的路去走就夠了,什麼都不用去想,即使成年了,他也還是不懂社會的險惡與黑暗,在他的觀念中好人佔絕大部分,壞人也是迫不得已的好人

(2)他經歷了太多,可能遇到過令他難堪的事太多太多,他的潛意識裡認為只要不長大就可能擺脫這些難堪,大家只會把他當做小孩子一樣一笑了之,小孩子做錯事是最容易得到寬恕的

(3)他很有心計,大家都容易和單純的人成為朋友,在外面生活,朋友是不可缺少的,而在我們心中小孩子是最單純的,像孩子一樣就是單純了吧

遇見不懂的,問來問去

(1)他很謙虛,知道不懂就要問,只有讓自己成長起來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2)他給被提問者留個好的印象:這個人謙虛,上進

別人會怎麼看

恩,如果是有耐心且脾氣好的人就會耐心為他講解,為他加印象分嘍;沒有耐心且脾氣不好的人,你讓他講一遍兩遍他還受得了,你讓他一停地講,他可要罵你了。不過他們都對你沒有惡意

ps:magiya童鞋,我打這麼多,很辛苦啊,你要好好體會哦

7樓:沙漠的記憶

乙個人的舉止會體現她的成熟程度,為什麼要拒絕長大呢?是怕失去什麼還是要逃避什麼呢?作為乙個成年人應該承擔些東西了,更應該為親人朋友分擔些東西。

要想改變這個只能自己刻意的讓自己學習,不要老是把自己擺在孩子的姿態上。即使你自己不作出努力有別人想幫助你、強迫你長大,變得成熟起來也是徒勞。只有看你自己的了。好好努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恐怕是一笑了之,也不會有什麼,但是印象肯定是不成熟,別人對你做事也不會放心,能力會被人質疑,這種人要明白,不是不能問,但是不能把問當成一種習慣,問了之後要有所提高,現在問是為了將來不問,就是你通過問學到了知識,提公升了水平,這樣就達到目的,不要天天問,還沒有提高,這樣就給人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時間長對工作生活是會有影響的

9樓:野蠻人哥

其實這也是人類成熟的乙個經過,我們必須經歷很多事以後,才能慢慢的褪掉稚氣。也不是說哎問問題的人就是幼稚,其實他是想得到一些答案,這類人也比較聰明,時常提問題,不過要在提問前好好想哈這個事情,這樣會有很好的效果。至於年齡和舉止的問題,我覺得這是乙個人的性格和心態的問題,有的人看上去很年齡很大,但他說話做事的風格卻風趣幽默,這也是很難得的,我相信只要經歷的事多了,一定會有改變。

要做的是,盡量保持沉穩,遇事而不驚,慢慢的這樣會有很大的好處的!這是我個人見解,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雲倦雲舒

說明他一直很眷戀以前,他不想長大,建議出看一下心理醫生,或者用外人的態度去改變他的內心,亦或者用言語去告訴,用行動去表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要問,與年齡無關,即使比你還小的。你能問問題說明你還是有上進心的,當你明白了這個問題,你想一想,這世界上肯定有很多人不懂。

12樓:匿名使用者

偶也是這型別的

不過偶沒有可以要去改變什麼了

順其自然

既然後天已經養成這樣習慣了

只要開心就好

咱是為自己而活的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啦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強制改變,學會適應環境就好。

為什麼十七歲發生一件事的時候自己很天真,很重感情,為什麼二十三歲再遇見同樣的事情時就有一種可笑

14樓:談了玩的話

那當然是了 一段年齡一段想法 十幾歲的年齡到二十幾歲是進了乙個階段 年齡大了 就成熟了 想法就不一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認知改變

