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買數位相機便宜,哪種相機好?

2023-05-23 16:00:04 字數 3671 閱讀 4209

什麼樣的數位相機好用,而且價錢便宜?

1樓:韋愛景苦嬋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佳能ixusis、索尼w130、w150**在1300-1400元左右,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稍好些。

佳能a2000is、佳能ixusis、索尼w130、w150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佳能a590is,**在1200元左右,效能上更好點,最主要的優勢在於除機內預置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那些時尚全自動卡片機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和佳能ixus舊機型上,索尼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索尼t90、t900、w210、w220、w290和索尼t系列、w系列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買哪種數位相機好?

2樓:金彩榮費綾

這個不好說。最好找個懂這個的朋友去。沒這樣的朋友就在電腦上查查。選好就去買。不要聽那些售貨員瞎說。

3樓:萇秀雲豆冬

1--畫素1000足夠了。

2---佳能ixus系列外形漂亮。

3---可以攝像,1000可以!

4---佳能105或者95都可以。

5---腳架和卡包等等小附件,賣機的一般搞**都送!不用花錢!

我已經說了啊,佳能ixus95或者是105都行!

4樓:仲孫秀梅春凰

對於1000元或者1400一下。

的相機,其實沒啥好選的,質量就那樣,上面說的單反也不用考慮。

這個價位你選個sony,canon,nikon或者奧林巴斯都可以的,最新的一定貴,畫素不是越高越好的,自己家用500萬畫素足以!!!多了沒用,現在廠家都是忽悠人的,1千多萬畫素,他的好處就是讓儲存卡少存點**,沖個7寸300萬畫素都足以。需要高畫素的只有影樓、廣告用(做大幅廣告才用得上高畫素),跟影象質量有關的最重要引數是感光元件大小!!

和鏡頭的質量,這兩方面提高了**的質量就上去了,那**也就上去了。

5樓:類素花皇珍

索尼的不太好,只是外形酷,我建議你去看佳能,尼康,奧林巴斯這樣的牌子,你說的那個價位可以買個三星的數位相機,但是我的建議就是說你買專門做數位相機的牌子。

數位相機買什麼好?

6樓:力慶雪孝多

時尚選索尼,照相選尼康、佳能,索尼攝像機很好,相機一般,價效比低。

卡片機超過1500就奢侈,低於5倍光變就低端,潛望式鏡頭成像差1、佳能a200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英吋。

光變6倍f=

等效於35mm焦距36-216mm約一千四2、尼康s56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英吋ccd光變5倍f=等效於35mm焦距約一千四。

aa方便、便宜,4節充電aa才一百多,萬一沒電隨便2節aa就行,鋰電貴,萬一沒電沒戲了。

畫素高並不等於影象好,不增加感測器尺寸只提高畫素、超負荷感測器失去精確度,光線不良時易出現小斑點或奇怪的色彩。

7樓:數碼達人小楊

1.尼康d3400,鏡頭為18-55mm

在2023年這一時間點上," 單反"相機對於初學者來說仍然是非常受歡迎的。與"無反"相機相比,它們的主要優勢是**實惠,電池壽命長且符合人體工程原理。

雖然我一般會向希望學習攝影的愛好者推薦無反相機,但由於預算限制,購買無反相機並不可行。如在3000元左右,無反很難超越同等價位的適合初學者的數碼單鏡反光機。

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適合初學者的數碼單鏡反光機,那就別無所求,請選擇配備18-55mm鏡頭的尼康d3400。

去年我使用尼康d3400拍攝了乙個月,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最驚訝是這麼便宜的相機,所拍攝出的影象質量是多麼出色!

至於相機的品牌,在尼康和佳能之間總會有一番糾結。但是,在這個價位上,佳能t6或尼康d3400在各個方面都能擊敗無反的競爭對手。

購買尼康品牌也為使用大量尼康鏡頭進行無限的創意拍攝。(如果由於某種原。

8樓:塞飛雨亢友

我個人認為,要是想買個平時用的使用好看的方便的~就買乙個卡片機~最好選擇佳能的比較好~價位和效能都不錯~索尼的也可以~

買怎樣的數位相機好?

9樓:翟素芹權淑

1.不是畫素越高越好。500萬畫素可以完美輸出14英吋的相片,解析度也達到2580x1936

完全滿足普通的人群了。

2.應該優先考慮光學變焦。因為光學變焦可以再不損失畫質的前提下放大**。

而數碼變焦則相反,放得越大越模糊。

3.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選購電池。現在主要有3種:5號鹼性電池、鑷氫充電電池和鋰電池。

鑷氫充電電池**比較便宜,使用時間長,沒電了還可以用5號電池代替。不過很不環保而且充電時間長。

鋰電池充電時間短,很輕而且很環保,**也不貴比較推薦。

5號鹼性電池用完了就要買新的雖然方便但是不環保,天長日久也會造成很大的花費不推薦。

10樓:秘素枝御雨

並不是畫素越高越好。高畫素對於出大圖才有用。一般家用在電腦上看看或列印成以往常用的5寸**幾百萬就夠用了。

不過如果預算充裕的情況下,還是建議選擇主流的畫素數:一是可以滿足日後不時之需,二是可以在後期處理時裁剪區域性已達到重新構圖的目的!

在選擇相機時即使相同的畫素數也是有區別的:

一是使用的感官原件是什麼?現在主要有ccd和cmos兩種,消費機上一般用的是ccd,單反現在多用cmos。需要特別指出的是super

ccdexr頗有獨到之處,一直是富士公司在業內引以自豪的產品。

二是使用的感光元件尺寸多大?相同的畫素數的情況下,一般尺寸越大成像會越好。

關於數碼變焦和光學變焦:

光學變焦是鏡頭通過光學原理改變視角的功能,還是需要的。

數碼變焦完全是個噱頭,它就好像是在一張全畫素拍攝的**上裁剪切一部分一樣,而這一操作完全可以通過photoshop等影象軟體後期裁剪實現而且更靈活更直觀。所以完全沒必要考慮!

11樓:計夏仍念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

現在全國均價是155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吋,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買 數位相機,購買數位相機

長焦相機 長焦數位相機指的是具有較大光學變焦倍數的機型,而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一些鏡頭越長的數位相機,內部的鏡片和感光器移動空間更大,所以變焦倍數也更大。主要特點 長焦數位相機主要特點其實和望遠鏡的原理差不多,通過鏡頭內部鏡片的移動而改變焦距。當我們拍攝遠處的景物或者是被拍攝者不希...

買數位相機幫,買數位相機幫推薦

我剛買的佳能,我來說下佳能的吧 佳能系列的推薦a530,1300多點,優勢是500萬畫素 足夠 1 2.5的ccd感光 標準 支援部分手動功能,iso最高800,廣角端達到f2.6 相對比同級別的其他相機僅達到f2.8,a530可以控制景深達到虛化背景的目的 如果想省點銀子可以考慮a430,1000...

數位相機哪種好,各個數位相機品牌有哪些?

反正我買的是尼康的 我買的是尼康l18 我大二時候買的 08年買的 一千左右 個人覺得價效比很高 810萬畫素的.其實我們沒必要過分追求高畫素 一般600萬畫素的照相已經很夠用了 300萬畫素和800萬畫素的區別也就是300萬能洗個大 而800畫素的能洗出個比它大5倍的 畫素高洗出的 可以很大 長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