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word裡點出幻燈幻燈片 急

2023-05-23 14:45:03 字數 4802 閱讀 3935

1樓:司馬寧遠

建立超級鏈結。選中、右擊。

在word幻燈片怎麼做

2樓:浪小客

1、在ppt2010中建立bai乙個新幻燈片,單擊「du查zhi看」選項卡,單擊「主檢視」組中的「dao幻燈內片母版」按鈕,然後單擊容左側窗格中的頂部辦公主題幻燈片。切片主縮圖。

2、分別選擇標題佔位符和內容佔位符,設定字型樣式和字型顏色。

3、選擇標題佔位符以設定自定義動畫,例如設定「輸入---淡出」。

4、選擇內容佔位符並設定自定義動畫,例如在「效果選項」中設定「輸入---擦除」,「方向:從左」,「順序:按段落」。這會動畫所有幻燈片佔位符中的文字。

5、單擊「主題」組中的「主題」按鈕,然後開啟所有內建主題樣式,右鍵單擊主題樣式,並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應用於選定的幻燈片母版」 -下單。 。

6、關閉幻燈片母版後,單擊「開始」選項卡,單擊「幻燈片」組中的「新幻燈片」按鈕,選擇所需的幻燈片布局,儲存幻燈片並儲存。位置和檔名,儲存型別並選擇「powerpoint模板」。

3樓:ps設計小喵

切換幻燈片,先將幻燈片全部選中,然後選擇自己中意的切換效果,更改時間,最後效果就出來啦。

4樓:夏末刷粉

·開啟幻燈來片程式: 1.單擊「開自始」→2.

找到「程式」並單擊它→3.找到「microsoft office辦公」並單擊它→4.找到「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3」 ·輸入程式:

1.單擊「新幻燈片」→2.從「幻燈片版式」中找到「內容版式」並選擇第一種內容版式——「空白」→3.

如果您需要標題的話,請單擊上面的「插入(快捷鍵t)」→4.單擊「**(快捷鍵p)」→5.單擊第四行——「藝術字(w)」→6.

單擊「插入」→2.單擊「**」→3.單擊「來自檔案」→4.

在您的檔案上找到關於您的標題的**,並單擊「確認」。→5.如果**把文字遮住了,就請單擊右鍵→6.

單擊「疊放次序」→7.選擇「至於底層」文字就出來啦。 ·接著就重複第2個和第三個程式,一張張幻燈片就做好了,記住要點選「儲存」按鈕再關閉喲~!

祝您好運啦~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word文件中bai的格式是結構化的du且符合zhi生成ppt的dao

規範,那麼就可以回直接生成規範的文件中每個答「標題一」就對應ppt中新幻燈片頁的標題。該「標題一」下的其它子標題和正文內容就對應該幻燈片頁下的標題和內容。

2.調整好格式後,直接點選word頂部快速訪問工具欄中「傳送到傳送到microsoft powerpoint」按鈕即可。

3.這時會看到ppt程式自動啟動(如果還沒有啟動的話)。

4.很快,就能開到圖示的結果了。如果生成的ppt有什麼問題,可以在word中進行然後再次呼叫「傳送到傳送到microsoft powerpoint」功能,即可重新生成ppt文件,是不是很方便。

當然也能夠在ppt中自行修改。

6樓:系叡雋運幹

專門做幻燈片的軟體。

假定做好的幻燈片有4張,則插入一張空白幻燈片(作為幻燈片目錄)並放置在第乙個位置。

在空白幻燈片上製作「幻燈片1」文字框;

選中「幻燈片1」並右擊;

執行「超連結」命令;

單擊「書籤」按鈕,選中「幻燈片2」;

單擊「確定」「確定」。

至此完成對幻燈片2超連結到目錄幻燈片。

同法製作幻燈片與目錄幻燈片的超連結。

效果:幻燈片放映過程中,在目錄幻燈片中任意單擊乙個目錄即可進行該幻燈片放映。

對已經進行放映的幻燈片返回目錄製作:

在左邊的「幻燈片」列表框中單擊選中第2張幻燈片(幻燈片2);

在幻燈片頁面中右擊文字框或圖形,執行「超連結」命令;

在「請選擇文件中的位置」中單擊「幻燈片1」(即目錄幻燈片),「確定」即可。

仿照上面步驟對其他幻燈片進行返回目錄幻燈片的超連結製作。

word文件怎麼做成幻燈片

7樓:小林愛數碼

3全部。

一、首先,開啟ppt幻燈片程式,進入ppt程式主介面中。

二、然後,在ppt程式主介面上方點選「新建幻燈片」,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電腦中根據路徑開啟要轉換成ppt的word文件,大家肯定。

四、最後,即可看到word在ppt程式中已幻燈片形式開啟,問題解決。

8樓:文化教育小店

word2007轉換成ppt方法:

1、首先規範word的格式,按各級大小標題設定標題格式。word中的標題1對應ppt中的頁標題,word中的標題2對應ppt中的一級標題,ppt每頁顯示的內容依次按上面方法。

2、點選「office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的「word選項」。

3、彈出word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定義」,在「從下列位置選擇命令」下「常用命令」後下來箭頭處選擇「不在功能區中的命令」,選中「傳送到micrlsoftoffice powerpoint」,單擊「新增」按鈕,然後「確定」。