也就是成熟了

這個每個人都一樣

會有成熟的那一天,回首過去的時候

會覺得當初執著的事情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

甚至很可笑,很幼稚

有一些人可能也是因為世界觀和價值觀改變了

16樓:青柑甜橙

那是你成長了,看待問題的角度發生變化了,心中也變得寬廣了,這是認識的提公升。

這麼多年,一直都是幼稚的小男生喜歡我,我已經22了,最近遇見乙個19的。為啥啊? 5

17樓:答先知

因為你的外表清純,甜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嫩吧。年齡無所謂的,真愛就好了。

19樓:魯玉罕

心態和性格關係吧。未來更好,

20樓:笨男人聰明

建議你千萬不要找不成熟的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啊,不好嗎,現在的年輕人分得出年齡嗎

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不是都會主動?(男生回答)

22樓:哈公主病

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未必會主動,如果只是有一點點好感的,反倒是會大膽主動,那怕並無好感,只要還不討厭,也大有可能會主動,唯獨是越喜歡的那個人越不敢去主動追求,把喜歡的人當成自己的女神對待。

但是感情之中,只要有一方認定了,誰主動都無所謂,怕相互不表白,胡亂猜疑而錯過了真愛。有的男生或者性格比較內斂,喜歡在旁邊默默守護乙個人,對自己不自信,怕表白遭拒絕,會讓自己很沒面子。

23樓:美噠噠哦

般的都會大膽的表白,而不是藏在心裡,暗戀是自卑的人選擇的。你不說女孩是不會知道的,一旦錯過就追悔莫及了。

24樓:韓小野

是這樣的,

很多男生都並不主動的,其實男生大多是很靦腆的,

而且現在這個男多女少的社會,男生找女朋友不好找,所以男生普遍再擇偶的時候都沒有自信,

所以大多男生都是從暗戀開始的,直到他認為自己成功率比較高的時候才會去表白,

而你一直對他冷淡的話,他會覺得你不喜歡他,覺得她跟你表白的話也是被拒絕,所以這種他不主動做什麼也是正常的,

如果你覺得他不錯話,不妨放開一些自己,當然了不是讓你主動,而且給他一些心理暗示,比如他看你的話,你就對他笑笑之類的, 不要太冷淡了。

女生天生是敏感的,女生的第六感這個不是亂說的,還是有依據的,相信自己的直覺。

給他一些暗示。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5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不管男生女生,都有人比較主動也有人比較被動。但是相比較而言,一般男生比女人更主動一點,畢竟女孩子更加矜持和羞澀哦!

26樓:遺忘時光的人

你有多喜歡乙個人,就會有多主動,不要錯過對你主動的男生!

以前班上有個男生,每次去上課都會坐在前面一排,認真的聽課,會積極地和老師互動;無論我們在底下有多搗蛋,他都心無旁騖,我們曾一度以為他是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的人;直到他喜歡上我們班另外乙個女生,就完全變了個人似的。

每天早上會給女生帶早餐,還幫女生佔位置;接熱水、去打飯、幫忙還書等等,只要是他能做的,堅決不會讓女生插手,兩個字就是:主動!

以前沒有喜歡的時候,男生乙個人獨來獨往,以自己的需求為準,現在有了喜歡的女生,他一切都以女生需求為主;你看,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會多麼的主動。

很多時候,男生喜不喜歡自己,對自己有麼有誠意,女生也是看得很清楚的,而其是否主動也是乙個衡量標準。男生在追求過程中,都不夠主動的話,你還讓女生怎麼相信你?而在戀愛中也一樣,因為你的不主動,也很容易被女生解讀出別的意思來。

網友小慕:全公司都是知道他喜歡我

我剛畢業就進來一家公司,另外乙個部門的男生和我們部門有工作接洽,所以時不時會跑過來,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他很大方,經常給我們帶零食,但是慢慢的我就感覺他對餓哦格外殷勤,比如他給別人的是一兩個糖,給我的卻是一大把,有時候零食不夠分,他只給我乙個人。

有時候我還沒點飯,他就直接說已經給我點飯了;在工作上也很照顧我,經常問我有什麼難題,讓我交給他解決好了;大概過了三個月,他就表白了;有次和部門的說起我們交往的事情,部門的人都一副早知道的樣子,說喜歡我的事情,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樣,在對待愛情的問題上,男方應該更主動些也更豁達些,在戀

