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owerpoint2003製作幻燈片的過程?

2023-03-10 13:50:02 字數 1443 閱讀 6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軟體的嚮導功能,根據提示進行製作,然後再依需進行刪除合併簡化之類的。

但其本的樣式就是:

一是標題版式:寫這是什麼會議或什麼講議之類的詞語。

二是目錄版式:本次會議的大綱內容或講議重點內容這類的。

四其他新增內容等。

不明白,可以發給我,我給你做個案例看看。

2樓:海水變甜水

組織文稿。蒐集**素材。

設計背景。組織文字。

插入**。排版。

設計動畫。設定切換。演示。

如何使用powerpoint製作幻燈片。(要詳細,各種方法全有)

powerpoint 2003中幻燈片放映方式有哪幾種?

3樓:孫曼珍應茗

powerpoint共有五種檢視:

(1)幻燈片檢視:即當前課件頁的狀態,檢視的大小可以通過「常用」工具欄上的比例欄進行調整;

(2)大綱檢視:主要用於輸入和修改大綱文字,當課件的文字輸入量較大時用這種方法進行較為方便;

(3)幻燈片瀏覽檢視:是一種可以看到課件中所有幻燈片的檢視,用這種方式,可以很方便地進行幻燈片的次序調整及其他工作(複製、刪除等);

(5)幻燈片放映檢視:即當前幻燈片的滿屏放映狀態。

4樓:哀溪兒況餘

幻燈片放映方式包括演講者放映、觀眾自行瀏覽、在展台瀏覽三種y。

如何用2010版ppt做幻燈片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ppt軟體——例如powerpoint2010,新建空白幻燈片演示文稿,點選選單項的「插入」——相簿」按鈕,開啟「相簿」對話方塊。

2在「相簿對話方塊中」,點選插入**來自「檔案/磁碟」按鈕將開啟「插入新**」對話方塊。選中需要製作成相簿的****等,然後按下「插入」按鈕返回「相簿」對話方塊。相簿需要的****新增完後,點選按鈕「確定」即可:

3完成後,每張**或**一張佔用乙個幻燈片,你可以給所有的幻燈片設定上背景**——ppt如何新增背景?在選單「設計」專案中的「背景樣式」開啟「設定背景格式」視窗中填充背景**即可:

4現在的相簿單單需要手動切換的,我們可在「切換」選單項中給每張幻燈片選擇適當的「切換方案」特效(如圖中選擇「翻轉」特效)以及設定自動換片時間(如設定6秒,看圖)達到該相簿幻燈片的ppt自動放映:

5滿意後,預覽該相簿,把該相簿ppt幻燈片儲存在桌面上,接下來我們將利用ppt轉換器加上背景**以及轉成**格式,如何在ppt中加入背景**呢?在把ppt新增進入ppt轉換器中後,點選ppt轉換器介面上的「自定義」按鈕進入「自定義設定」視窗中新增上相簿背景**:

7最終,點選「srart」按鈕,軟體確定後執行後轉換,就可以等待使用ppt製作的相簿成品效果,該**可以使用上傳到部落格,或者用燒錄軟體燒錄成***光碟、車載光碟等。

如何製作幻燈片?寫清步驟!急用

使用powerpoint 2003 辦公軟體之一,一般的電腦都有 我只能教你用什麼做,等你會用那個的話就自然而然的會做幻燈片了,你做幻燈片用powerpoint製作,這個軟體是office裡面的,主要用來做講課的幻燈片的 先開啟powerpoint軟體,單擊檔案,選擇新建,選擇你需要的樣式 你還可以...

學習幻燈片製作,到底是要學什麼

幻燈片製作軟體很多,常用的如 powerpoint等。ppt設計需要學習哪些內容 1 ppt的基本操作 2 處理技術,比如學會初步使用phtoshop或光影魔術手之類的軟體 3 學習一下音訊處理 這樣可以使你加入的音訊在質量上上一個層次 4 去網上搜一些別人做的質量較高的ppt欣賞並學習 5 色彩搭...

蘋果手機製作幻燈片的軟體叫什麼軟體

這個別人的手機什麼我不知道,你具體問的是什麼問題如果你用別人的手機登入自己的賬號的話,沒有什麼問題了,你把賬號密碼改一下這個別人的手機什麼我不知道,你具體問的是什麼問題如果你用別人的手機登入自己的賬號的話,沒有什麼問題了,你把賬號密碼改一下。哪些軟體可以在蘋果手機上製作ppt?用蘋果手機做ppt,首...