4、返回到word視窗,在左上角的快捷訪問工具欄上單擊傳送到micrlsoftofficepowerpoint按鈕即可,這樣word中的內容就轉換成了ppt。

另外,可以在幻燈片母版中給該版式的標題及內容設定進入動畫。

不過,在把word文件規範格式後,也可以在ppt中進行下面操作:開始——幻燈片——新建幻燈片——幻燈片(從大綱)——選擇儲存的規範格式的文件——插入即可生成幻燈片。

9樓:匿名使用者

word適合記錄更多的內容,ppt則利於演講稿,在使用下面兩種呼叫方法之前,都要在word中,對文字進行設定一下:將需要轉換的文字設定為「標題1、標題2、標題3……」等樣式,儲存返回。大概如下方法:

1、插入法:在powerpoint中,執行「插入→幻燈片(從大綱)」命令,開啟「插入大綱」對話方塊,選中需要呼叫的word文件,按下「插入」按鈕即可。注意:

仿照此法操作,可以將文字檔案(txt格式的)、金山文字等格式的文件插入到幻燈片中。這種方法的缺點是文字是轉過去了,但是格式是亂七八糟的,所以還要一頁一頁來排版,才能使ppt看起來漂亮一點, 2、傳送法。在word中,開啟相應的文件,執行「檔案→傳送→microsoftofficepowerpoint」命令,系統自動啟動powerpoint,並將word中設定好格式的文件轉換到演示文稿中。

3、將word中的內容複製然後貼上在ppt文件中。這種就是比較笨的方法了。 因為ppt文件和word的格式是迥然不同的,所以要將word中的內容轉化到ppt裡大概是不怎麼合適的,如果要做出比較漂亮的ppt文件來,還是要採取方法3,一段一段來複製了,所以要是要先做好[ppt的模板],然後根據ppt中內容的需要在word選擇相對應的內容貼上過來,這樣就可以了。

10樓:市曼華魚琴

你點開ppt

如果是文字就在裡面點插入選項的文字。

如果是**就點插入**~~還有一種辦法是改檔案字尾~·把word的doc改成ppt

不過這個沒試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網上去找,word文件轉換powerpoint文件。

如何將一篇word文件製作成若干張幻燈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建立演示文稿。

如果你在word的頁面檢視下已寫好了內容或者是以前用word編的一篇文章,想把它們製成幻燈片,就可以在word中應用「樣式」和快捷鍵來直接建立演示文稿。

先解釋一下什麼是樣式:樣式是word中早就有的功能,只不過我們很少用到它,使用樣式功能可以使文件的建立和管理易如反掌。樣式工具欄就在操作介面的左上端,通常都寫著「正文」兩個字。

點選右側的向下箭頭,會出現「標題1、標題2、標題3……正文」等內容。您還可以按住「shift」鍵的同時點選向下箭頭,看看會出現什麼情況?

請先把你認為要作為一張幻燈片標題的地方選中,然後選擇「標題1」,其他也依次類推。然後在選單欄上選擇「工具/自定義」,再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命令」選項卡,從左視窗中選「所有命令」,從右視窗中找到「present it」命令。用滑鼠左鍵按住並拖動「present it」至word的選單欄或工具欄均可。

用此快捷鍵可直接呼叫powerpoint程式,並把當前的word文件直接轉換為powerpoint演示文稿,以大綱檢視顯示。點選「presentit」後你會發現,用標題1樣式定義過的標題全都作為獨立的一頁幻燈片。如果你沒給word文件定義樣式,點選[present it]後,powerpoint會把文件的每一段落作為一張幻燈片,是不是很簡單啊?

以後你盡可以在你習慣的word下編排文章,然後輕鬆地轉為powerpoint演示文稿。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wps辦公軟體 我就一直用的這個 比word要簡單方便的多。

能自動轉換幻燈片。

14樓:人來人往啊

如何將jpg**文字轉換成word文件呢?

怎麼用word做幻燈片

15樓:鋼神綠鋼

3全部word不能做幻燈片,只能用powerpoint做。

1新建ppt文件。

2插入若干幻燈片。

3在幻燈片中輸入內容,點選放映按鈕放映。

16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3才是製作幻燈片的。如非要在word中做也行,但是難度會很大。 可以用ppt做啊!! 複製到ppt中,對相應的內容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幻燈片一般是用powerpoint吧,word是打字辦公用的。

在中怎麼把幻燈片設定成標題幻燈片

準備工具 材料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ppt軟體。在powerpoint中把幻燈片設定成標題幻燈片的辦法如下 1 首先開啟ppt,然後單擊開啟 ppt 應用程式選項。2 然後單擊本頁插入下方的 新幻燈片 選項。3 單擊頁面上的 ...

如何設定幻燈片的大小,ppt 如何設定幻燈片大小

設定幻燈片的大小,可以開啟這個幻燈片,然後單擊 幻燈片設定 按鈕,在對話方塊中,可以改變幻燈片的大小。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如何將ppt的頁面設定為16 9的長寬比例?以wps 2019版為例 1 開啟ppt文件,點選 設計 頁面設定 2 設定幻燈片大小為 全屏顯示 16 9 單擊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如何把幻燈片底板換成其他,如何把幻燈片底板換成其他模板

1 首先我們先開啟有漂亮模板的ppt,點選上方工具欄中的 插入 幻燈片 從檔案 2 在幻燈片搜尋器的選項卡中,點選 瀏覽 搜尋要插入的ppt,並開啟該ppt。3 當要插入的幻燈片全部出現在 選定幻燈片 下的框架中時,點選 全部插入 然後關閉選項卡。4 我們還可以將漂亮的ppt設計為ppt的設計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