愛的過程中應該付出的更多一些,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主動表白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肯定的事情,畢竟爭取愛情是讓人欽佩和讚賞的,現時代的青年男女們,如果遇到了自己中意的物件就應該努力去爭取,至於你說的迎合,我是這麼想的,對於愛情而言兩個人的地位是平等的,要互相尊重對方的感受,不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和凌駕給對方,這其實也是愛情維持的乙個基礎,至於在愛情的發展過程中,我感覺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寬容,遇到事情不要總把責任推卸給對方,而是應該學的忍耐,當然這種忍耐不等同於縱容,呵呵,總之愛情是一本我們要用一生的時間去詮釋的書,最後送你一句話,善待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28樓:dyx超神

我個人認為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一般是都會主動的,原因如下。我覺得男生是應該有勇氣的,當心中對某個女生有好感的時候,是應該有勇氣和女生交流的,至少是有勇氣主動認識女生的,如果乙個男生連這點兒主動性,這點兒勇氣都沒有,我覺得他就更是無法有擔當的,更別提能把以後的生活扛起來,所以我認為男生是應該在戀愛過程中主動的,這樣才能先入為主,並且有男人的樣子。

29樓:45766677376家

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主動或不主動都是因人而異,有的人性格開朗,他就會主動地去找你,反之性格內向的人,他就不會他把這種愛放在心裡,不會主動有意無意的來和你搭訕的,他只會遠遠的觀察你,怕打擾了你的正常生活,這就是真的喜歡,真的愛!

30樓:藍天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話,嗯,大多數情況下是會主動去追求的。但是也有很多個例。比如說有很多性格非常就內向的男生,另外不善於社會交往的男生。

不太會表達,不太會說話的男生像這樣的男生,他通常不會去主動追求女生的。他往往等待緣分等待個女生的一次偶遇一次偶然的機會財。才得以相識。

他們在想的都是這些所以這一小部分男生是不會去主動追求女生的。最近要求女生在戀愛的時候應該看清對方是什麼性格的男生?你對方是很主動的,那麼你稍微背東西如果對方是非常內向的,不善於表達,不善交流的那麼女生有時候也需要主動一些。

這樣最終才能達到乙個美滿的圓滿的結局。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男人是很直接了當的。

不過不管男生女生,都有人比較主動也有人比較被動。但是相比較而言,一般男生比女人更主動一點。

所以,愛是互相的,別因為自己是女人就沒點回應!

為什麼男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會變的很安靜呢

給對方留下乙個好的印象。不是安靜,而是小心翼翼。害怕說錯什麼或是做錯什麼讓你厭惡!緊張,而且不知道對方是個什麼樣性格的人,不能亂來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怎麼對你呢?真正愛你的男人,都藏在這乙個動作裡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

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會變的好膽小

喜歡她就大膽的說出來呀,不要有任何緊張恐懼心裡,那有什麼可怕的,既然有勇氣喜歡,就要有膽量去追呀,不追怎麼知道就會失去呢,不努力又怎麼就會得到呢。那是因為你們沒有交往,情感沒有深入!你只是處於單戀狀態,所以才會變得好膽小!希望得到他的關注與幫助!純屬本能的吸引異性的舉措!正常的!不用擔心!在自己喜歡...

突然冷落對自己比較冷淡的人,為什麼對方會變的很熱情

因為他突然感覺到你的冷淡而不習慣 再心裡也有點你的位置了 忘採納 謝謝 要是你和他曾經很有共同語言 你們說話聊天曾經比較頻繁說明他還是挺樂意和你聊天的。要是他幾乎很少和你說話 跟你不太熟的話,那他突然熱情起來也挺不正常的,應該和你沒太大關係 對方可能感覺你在遠離自己,以前的冷落是出於對自尊和面子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